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这就是我起今为止,最为自豪的本能。
    正当我刚回完蒙面子的短信时,就听到宋贝在女生宿舍底下喊我!

    这么晚了,他又来干什么?

    “郡紫,你的零食,晚上饿了吃点。看你今心情不好,我本打算明送过来,可我又怕你饿着,想来想去,我还是送过来了。”

    “哦!谢谢!”

    我点零头,双手接过我宋贝递给我的零食,就再也一声没吭的上了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总之,我好像还在白的情绪里,没走出来。

    第2,宋贝,还像平常一样,早早的,在楼下等我。

    只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他再也没有在楼下喊我的,只是静静地在下面等着我。

    第3,第4,第5,第6……

    我不像平时那样又有笑的了,宋贝在我身边也只是沉默寡言的,但是他给饶感觉是更酷了!

    而且宋贝对周围的同学,尤其是女生的态度,相比以前更是冷得不能再冷了。

    可学校的同学,对于我和宋贝现在的状态,就没停止过议论!

    “哇,宋贝好酷呀,真是太酷了。”

    “好羡慕郡紫啊!”

    “是啊,你看他们简直是妇唱夫随,郡紫高心时候,宋贝就高兴,郡紫的难过的时候,他比郡紫还要难过。”

    “他们俩人越看越有夫妻相。”

    我听了都觉得好笑,为什么他们看到我和宋贝的这个状态,会想到这些层面上面去,而不是去想我是不是和宋飞闹别扭了?我们两个是不是分手了呀?

    直到有一……我偶尔看到……

    “宋贝同学,请等一下。”

    只见一个挺漂亮的女生,从后面追了上来。

    “宋贝同学请你等一等。”

    宋贝像是没听见似的,依然不理不睬的走着。

    “宋贝同学,我喜欢你。”

    只听这位女生大喊一声,整个教学楼几乎都能听到。

    在走廊走过的男男女女的同学,顿时都张大了嘴巴停住了脚步,看着宋贝和那位女生!

    但是宋贝依然没有停住他的脚步,好像眼前发生的事,和他无关一样。

    “宋贝同学,你给我站住,你太不尊重人啦!”

    这个女生看到宋贝不但没有理睬她,而且根本就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面对周围的同学对她指指点点时,有点恼羞成怒。

    “这位女同学,请你自重,还有这世上没人能让我等,除了郡紫!而且你也不要喜欢我,因为你不是郡紫!”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宋贝拒绝其他女生,酷酷的、冷冷的,让人有种不敢直视的光芒!

    之前在宿舍里听到过陈平和李朵过,她们班的女生还有其他系的女生,向宋贝被表白过,但都被宋贝无情的回绝,我之前还开玩笑,不相信,除非我亲眼看见。

    可现在虽然我是亲耳听到亲眼看见,但我还是不相信。

    因为在我心里只想到一个字,演!

    正当我还在回想着宋贝之前的种种演时,不知何时宋贝走到了我面前。

    我正在诧异他是怎么发现躲在角落的我时!

    宋贝却开:“郡紫,不管你走到哪里,我一下就能感觉到你!这就是我起今为止,最为自豪的本能。”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