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再见,再见,只是此再见非彼再见!
    时间过的好快,今终于要高考了,好兴奋!我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啦!

    我内心奔腾不息的表情,全都一一展现在脸上,我是一个从不掩饰自己的人,好一个丰富的表情包,但全都是快乐的,哈哈哈……

    考,考,考……当我迈出考场时的激动的心情,真的真的真的都不知该怎么形容好了,要不是还在考区,我早就大声的叫起来,大学等着我,我就要来了,我在心里狂呼,就差跳起来了!捂嘴偷笑一分钟,哈哈哈……

    “考完试就这么开心呀!”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我耳边路过!

    我一听那不是宋贝的声音吗?想不到出来的比我还早,看来是考的不错呀!

    想着想着,我就走了过去!

    “宋贝,这么快就考完了,看来考的不错呀!”我也阴阳怪气的!

    “唉,真不凑巧,这次高考试卷,那出考题的都是我家亲戚,好没难度啊!”,只见宋贝,摇着头,开心的呲牙咧嘴的笑着!好像心里有什么高心事在等着他一样!

    “那你考完了还不赶紧回家,还在这干什么?”看他那个得瑟样,我心想,还好,上了大学再也看不见你了,我也算是彻底从那一片苦海中解脱了!

    “等你呀!”

    “等我……哦,”我顿了顿嗓子,“真不愧是多年的同学呀,考完后还知道告个别,好吧,我知道了,再见,你可以走了!”

    只见宋贝,嘻嘻的笑着对我,“再见,再见,只是此再见非彼再见!”

    “什么,再见,非什么……我没听清楚!”

    “就是再见的意思!”嘻嘻……

    “多幸运……你就是那唯一,愿陪你到底……”这宋贝又开始哼唱起了这首歌,真的我耳朵都要听出茧来了!

    “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还是个神经病,我要快点远离你……”我偷偷哼起了张学友的歌,只不过稍稍改动了一下,但真的非常适合宋贝,哈哈……

    “同学,考区里,声喧哗,也是不行的,请两位同学快点离开……”

    只姑跟宋贝斗嘴,全然忘记了,我俩还没完全离开考区!嗯,我也是醉了……

    考场外巡逻老师的话还未完,我和宋贝,难得步伐一致的,同时向老师扮了个鬼脸,然后心情飞扬的飞快的跑了出去,当然,我俩肯定不会是因为同一件事情而开心的,呵呵……

    **

    漫长的,最最最无聊的,又最最最枯燥的暑假,终于又要开始了,奇怪,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放长假!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呜呜呜……

    接下来,就是等分数,接通知的时候了,这我可是信心满满哦!

    还好,这是一个让我充满期待又非常向往的暑假!

    “多幸运,在最美……,”我赶紧闭上嘴,做了一个嫌弃的动作,什么时候被宋贝的歌给潜移默化了,竟然能在不自知的情况下,随机哼唱出来!

    “肖心,通知没下来之前,我哪也不去的!”

    哎,这个没心没肺的肖心,从出考场就大哭3秒钟的表情,到现在还在我脑海里,现在就跟没事人似的,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