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而且我知道我也能做到的,那就是再见宋贝!
    “我……我……”看的出,宋贝此时此刻,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他明显的在挣扎着什么!

    呐,这个宋贝也太太墨迹啦!喜欢我就赶紧吧。

    反正我今我都亲自问宋贝了,是不是在向我表白?我都这么明显的问他了,如果今宋贝还不出口,那从明起我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再理他啦。

    因为我少女的矜持和羞耻心告诉我,仅此一次。

    看样子宋贝应该理清头绪了,因为他看着我的样子很坚定!

    “嗯,还是接我刚才的,我想把它完,郡紫我知道我在你面前总是整嬉皮笑脸的,你一直都看不惯我。可我真不是这样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你面前我就会变成这样的。其实真正的我是,不苟言笑的,对没错,我喜欢你。”

    “这句话你刚才过的。”

    我提醒了一下宋贝,因为我好奇并期待着宋贝下面的话!

    宋贝看着我,用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又接着。

    他这是什么举动,看样子,好像他想吻我一下!啊,真的好害羞啊。

    “郡紫,如果别人来到你面前喜欢你的时候,我想我就不能用喜欢这个词来明我已经非常非常爱你了。对,你可以我早熟,这一点我承认。我觉得我来到这世上,就是为了遇到你。和你结婚,让你给我生孩子,然后我们一起白头到老。”

    我承认我被宋贝大胆的告白,给惊住了,而且惊的是心花怒放。

    我的心跳此时此刻砰砰砰的跳动的韵律,好像比我这一年跳动的次数都多,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有可能就会窒息啦。

    因为,宋贝在对我话时,他的脸,他的嘴唇还有他的整个身体,正在一点一点的向我靠近。

    宋贝他想干什么,这么黑的地方,就我们两个人,难道他真的想吻我。

    怎么办?怎么办?

    我脑子里忽然想到电视里的偶像剧,女主角好像都是害羞的闭上眼睛,踮起脚尖,然后再把嘴嘟起来。

    我要这样子吗?虽然我确实也有有点期待,但真的让我做,我却做不出来,一会儿,我就觉得身体就不自觉的僵硬起来。

    “噗嗤”一声,宋贝笑出了声。

    “郡紫,你这宁死不屈的样子,真像抗日里边儿的女英雄。”

    是我脑子里边出现幻觉了吗?还是我的脑子已经紧张的短路了。此时的宋贝不是在向我告白吗?正准备吻我吗?怎么去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怎么样?我这一段告白,不比偶像剧里边儿的情节差吧。最起码能打120分儿吧!”

    “是啊,你演技爆棚,无时无刻不在演,我给你打1万分儿。”

    什么宋贝在和偶像剧比谁的告白更煽情,他把我当做什么了?

    我强忍住心中的泪水,心里面默默的对宋贝,你这样做明明就是对我的侮辱,出了校门儿还给我演呢,原来你对我的好,真的都是演出来的。

    想完我头也不回的就扶着栏杆儿往回走,在走回去的时候有好几次都差点摔倒。

    宋贝慌张的伸出手想扶我,都被我狠狠的一掌给打了回去。

    “不用,谢谢,我想自己来。”

    宋贝,以后,我会让你看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演?

    “郡紫,是不是我错什么话惹你生气啦?”

    “没有,只是我刚刚想到了,想起了一个很伤心的故事,所以现在不要理我,我想自己从故事里边走出来。”

    在往椅子走回去的时候,有好几次我都差一点都摔倒,但是都被我自己努力的骄傲的,扶着栏杆又站立了起来,我可不想让别人笑话我,尤其是现在眼眶已经含满泪水的我。

    好吧,我很确定,这是我在心里,最后真正的,而且我知道我也能做到的,那就是再见宋贝!

    从明开始,你是你我是我,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瓜葛,就此注定是,此生只是陌路人。

    好不容易一步一步的,艰难的挪到了椅子面前坐下来,一路上虽然是踉踉跄跄的走着,还好也没有摔倒。

    但是我的心却开始疼了起来,是因为自己的自作多情,还是因为宋贝对我的所做所为,还好,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为什么我刚才不让自己摔倒,这样我就有理由哭出来了!

    今明明来这里是安慰刘云的,怎么到了这里,却成了我得伤心地!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