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从这个学校走出去后,我一定会离你远远的!
    我顿时停住所有动作,用眼晴的余光斜视着后方!

    只见,一个用白纸做成的白旗,从我背后一点一点的靠过来!

    “哼,举白旗,想向我投降,门都没有!”我声嘟囔着娇傲的斜视着宋贝。

    “你先看看,看完再发表你的意见!”

    什么鬼,我这么的声音,那个宋贝都能听到!

    我看到什么,我看到什么,纸上画着一个可爱的猪,全身圆圆的,后面还有一个尾巴!

    “好你个宋贝,竞然我是猪!”我顿时脸气得通红!

    “接着往下看,把旗棒打开,看看还有什么!”

    我便顺手又把旗棒打开,我这一看不打紧,脸气得更红了!

    只见上面还写着字,“我越看你越像一个红烧乳猪,好想……。”

    “哈哈,哈哈……”只见我周围偷偷潜伏的一个个脑袋笑的是前扑后仰。

    “宋贝,真有你的,高手啊!”

    “同学们快看啊,真的,郡紫的脸红的,真是越来越像宋贝画的红烧乳猪了!”

    “宋贝,你后面的点点是什么意思啊,快出来让我们笑一笑啊!”

    “你们有病啊,谁让你们看了,谁让你们看了,”只见宋贝挥了挥拳头,气呼呼对着同学大喊起来,像是怕别人要看穿他密秘似的红着脸!

    “不是,郡紫,我不是你是猪。”

    “那是什么意思,你……”

    “我是想写,想写……”只见宋贝低着头,脸更红了!

    “你想写什么,你快呀!”旁边的同学在一旁急急的扇着风,点着火,就怕错过什么似的!

    “你自己想吧!”宋贝最后竟吐出这一句话!

    太好笑了,画个猪给我,还要让我自己想是什么意思,真把我当猪呀!我心里生着气喊着!

    “宋贝,从这个学校走出去后,我一定会离你远远的!我发誓!”

    完我气呼呼地大步走出了教室,留下宋贝一个人在那静静地,也不知是发呆还是发傻,总之他是一动也不动的就僵在那,像定住了似的。

    ……还有那一群正在窃窃私语的同学!

    **

    “郡紫,等等我,”只见肖心背着书包,在我后面一边快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喊着。

    “终于又一过完了,郡紫,你到现在还没告诉我要报考哪个专业考哪个大学呢?”

    “唉,”我长叹了一口气,“我的家人,亲戚大多都是学医的,所以我老爸老妈也让我学医,”我摇摇头叹息着,苦恼啊!

    “太棒了,不管去哪里的医学院,你准能考上,这是铁定的事!”

    “我苦啊,可我是真不想学医呀!”

    “可你,能拗的过你爸妈妈吗?”

    “不能,我只要不考,我妈就头痛,我爸也喊头痛!”

    “那就得了呗那还有什么好挣扎的,没看出来你这个”爆燥淑女“这么孝顺的哈,”肖心起哄的嚷嚷着。

    “那当然了,必须的,万事孝为先嘛!不过你哪来这么一个词啊,爆燥淑女。”

    “这个……”肖心挠挠头,赶忙转移话题。

    “那你自己到底想学什么呢?”

    “我其实想学……”

    感觉怪怪的,怎么我老觉得这一路老有人在我后面偷偷的跟着我,偷听我话,我忙转身看看,除了身后的两排大树和稀稀疏疏的几个同学外,什么也没有看到!

    “你看什么呢,郡紫?”

    “没,没看什么!”可我敢断定,直觉告诉我,刚刚肯定有人在我后面偷听我讲话!会是谁呢?哼管他是谁?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