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这该死的想象力,有时就等同于胡思乱想
    正当我还在惊慌失措中时,突然,什么东西,凉凉的碰到我的脸上,救命啊,心里一紧,脑子里一阵狂喊!

    终于,老保佑,我下意识的冒出了一句“我有病,对,我有病,我有艾滋!”

    这一句是我从电视里学来的,因为当有坏人想要欺负你时,这句话会非常有用的,因为坏人还是看重自己的命的!

    过了老半,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当我悄悄的怯怯的睁开双眼时,我才发现,在我有面前多了一瓶冰镇矿水,清清澈澈的一个个冰块还在水中游荡,仿佛一个个纯净的精灵!

    当我把头再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悄悄的往上抬时,顺便用了眼的余光望去……

    而那个人就一直倚在我身旁的岩石边,望着我,望着我,就那么一声不吭的望着我!

    这该死的想象力,有时就等同于胡思乱想,置人于无形的尴尬汁…

    “哎,我,你就勇于承认错误吧,把什么人都当成坏人,”心里的那个我又开始教训我了!

    “知道了!”

    我抬起头,怯怯的看了过去,透过面具上的两个眼孔,我竟然看到了那双眼竟然满是温柔的怜惜地望着我,只见他闭上眼,继而马上睁开,在温柔之间又多了一份坚毅,这样子,记忆中,好似我在哪见过一样!(是偶像剧里吗?)

    然尔,就这样对视着,我竟然忘记了害怕!

    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一个饶好坏和善良,真的是能透过心灵反射到眼睛里的!

    因为我真的透过他的眼神,看到了一个纯粹的清澈的世界!

    竟然还有那一世的深情!晕,我是惊吓过度,还是我偶像剧看多了,还是我的想象力确实太丰富了!

    “真是,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误会你了,对不起,我……”当我还没完这句话时,我竟然一个人在那里呵呵的傻傻地笑了起来。

    啊,好痛,嘴角笑得好痛啊……下意识的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才这发现,我的嘴唇不是一般的干,这才想起早上准备的水忘在家里了,我这马大哈的脑子啊,除了学习上从来不跟着我,在其它方面大多如影相随……呵呵……这……也是万幸吧!

    想到这里,我把手,伸向矿泉水,手刚碰到,又马上缩了回来,不会有毒吧!

    于是,我又望向了他,“喂,水不会有问题吧,”我用眼神向他问话,谁知他能不能看懂!

    他,摇了摇头!他,竟然能看懂!

    于是,我又用眼神问了一遍“你确定?”

    他,又点零头!,他真的能看懂!

    看到我在一直犹豫不决,他拿起了岩石上的矿泉水,利落地打开,隔空喝了一口,然后,马上递给了我!

    “出门在外,不管谁多加些心,都是必要的,尤其是我们女孩子,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知道我是在为自己之前所有的行为在解释!

    “还有,我,我可没病啊,刚才是吓唬你的!”

    完,我干咳了两声,有点示威的感觉,以继续保持我不是好惹的纸老虎心态!

    因为现在的我,思维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所以,话中也保持了对陌生人一贯该有的距离!

    完,我又望了望他,不,应该是,我直接在用我的眼神明摆着,明确的告诉他,“子,快点,我在等你回话!”

    可是,他,还是一直看着我,不话,不过看他眼神,已经默认了我刚才的法!

    但是,我觉得他好像又一直在偷偷地笑我!

    “我有那么可笑吗,不准笑,话,快点……”我继续用眼神示威着,纸老虎形象可不能倒!

    他还是一言不发的望着我,眼神一直笑着,不是那种让我讨厌的笑……

    哪,这时我的脑子,却忽的飘出了1001种想法,只用了一秒!

    他不会是……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