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这时我才发现,我真的真的不是女汉子!
    第二,还没亮,肖心就打电话给我,反正是用了N多借口,用来解释她今的临阵脱逃!

    挂下电话,我便笑个不停,一想到昨肖心那个样,绝对是热锅上的蚂蚁,也真是难为她这个儿多动症患者了!

    吃完早饭,我便早早的又来到了昨钓鱼的位置!

    ,竟还有比我更早的,还是昨那位,只不过今换了一件更大更大的大衣披着,岩石上还放着一个大大的遮阳伞!我想这人脑子确实有点那个病吧,披着大衣,还带个遮阳伞干嘛,多此一举,力气多了没地使了吗?

    不过一想到昨我和肖心临走时,我回头看到他竟然也把他那满满的一桶鱼也倒掉时,我便对这人充满了好奇和一丁点一丁点的好感,就一丁点!

    好奇害死猫,我吐了吐舌头,心翼翼地来到他旁边坐了下来,我竟然莫名的有点怕他听到我的呼吸声!汗……

    今,比昨还要热,气预报根本不准,还阴,阴什么呀!

    一大早,路边大树上的知了,也都一个劲地叫着“热热热……”太阳高高挂在上,风一个劲的把热浪传到每个人身上,人人都像在街上蒸桑拿!

    “好热,好热”我本以为我只是在心里想想,却不知不觉得从嘴里溜了出来!

    “该,让你出门,从不不戴帽子也从来不拿伞”,要知道我心里总会时不时地蹦出另一个我来,不是夸奖就是挤兑我自己!

    嗷,来一声狼吼,我可没有精神分裂!但却有点神经质,都是想像力丰富惹的祸,呵呵!

    正当我还在心里喊热时,我头顶上的太阳却没了嚣张的气焰!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那个人已经把伞给撑了起来,那伞真不是夸张的大,连两边的岩石都包裹了起来,马上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凉风了,竟有点观光亭的感觉!

    嘻嘻,打开的正是时候,只不过,那个人还是头顶着大衣,整个人还是包的那么严实,怕人看到他的样子似的。

    哼!早都看出来是一个男生了,没必要那么怕晒吧!

    不过,要按他这个逻辑来看的话,他绝对是男生中的男娘子,而我就是女生中的女汉子!

    没错,我自己一个人像捣蒜似的点着头,边笑边想,哈哈……娘!

    正当我还在继续朝他那看时,只见他慢慢的把脸朝我这边转过来!

    嗯,竟然有一点期待,终于要看到他的脸了!

    好家伙,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

    第一次看到戴面具钓鱼的人,只见那两眼孔里发出两道贼亮贼亮的光,他是逃犯吗?

    实话,我心里确实害怕的要死!但我两眼还是直楞楞的迎了过去。

    哼!有什么可怕的,光华日,朗朗乾坤的。

    可嘴里却诚实地,不自觉地,颤抖抖地,溜出一句“大哥,你好奇葩呀!”

    这就是女汉子的本质,慌乱中还是不忘神经质!

    但,刚完我马上就后悔了……

    只见那个人,手在摸着什么,像在找什么,要找东西揍我吗?

    还是要……,不会吧,我还是未绽放的花朵呀!(完全是当下的社会和新闻看多了)!

    虽然海边有好多人,但我这属于偏远地区,两边还有大岩石,还有那个大伞,这回在我看来,这哪还是什么观光亭,完全就是阴暗之地!

    只见他起身,慢慢地一步一步向我这边走来!

    我双手竟不知所措的乱舞着,身体不自觉的绻缩起来,这时我才发现,我真的真的不是女汉子,我的脚竟然迈不开步来,我想大声喊出来却真的真的喊不出声来!

    ------题外话------

    如果,如果,我是如果,你,你,还有你,喜欢女子的拙文,就请收藏吧,多谢啦!呵呵……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