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哼!你个臭宋贝,从今天开始,我要讨厌你!
    “还有,我绝不能让她知道我好多年前就喜欢她,在还没确定她是不是喜欢我,或者将来会不会喜欢我,我才不要冒这个险!因为我真的害怕她不理我,她不理我,那就足以要了我的命!”

    过了老时间,那面具子又来了这么一条短信,看来他真把我这当感情的渲泄箱了!

    我想等那面具子下次再来找我时,我该收他咨询费了,因为我现在相当于他的情感顾问了!

    不过,这面具子看来是够痴的呀!

    还没完全亮,我便早早的起床收拾妥当了!

    一大早,我心里一直有种慌慌的兴奋和紧张,还有种惴惴不安的期待……期待今会有好事情发生?

    “郡紫,郡紫……”是宋贝的声音!

    我悄悄的,走到我宿舍的墙角边,掀开窗帘的一角,偷偷的看着楼下的宋贝!

    怎么回事,以前看着宋贝那极痞极刺眼的微短的毛刺儿,怎么现在看着怎么那么的顺眼,今那身白色的t恤衫儿,下身浅深灰色的棉麻七分裤,搭配在宋贝高挑的身材,再加上宋贝俊朗的面孔,简直了帅爆了!

    第一次发现,哦,不,应该第二次发现,宋贝怎么那么的帅!那么地么的有男子汉气概!

    “郡紫,你看看你还没看着够吗?现在竟然学会扒墙角偷看了,我真怕你不久以后会变成望夫涯!”

    “去你的刘云,瞎什么呀。”

    我心里,慌慌的,紧张得又兴奋的走下了楼!

    “郡紫,你是不是完全好了啊?”宋贝关切的问我!

    “我已经完全好啦。”我慌慌的对宋贝点点头。

    “郡紫怎么样啊?我昨演的是不是特别的出神入化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听到演这个字……我……怎么突然感到有种莫明的难受……

    “郡紫,你这个李浩可真有意思,今早上还没亮,就给我打电话这个星期要去郊游,你他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呀,经过昨晚上的那件事,他竟然还敢给我打电话!”

    “郡紫郡紫,你怎么了?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只是在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因为昨晚的事情我到现在还是有点儿烦。还有,我想,他大概知道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吧,所以像他这样对感情这么挚着,我还是挺佩服他的,总比一些虚情假意来的真切!”我冷静的!我自认在处理情绪这方面,还没人能赶上我!

    “你的也对,不过像这种活动,我们还是别去了,我真怕到时又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发生!我想我们去不去都无所谓吧!等到了那,我带你去滑冰吧!”

    滑冰,滑冰,我以前上学时经常,特别想去滑冰,但是我每次都是,却从没真正去过!

    因为我怕摔倒,痛!

    **

    “郡紫,你在想什么呢,快点吃早饭啊,怎么来食堂这么长时间,你才吃了两口饭,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宋贝焦虑的语气让我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的关心我还是在演!

    哦,我想我又忘了,宋贝过会一直在线的,对!宋贝的演技一直在线!

    “没什么,我还是在想昨的事。”我冷冷的!

    “看来你真的是被李浩吓住了,这李浩,如果再敢有下一次,我一定饶不了他!”

    看着宋贝,一脸气愤的样子,我觉得真是好好笑,原来他这么爱演,而且还演的这么逼真!

    “到时候还是去郊游吧,来到学校这么久,还从来没有好好出去玩儿过呢。”

    “可是你不烦那李浩了吗?”

    “唉,那有什么可烦的,有那么多人喜欢我,那还是我的荣幸呢!还有我们两个也不必演下去了,如果以后,我真的遇到了我喜欢的男生,他被你吓跑了怎么办?”

    “那我负责啊,是吧!”宋贝笑嘻嘻的道!

    “你负责,你还是一边儿去吧!”

    “喂,郡紫你这口气,可不对啊,怎么又回到大学以前了,你忘了,我们现在可是同一联媚!”

    “狗屁联盟,我现在宣布正式解约。”

    “哎……哎……郡紫你是不是哪不舒服呀?还是被昨的事吓傻了,你怎么变就变呢?我这现在就我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儿?你怎么能散伙就散伙儿呢?我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我的意思就是没有那个必要啦,我没有权力阻止别人喜欢我,我又不是三岁的孩,只要我不接受就可以了。”

    完,我就起身,回到教室去啦。

    “等等我,郡紫……反正我不同意!”

    我是怎么了,我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的内心有多沮丧,走着走着我竟落下了一滴泪!

    还有我怎能仅仅,只因为宋贝的一个演字,心情竟能跌落到冰点!

    我想我大概……也许……是真的喜欢上宋贝了吧!

    也许我对宋贝的喜欢早己超出了我现在所感知的吧!

    而且,我竟然还蠢到自做多情的认为宋贝也喜欢我!

    好吧,我还是继续做回那个傲娇的我吧!因为对于感情我是不会主动的!

    在课堂上,我用了眼晴的余光,不只一百遍的扫视着宋贝那边……

    这家伙好像被点穴了似的,一直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的望着我这边!

    我觉得我对宋贝的态度,是时候恢复到上大学之前了!

    哼!你个臭宋贝,从今开始,我要讨厌你!

    ------题外话------

    好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文!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