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但我的心,却好像不一样的跳了一下
    “呵呵,欢迎欢迎,你们两位终于来了,我本来想今再去请你们的,看来心有灵犀,心有灵犀呀!”李浩笑着对我!

    这李浩怎么休假也在啊!

    “是我和你心有灵犀,是我呀!”宋贝用手指着他自己笑嘻嘻的!

    “哦,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呵呵!”李浩还是笑着!

    李浩笑的让我觉得有点深不可测!

    我总觉得现在的李浩和以前的不一样了,我竟然猜不透李浩内心的想法!

    我也算是无脑了,那时的他才多大呀!

    那时他还只是一个真少年呢!

    不过,现在称他为老油条不为过吧!

    “好吧,为了欢迎你们两位大将的加入,我们会举办一个户外活动!我……”

    “真的吗?社长!……”

    “太棒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户外……太棒了!”

    李浩的话还没完,就见这些同学,尤其女同学一个劲的兴奋激动着……

    “郡紫,你可别乐晕头了,看这架式,是冲着你来的,你没听那些女生有史以来第一次户外!”宋贝声的给我听!

    “嗯,我会的!”

    “至于户外活动是什么内容,等下星期休假前会给大家发短信的,微信,QQ都行!”

    “社长,你的意思是你会用你的手机发给我们,是吗?”

    “怎么可能,是我听错了,还是社长,你讲错了!”

    “啊,社长,我们都和你要了一年了,你都不给,不会真因为她吧!”

    “是啊,没看她有哪好!”

    “是啊,她会写吗?也没看到她的入社作品啊!”

    “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又不能吃!”

    还真是,女人多的地方,必有一场嘴上和眼神的争斗!

    就这一会工夫,竟变成了我的批斗大会,汗!

    ……

    “你们不许乱!”李浩有点怒了!

    “郡紫,自初中开始,年年考试,不管参加什么考试都是第一,除了体育,初三开始就受晚报聘请做自由撰稿人,还专门设了一个专栏,至于你们社团墙上的画,先请问你们学了几年画?”

    “我6年!”

    “我3年多点……”

    “我从学,家里就培养我画画,还拿过全国绘画比赛三等奖!咱们社团墙上的画几乎都是我画的!”

    “我……”

    “好了,暂停,郡紫从没学过画,连最基本的基础都没学过,但她闭上眼睛都能画出比墙上还棒的画,钢琴现在已有10级证书在手,还有,这所学校有多难考,想必我不你们也知道,而郡紫是以第一高分进来的,还有太多太多的我就不了,难道你们比她还有才!”

    我没想到宋贝竟然知道我这么多事,这些事我连肖心都没过,因为怕她自卑!

    可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

    难道他偷偷的调查过我?不会吧!

    “最重要的是郡紫做事从来不争不抢,更不会别人坏话,虽然有时候话有点呛人,可也只是呛我一人,但我就是喜欢!”宋贝呵呵的对我笑了笑!

    这宋贝一本正经起来的样子,确实很帅,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不对不对,宋贝以前对我都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一副死皮癞脸的样子,哪来的一本正经!

    嗯嗯……宋贝停了停,看了看四周,最后把目光定格在李浩身上!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宋贝是郡紫的男朋友,也是未来一起共白头的人,谁如果再因为别的男生的缘故,而欺负郡紫或郡紫坏话的话,我会让他(她)在学校里呆不下去,我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宋贝不紧不慢地出这些话,但眼神却透露出让人心惊胆战的狠!

    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

    但我的心,却好像不一样的跳了一下……

    ------题外话------

    以后不会停更了……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