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是你吗,真的是你呀!
    就这样,我和肖心在恋恋不舍的疯打闹中告别了!

    长这么大我是头一次出家门,又是提前几去学校,爸妈不放心也都陪着我去,顺便领我出去玩玩!

    下了飞机我们就直奔学校,因为之前有家人在这上过学,我爸出差时经常来探望过,所以根本不用校方来接,我们便顺利抵达了这座始建于1927年的医学院!

    来到学校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学校怎么会那么大,那么庄重,又那么的不失活泼,看到走在校园里的师哥学姐们,好想过去打个招呼!

    总之,我当时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激动!

    到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什么是真正的大学,我站在原地,只是360度的慢慢转着身体,这学校大的,怎么会让人感觉一眼望不到边呢!

    看得站在我一边的爸妈,一个劲的笑着问我,是不是不后悔听我们的话,是不是特开心,还闹不闹了!

    我听了一个劲的边点头边傻笑边“是,是,是,不后悔,不闹了不闹了!”

    就这样,我在爸妈的陪伴下又开心的玩了几!

    每次妈妈都强忍着泪水,爸爸的眼也是红红的,对我,“宝贝长大了,要好好的哦,在外面不比在家,凡事要学会忍让,还有一定要注意安全……”就这样一直一直到他们离开学校的那一!

    我呢一直嘻笑着,一路知道了知道了!

    等到真正送走爸妈回家的那一,还没等到完全转过身,我的眼泪便止不住的流了下来,真的是爸妈刚一离开,我便好想好想他们,恨不得马上和他们一起回家!

    此时我又特别的羡慕肖心,多好能看到她的爸爸妈妈!

    **

    还有一,就正式开学了,可我宿舍里的舍友们,还一个都没来,他们可真能沉住气呀!

    好不容易,快在亮时睡着了,因为我胆子真的特别,不敢一个人睡,每次一闭上眼睛,我就觉得好像有人站在我身边一样,啊,幸好明舍友们就要来了,要不然,我真是要疯了!

    到邻二清晨8点多,终于睡醒了,起来洗梳完毕,拿着学校食堂的饭卡到食堂吃饭!

    哎,没睡好觉的我,整个就是在行走中的昏昏欲睡!

    这学校太大了,走着走着竟迷了路,竟然走到男生宿舍那,汗呐!

    咦,前面那个男生的背影怎么那么眼熟,像宋贝,此时的我早已忘记自己之前有多痛恨他,连忙边跑边欣喜的喊着“宋贝,宋贝,等等我!”

    这个家伙竟然不理我,走得更快了!

    气得我追上去,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冲到他面前“你个臭宋贝,竟然不理我,好歹我们也同学一场!”

    “这位同学,你认错人了吧,我不是宋贝,”那个男生酷拽拽的抬起头对我!

    “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刚转身要走!

    突然听到这个男生用了诧异又惊喜的语调对我“是你吗,真的是你呀!”

    我抬头,偷瞄了他几眼,哪,怎么会是他,快跑!

    ------题外话------

    喜欢吗,喜欢就收藏吧,女子有礼了!呵呵……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