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看着宋贝笑的那个傻样,我好象也满血复活了
    “郡紫,你猜,你和宋贝跑出教室后,解剖老师都什么了吗?”

    正当我脑子里还在想着那个问题时,刘云打断了我!

    我摇摇头,不知道!

    “解剖老师呀……”

    刘云故意卖关子似的闭上了嘴,笑嘻嘻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宋贝!

    “你们猜?”

    “好了,好了,不让你们猜了,因为你们肯定猜不到,告诉你郡紫,解剖老师,咱们系除了郡紫同学现在还是使外,其余的同学今已经成功演变成恶魔了,而宋贝虽是恶魔中的恶魔但他却是守护使的人!”

    还没等我和宋贝话,刘云便憋不住的自己了出来!

    这解剖老师,到底长了几只眼啊,在解剖的同时竟能观察到我和宋贝的动作,还又是恶魔又是使的!是不是魔幻片看多了!

    “精彩,太精彩了,恶魔守护使!就服解剖老师!不愧是解剖老师!观察事情,都能精细到毛细血管了,而且的丝丝入扣,精准,服……”宋贝开心的一个劲的夸赞起解剖老师来!

    至于那么开心吗?不就是使与恶魔吗?

    呵呵,好像应该是我开心才对,因为我现在还是使,使,使呀!

    好像,胃又好了很多了,头也不怎么晕了,身体也不那么软弱无力了!

    “使,快回宿舍好好躺着休息休息,快点快点!”

    这宋贝,什么时候又改成老太婆了,啰嗦!

    什么什么,我没听错吧,宋贝刚刚喊我使!

    “遵命,恶魔老太婆!”我也随口溜出了这么一句!

    “恶魔老太婆!恶魔老太婆!哈哈……我是守护使的恶魔老太婆,这回工夫连性别都变了,哈哈……”宋贝笑的眼泪都好流出来了!

    看着宋贝笑的那个傻样,我好象也满血复活了!

    我发现,好像我现在宋贝傻样的时候更多的代替了以前的混蛋!

    “郡紫,宋贝,你们赶紧stop,stop,你们俩赶紧停!”刘云用手作了一个大大的夸张的停止的动作!

    “你们再不停,我一会就被你俩烤鸡了!好险,温度已达999℃,还好还好……幸亏停止的及时……”

    “刘云,你也太夸张了,温度达999℃,你还想变烤鸡啊,早变鸡灰了!”

    “郡紫,看到你抬杠又达到了新高度,我确信,你已经好个差不多了!不过还是要回去休息!”

    我都这样了,宋贝还不忘损我一下!

    好的,看我怎么还你一招!

    “谢谢你呀,宋保洁,我可没钱给你呀!”我朝宋贝做了个怪脸!

    “没事,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

    “给你嘻嘻,哈哈,嘿嘿,呵呵……好了,微笑的多种表情我也都给你了,快接住!”

    “我的妈呀,这么多,我都接不住了,看样子你是准备让我扫一辈子了,得咧,听令!哈哈哈哈……”宋贝笑得那么开心!

    “你个臭宋贝,耍什么贫!心我揍你!”

    “你俩又来了,真受不了,郡紫我看你完全好了,我可得撤了,要不然我真要变鸡灰了!”

    “咦,那个身影怎么还在呀,从我从洗手间出来时,就看到走廊拐口处阳光反射的一个身影,怎么还在那啊!”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