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宋贝看到我笑了,没再往下说,眼神却忧郁了
    “这李浩,怎么是这种人,亏我那看视频寸还那么挺他,想不到这么缺德啊!郡紫幸好你没选他,否则将来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刘云声嘀咕着,生怕被李浩听到!

    “对,还是我家宋贝好!”我话也溜了起来!

    “郡紫,这一辈子只对你好,就是我妈生下我的原因!”

    宋贝突然又冒出来了这么一句!

    哎哟哟,又来了,又来了,真受不了宋贝这一套!

    不过听着,还是蛮受用的,呵呵呵……

    我也不能这么呆坐着,要礼尚往来,有来有往嘛!

    于是,我又“宋贝,你猜我妈生下我的原因是什么?”

    “是什么原因?”就见刘云瞪大眼睛好奇的问?

    宋贝也目不转晴的盯着我看!

    “呵呵,原因就是,我妈怀了我,当然要生下我喽!”

    完,我便捂着嘴哈哈笑起来了!

    “郡紫,没想到你现在这么幽默,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不知什么时候李浩走了过来!

    哪,李浩什么时候走过来了,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看了看宋贝,瞅了宋贝一眼,怪他怎么李浩来了也不告诉我!

    “郡紫,地良心啊,我只姑看你了!”完宋贝朝我做了一个滑稽的表情!

    “李浩,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让你在我身上浪费这些没用的时间,所以你不要把眼光只锁定在我身上,你看看你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女孩喜欢你,你可以在她们那找一个!”

    “虽然我身边优秀的女孩很多,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她们,你可以去问问她们,我是拉过她们的手了,还是吻过她们的唇了,你可以问问我有没有和她们过一句话,有没有对她们笑过一次!”

    “所以,你必须先忘了我放弃我才行啊!”

    “我为什么要放弃你,我李浩,好不容易喜欢上爱上一个女孩,我为什么要放弃!虽然这几年,我一直没见到你,可是我从没忘记想你,自从那一在校园里再次相遇,我就更加肯定……”

    “郡紫!”

    宋贝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李浩的话!

    “郡紫,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因为你,我才会从我原来的学校专门转到你的学校去,这个你肯定还不知道的,因为你的优秀,所以在任何方面我都丝毫不敢放慢我的脚步,因为我生怕我稍微慢一步,就跟不上你的脚步,弄丢你了,你平时一向我借书什么的,我老是故意为难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多和你会话,我平时就是一个规矩矩,不苟言笑的一个人,可是每次一看到你,我就忍不住内心的狂喜,我就会嘻皮笑脸起来,但那只是对你才会有的表情,没有之一,只有唯一,我承认,我心理很成熟,我很明白也很坚定的知道,我宋贝这辈子最想要的,即使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我还是会清楚的明确的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郡紫,你就是我宋贝这一生最想要的珍宝,媳妇!我……”

    “扑哧!”我没忍住,有点笑场了!

    什么和什么嘛!还珍宝,还媳妇的!这次演的有点离谱了,宋贝!

    宋贝看到我笑了,没再往下,可眼神却忧郁了起来!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