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我再忍你三个月,三个月后,永远不再见
    “……”我到底要写点什么呢,我这该开不开,不开又瞎开的清水脑袋想不出来一个字。只好趴着桌子在纸上写上“……,”要不就是用笔一直画圈圈,“叮铃铃,”下自习课的时间终于到了!

    大家好,我叫郡紫,高三的学生,学习成绩,呵呵,让别冉处去表扬吧,至于我的样子,那就让妒嫉我和喜欢我的人,去吧!我脾气好吗,这个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嘻嘻……

    我一直都对自己,做人记得要低调再低调!因为学校,也是一个大大的江湖,不定还有多年一直偷偷潜伏在你身边的魔爪呢,上掉馅饼的事给我,我也不敢拿,一不留神,不定就会有一个坑在等着你!学校是江湖,言行须谨慎!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圆了自己的作家梦啊,”我在心里喊着,想起自己有好多次晚上睡前灵光一闪,可一提笔灵感就全没了,真是好不懊恼,多希望能有一个记忆机,只要脑子里闪过的文字,那个机忆机便能自动记下来,那该多好啊,一时间我又沉浸在自己的无际幻想中!

    “啊,好痛,你干什么又拽我头发,”看着手里捏着我一根黑发的臭宋贝,我心里更是气得气不打一出来!

    “你个臭宋贝,你有病吗,你自己没头发吗,你下次要是再敢拽我头发,看我不把你变光头。”

    “我好怕怕呀,快来把我变光头吧!”

    “你……”

    “没办法啦,你再忍忍吧,等我攒够了,就不再拽你的头发了!”

    “什么,等你攒够了,你不要告诉我,你以前拽的头发都留着!”

    “对呀,你的头发又黑又亮,弹性也非常好,很适合我做毛笔,比羊毛强多了!”

    “你竟拿我的头发和羊毛比,你等着。”

    看着宋贝那痞样,在我面前嘻嘻嘻的,什么也不能便宜他,我装作要出教室门口的样子,用眼睛的余光看着宋贝,猛的我一转身,还没等我把手举到宋贝头顶,双手早己被宋贝的一只大手牢牢擒住,只见宋贝不紧不慢的用另一只手,轻轻拽出的又一根我的黑头发,一个劲的嘻皮笑脸的挥舞着

    “哈哈,太精彩了,”我耳边传来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每这样,高三有生活不寂莫了!”

    “谢谢郡紫同学和宋贝同学,每都有这么精彩的表演!”

    “……”

    “……”

    “宋贝,我再忍你三个月,三个月后,永远不再见,”我恼羞成恕的对宋贝喊着。宋贝总是能成功的让我淑女的我变成爆发的大火山!

    **

    呵呵,时间过的好快,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高考了,我每上课前都会故意的把手指伸出来,一个一个的数着,把手尽量举到可以让坐在我后面的宋贝看到。看到没,看到没,我心里得意的笑着,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就要再见了,哈哈哈,我竟然没忍住,笑出了声!汗……嘻嘻

    不过,我想我这招失灵了吧,宋贝没有任何反应,哈哈看来,我对宋贝的那句狠话起作用了吧!哼,最好永远不要再见!

    ------题外话------

    郡紫她是,因为我在看她而感到害羞吗?

    哪,郡紫害羞的样子也太好看了吧!

    我整个人,眼睛都看直了,就连眨一下眼的工夫我都舍不得!

    宋贝,他怎么了,眼睛老是看着我,一动也不动,也对,刚开学,就有那么多女生齐刷刷的看着他,他肯定心里乐死了,有可能,他的思想早就乐的放空啦!

    不过,看宋贝的那个表情,还真像是放空了。

    我偷偷把我的右手伸了出来,在宋贝注视我的方向,来回晃动着我的手!

    哈哈哈,瞧他那个傻样,他的眼晴还是一动也不动的,原来他还真的放空了,这也太好笑了!

    不过宋贝那呆呆的表情,还真像动漫片里的樱木花道……傻……

    于是,我没忍住的声的笑了起来!

    咦,郡紫她怎么,又对我笑起来了,难道她……她……对我……有意思……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