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我是在尽男朋友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
    “郡紫,郡紫,你快点起来,快点!”一大早我的耳朵就不得安宁。

    只见刘云、陈平、还有李朵,一个个趴在窗口一边喊着我一边齐刷刷的往下看。

    “你们干嘛,我昨晚为了赶之涯的稿,快一点了才睡下来!再让我睡会行吗?”

    “快起来,别睡了,你看谁在下面等你!快点,看样应该等了很久了!”

    “谁呀!”

    “你赶紧过来自己看!”嘻嘻……

    我好不容易再次睁开眼,起身下了床,走到窗边一看!

    妈呀,宋贝这也装得有点过头了,我连忙穿好衣服,刷个牙洗个脸,什么都没擦就跑下楼!

    “宋贝,你干嘛,过了过了,你演过了!”我声着,生怕被别人听见!

    “郡紫,这些都是你爱吃的零食,吃完了,我再给你买!”

    宋贝的声音大的就像安个话筒了,生怕别人听不到似的!

    “你点声,别让人听见,我不是过吗,要在特殊情况才能这样嘛!”

    “郡紫,谁让喜欢你的人那么多,我这样,让你们那些女生快点到系里一传开,那些男生不是就不会乱来了,这样我们都省事,不是吗?”宋贝笑嘻嘻地着!

    我想想也是,宋贝这招确实高!

    “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零食?”

    “那么多年同学了,你整在我边上像个猪似的咔嚓咔嚓的吃着我能不知道嘛!”

    “你骂我是猪,哦,对了,你还我是红烧乳猪,找打!”

    完,我就跑过去捶打了宋贝几下!

    宋贝不躲也不闪的,还一个劲的乐!

    “你犯傻呀,怎么不躲,也不像以前那样对我,你改邪归正了!”

    “我怎能对你下手啊,你是我女朋友,俗话得好,打是亲啊!我可不能错过被亲的权利呀!”

    宋贝这嘴还和以前一样贫!

    “你这有点过了哈!”我厉声道!

    但很奇怪,其实我也没太生气!

    要搁以前,我早去踹他两脚了,再丢他一句狠话!

    难道我也这么快入戏了!

    “我要是不过点,怎能堵住今后的悠悠众口,你看今不久后,全校师生就都会知道咱俩的事了,也不用我一一去找那些男生去了,你回头看看你们宿舍有多少个脑袋趴在窗口,全是清一色广播大喇叭呀!”

    “宋贝,你话好听点,行吗!”

    “我可不想对和我无关的人好听的话,郡紫你就等着看效果吧”,宋贝得意的笑着!

    “对了,以后我会每接你上课,中午一起吃饭,晚上送你回宿舍!”

    “什么,你该不会是想控制我吧!”

    “我是在尽男朋友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有这种待遇!”

    “是吗?”

    “当然了,以后我会越来越庞你,因为只有那样才会更逼真,也只有那些才能真正打消那些男生的念头!”

    “有道理,真有你的宋贝,谢谢啦!”

    “不客气,我都是为了我自己!”宋贝乐得大喊了起来!

    “什么,你刚刚什么,为了你自己!”

    “郡紫,你听错了,我是,我为了我自己将来的媳妇,就当提前演练一下!”

    “还有,郡紫必要时,你一定要好好配合我!”

    这怎么倒成了我配合宋贝了!

    这宋贝,有点主次不分了吧!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