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好霸道的眼神,多希望这就是宋贝的真实心意
    宋贝边边打开包包,只见宋贝稍微一愣,继而又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零食啊,很不巧,你拿的都是郡紫最讨厌的!”

    “不会吧,里面的原味猪肉脯郡紫,不喜欢?原味牛肉粒郡紫不喜欢?辣鸭脖不喜欢……”李浩一连串的反问,“要不,你打开你的包包让我看下,里面装的什么?”

    呐,李浩他怎么也知道我喜欢吃这些?

    “为什么给你看呀,我的包包里才都是郡紫喜欢的宝贝!不信你问郡紫!”宋贝边边向我狂眨眼睛。

    “对呀,就算宋贝包里装的破烂送我,我也喜欢!因为送东西也分饶!”

    其实我的都是大实话!自己喜欢的人不论送什么都喜欢,有时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话,都足可以让人甜上三三夜!

    “郡紫,你这句话真是配合的太好了,简直是衣无缝,无懈可击,可是有一点儿你错了,那就是我宋贝永远不会给你送破东西的!”  宋贝在我身边乐的声的道!

    “是吗?可我怎么觉得你就是个破东西?”

    “郡紫,你我是破东西,我很伤心。”完,宋贝假装哭了起来。

    “真受不了你们两个你们俩又在这儿卿卿我我,还有宋贝你别装糊涂,我看你是故意在气我吧!郡紫你是破东西,那不明摆着你就是破东西她也喜欢嘛!”

    “李浩,宋贝他就是浆糊脑袋,难道你不知道吗?”

    “郡紫,明明你才是那个浆糊脑袋好吗?”

    完,宋贝用手点零我的脑袋,还冲我神秘一笑!

    “宋贝你以为你是蒙娜丽莎呀,不要对我来那种微笑,还不知谁是浆糊脑袋,真是晕。”

    “哪,你们再这样下去,我真是没眼看啊!不过宋贝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放弃和你争取郡紫的机会。因为不到最后,谁也不会知道结果!”

    “你还想像那晚上来阴的吗?”

    “宋贝,我真是服了你了,郡紫都原谅我了,你怎么还提这事!”

    “郡紫能忘,可我宋贝这一辈子都忘不了,所以,以后除了睡觉我不跟着,其余时间我都在!”

    “就连上……”

    “没错,就是上厕所我也跟着,但我不进去。”

    李浩话还没完,便被宋贝完美的接了过去。

    李浩:“……”

    “社长,我们的关于‘心情都讨论好了,你们‘心情都讨论好了没有?”

    这时走过来一位女生,一直对李浩甜甜的笑着,我想这位女生到之涯,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李浩吧,因为她的表情明摆着对李浩,我好喜欢你。

    不应该,之涯里的大部分女生,几乎都是冲着李浩来的,因为实话李浩确实非常优秀!

    为什么我不能像这位女生,用这种明确的喜欢的眼神和表情看着宋贝呢,总之我就是做不到,我想大概是我长期以来习惯了拒绝有关吧!也可能与我的骄傲有关吧!或者是我也怕被拒绝吧!

    “我们这也快了,你先回你们组等会。”李浩冷冷的不带任何的表情。

    “哦,好的!”那位女生有些难过的回答着。

    “李浩,你就不能对人家好点!”

    “郡紫,我如果对她好就是害了她!”

    “那我更有理由对你不好了,因为我可不想害你!”

    “没事,你尽管来害我好了。我这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受到你的伤害!”

    “李浩,你好大的胆子,我在这里,你还敢撩郡紫!”宋贝用开玩笑的口吻了出来,但眼神却明摆着对李浩,不要惦记郡紫,她是我的!

    好霸道的眼神,多希望,这就是宋贝的真实心意!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