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重生农女去种田 > 地一百四十五章风水改了
    宋老二执拗:“叫我江朝阳,我改名不是你陪我去的啊,就算我爸生气也得有你一份。

    再,我爸身子骨硬实着呢!我大哥和我三弟都没把我爸气死,凭什么气死我爸的事就往我头上按呐!”

    江池懒得理会俩半大子玩闹,骑得顺手,脚下的倒骑驴蹬的也顺畅起来。

    宋老二和大顺子既单纯又能干,生活在这个破落的年代,江池觉得两人围在自己身边,就像是两道光,让自己平淡的生活熠熠生辉。

    回到甜水村,张婆子看眼睛的事江池觉得还不用急,主要任务还是要把地里的葱弄好。

    但江池回去把黄医生的原话一,整个家里顿时喜气洋洋。

    张婆子激动的老泪纵横,忍不住的抹眼泪。心道:都是大林和江池给自己带来的福气,现在政策又好,否则要是跟旧社会,别的治眼睛,就是吃口饭都难。

    回去的当晚上,江池偷溜进空间就把空间里的刚打蛋的茄子秧,西红柿秧挪出来,又把地里没打蛋的秧子换进去。

    江池别的道理不懂,但光靠葱钱来的有些慢,要是能赶在别人家青菜下来头上把菜卖出去,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把空间泉水引到井里也不是什么麻烦事,就是这一回江池从空间出来的地点有些尴尬。

    江池跳进灵泉,把管子一头固定在灵泉,从空间出来时一手掐着管子,憋口劲从井里冒了出来。就这样,江池把灵泉与井水通过一根管子,成功的连接在一起。

    用江池的话:那就是完美的完成空间与现实对接,难度系数2.0。

    可唯一遗憾的,江池高估了自己本事。井水离井沿高,上面没有人帮忙,江池沿着井壁往上爬了几回都没有爬上来。

    江池头疼,当初留几个突出来的石头蹬脚好了,难道自己要一晚上困在井里?

    好在江池智商又恢复在线,一头又钻进空间,从原路返回到外面。

    这么折腾一圈,井水与汗水混合在一起,别提身上的味道有多别扭。

    想着白黄医生给自己开的偏房,江池又折回空间,在豆秧上取些黄藤子。

    家里多了个宋老二,张婆子和江塘又睡着,江池想来想去又把家里的澡盆子折腾到空间。烧水煮了黄藤子,这才优哉游哉的在空间泡起澡来。

    大概是这几劳累,加上灵泉水解乏,谁知江池仰头便在澡盆里睡着。

    要不是水凉冷醒,江池还不知会倒头睡多长时间。

    待江池醒了吓了一跳,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时间,忙穿了衣服就从空间冲出去。

    “阿嚏!”刚出空间江池就实打实打个打喷嚏。泡澡泡的时间长,江池泡的浑身冰凉。

    已大亮,家里烟囱已经冒烟,一阵清香的苞米面糊糊的味道从厨房里传来。

    宋老二早已经起来喂鸡,一时没瞅清江池从哪出来,吓一跳。

    宋老二往往上了锁的大门:“一大早找你半,你这是从哪钻出来的?”

    江池有点迷糊,这基本就是一个不能撒谎的节奏。

    这怎么解释,江池脑筋开挂,顺嘴胡扯道:“昨不知怎么累了,谁知竟在草垛委了一夜。”完非常应景的又打了大喷嚏。

    宋老二紧张:“怪不得脸色那么白,你这么大人怎么这么不心,白的吓人啊。”

    被宋老二传染的,江池心里也感到紧张。心想:空间温度还行啊,不就是打了几个喷嚏,自己脸色至于那么白吗?

    家里没有镜子,因为自己长得丑,几次进城江池也没想起来买一个。突然间想照照镜子,却有些折手,最后不得已又来到井边。

    可镜面反射能看清楚啥啊,就是带着水波纹的一张脸。

    回头还得花钱买镜子,家里用钱的地方怎么就那么多。

    怪不得总有人家底厚了薄聊,这江家就是什么底也没有,到头来全得需要重新置办。

    刚吃过饭,大顺子就过来提水。其实这是个麻烦事,若是以后大顺子上学,恐怕这件事就要落在江池身上。

    江池觉得自己嘴欠扁,好端赌非得自己家水好干什么啊,这不是诚心给自己找活干。

    不成,看来一会还得扯个管子通到大顺子家井里。

    风水好的家里水都好。

    江池觉得这个理由不错,即使再要打到牛鬼蛇神,风水这事可没人不相信。

    回头也让大顺子把自己家井里的水看好了,治保主任好话,空间灵泉的水可禁不起这么折腾。

    宋老二忙活一早上鸡,一时半会还没菇菜园子。只看到茄子秧上面结的茄蛋子,还有西红柿架子上圆不溜丢的西红柿,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顺子的目光也泛出一丝异样:“咋的?啥情况,怎么突然就结茄子和洋柿子(东北人管西红柿叫洋柿子)啦?馋丫头,你家这地怎么那么神啊?”

    江池幽幽的来了句:“估计是风水好。”

    大顺子听江池的回答有点飘:啥风水?又克父又克母的,就你家这风水……

    这么一个姑娘好像不大好,想到这大顺子才口不对心的来了句:“难道你家风水转运啦?”

    宋老二有些没听明白,但还是十分中肯的来了句:“咋转的?我也觉得馋丫头这阵子什么都顺,没准风水真改了。”

    江池不懂风水,但跟着老胡时间长了,糊弄饶把戏倒是没少学。

    江池刻意抬头望了眼井,宋老二大顺子不约而同的也将目光忘了过去。

    大顺子疑惑:“难道是因为这口井?”

    江池见大顺子上道,立马狂点头:“估计是,自从我家有了这口井,我几乎是做什么事什么顺。”

    宋老二回忆与江池在一起抓的那头野猪,那时候江池好像就着手挖井了。

    宋老二想想不禁惊叹:“好像,八成真是这么回事啊!”

    大顺子挠了挠头:“我家井也是馋丫头挖的,我家风水不知能不能变啊?”

    江池神来了句:“没准你家菜,会越变越好吃。”(重生农女去种田)http://www.123xyq.com/read/1/14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