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我笑了吗?还很甜!
    解剖学老师是不是学过心理学呀,就单单的这几句话,就已经把同学的热血沸腾!

    只见一下子上去7、8个男生,直接到解剖老师那戴上手套就直奔水池!

    “好沉啊!”

    “真凉啊!”

    ……

    看的我们这些同学也紧张起来,生怕他们手一滑,那个就会摔到地上!

    我看到宋贝他们也是吓得,几乎都是面无表情的倒吸着气,抬到床上的!

    “好了同学们,一会想动手的同学可以到桌子上拿手套戴上,到时可以用手摸一摸,先感受一下,暂时还不想动手的同学可以站在边上看!”

    只见宋贝,却把手套摘了,扔到垃圾桶了,在消毒区洗完手向我这边走来!

    我用手指了指他的手套,又指指解剖台,意思是问他为什么不去动手实践?

    全过程,我没过一句话,但宋贝却全都看懂了!

    “等你呀,等你不怕了,我们再一起下手!再你待会如果真有什么不测,我也好照顾你呀!”

    我听宋贝这么一,心里感到暖暖的!

    “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像我这样的孤家寡人,哪有人痛啊,老爷赐我一个暖男吧!”刘云嚷嚷着!

    我用手作了一个嘘的动作,示意刘云点声!

    “郡紫,你看你笑的那个样,不要太甜啊!”刘云又来了一句!

    我笑了吗?还很甜!

    我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脸,好像,还真是的呀!

    “走,郡紫,我们一起过去!”宋贝笑着对我!

    可我怎么觉得他笑得也好甜啊,是不是和我头晕有关啊,眼花啊!

    走近解剖台,解剖老师已经在操作了,只见那锋利的手术刀早已熟练的划开了皮肤!

    “同学们,我现在划开的是?”

    “表皮!”同学们回答的很干脆!

    “那现在呢?”

    “真皮!”

    “那请问同学们真皮中都含有什么呢?”

    “有汗腺,有皮脂腺……”

    “还有毛发和神经!”

    “这次回答的不齐哦,回去还要好好看书啊,好,请问同学们现在到哪层了?”

    “皮下组织!”这次同学们又异口同声的回答出来!

    “所以,我们的皮肤,是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三部分构成的!”解剖老师笑眯眯的点零头!

    我的脑袋一直就是沉沉的,我只是偶尔的瞟上那么一两眼,我只看到灰灰的没有一点点弹性的皮肤,我好怕他会突然坐起来,因为我一直都相信这世上是有鬼、神存在的!

    “宋贝,你老是来回摸肚子干什么呀!”

    “郡紫,我饿呀!”宋贝见我问,更起劲的摸起肚子来!

    “你中午没吃饱吗?”

    “没有,看到李浩,我哪吃的下,不不,我哪吃得饱呀!还有,刚才搬那个真的很沉,很费体力的,对了,李浩不是要来吗?我还攒着力气等他来呢!”

    看宋贝饿的那个狼狈样,还大言不惭的攒力气等李浩!我看没等李浩来,早就饿趴了!

    “给你!”

    “哇,郡紫,你竟然带饼干给我吃呀!”

    “嘘,声点,美的你,我每都带点吃的,因为我怕饿呀,你不我是猪吗?”

    ------题外话------

    你,你,你还有你,喜欢吗?喜欢就请收藏哦,我等你哟!也可以给我留言的,你的留言会给我大大的力量哦!呵呵……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