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重生农女去种田 > 第一百二十四 系统抽风
    村民瞅瞅瘫坐在地上的宋老大,一脸窘状的宋老栓,还有一旁瑟瑟发抖的宋三。

    愁眉苦脸的,跟家里要发丧。

    王二癞子几个现在人畜无害,暂且忽略不计。

    确定四周没有猎物,大家最后才把目光都定格在江池肩膀上的盖玲上。好好的人,哭的梨花带雨,简直不成样。

    “馋丫头,啥情况啊?”

    “这不是咱村知青吗?怎么跑老林子里来了?”

    有好事的又补充句:“跟老大来的?”

    宋老栓怕老大出破绽,抢着答道:“没看见这么多人呢吗?怎么就非得跟我家老大来的?”

    宋老大心虚,下意识的掩了掩裤子,知趣没敢应声。

    估计宋老大也是没有库存了,江池真担心宋老大不成事,再一直尿裤子。

    关于这事,江池早就想好了辞:“三贪玩,进林子里迷了路,我们大家伙赶巧遇见了,都过来帮找找。”

    听江池这么,宋老栓父子几个不住的点头应声。

    村民还有些不信:“真是三迷路,不是你馋丫头打了东西藏起来。”

    王二癞子故意吊着嗓冷笑道:“笑话嘛不是!我妹子打了东西还需要藏,怎么的有哥几个在,我妹子还担心打的东西被人抢了啊!”

    村民们顿时心虚的不敢瞅王二癞子,即使王二癞子这几日名声好些了,诨名还在,正经人家还不敢轻易得罪。

    “那知青同志是怎么回事啊?不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吧!”村民一闲的慌,个个都修炼成人精,总觉的里面有花边,自己没问到点子上。

    王二癞子开口狠道:“林子大吓得呗,你还想猜出点啥?人家一个大姑娘,你还盼着人出点啥事啊?”

    好事的村民立马发怂,王二癞子在江大武面前不好使,吓唬个吧老百姓没问题。

    江池一脸嫌弃:你丫也就这点本事,赶明儿吼我一下试试?

    “那人是谁找到的啊?”

    王二癞子急了:“我妹子呗,这好人好事,除了我妹子还有谁!”

    江池点点头:“可不,就为这点事大爷还要好好谢谢我呢。”

    咋谢法,村民都好奇。因为婚事,宋老栓和江池闹的僵,村里可没人不知道。

    明眼人都能看出门道,宋老栓什么人性,江池可是要被宋老栓熊一辈子。

    一时没搭话的宋老栓清了清嗓:“两孩子不容易,我寻思那二百斤粮食就算村里走个过场,原本也没打算要,就当孩子孝顺给我老头子抹回脸。回头我就让老二扛回去,两人刚定亲也不容易,穷日子互相帮衬把也就挺过去了。”

    鬼话!江池觉得宋老栓满嘴鬼话跟撒了媚药似的,的大萝卜脸不红不白,怎么就不知道害臊呢。

    但这句话村民受用啊,顿时对宋老栓刮目相看,溺爱的瞅瞅宋老大和宋三,看来有姑娘还得往老宋家送啊,就没见过这么对晚辈考虑的长辈。

    接下来就是王二癞子刘三一顿瞎编乱造,江池也懒得理,任他们满嘴跑火车。

    宋老栓倒是话算话,刚到家就招呼宋老二把粮食扛回来。他可不敢知会江池,麻痹嫌晦气,怎么就瞎眼惦记上她们家了呢。

    原本招亲的姑爷都不受待见,宋老二又是拿粮食换过去的,自然更是低人一等。宋老栓把粮食送回来,宋老二走在村里的腰杆才硬了硬。

    粮食扛回来,江池就把粮食送到大队,事情原委一,江大武反倒对宋老栓高看一眼。

    二百斤粮食江大武没有全收,知道江池家里添丁进口,日子肯定不好过,秋收再补上也不迟。

    江池乐呵呵的把粮食又扛回来一袋,有这袋粮食垫底,空间里的粮食终于可以转明路了。

    原先江池进空间只需躲了张婆子和江塘,如今多了宋老二,心里真膈应。

    可老胡还在空间等着呢,江池不敢怠慢,发家致富不还得等老胡下任务不是。

    话,貌似好长时间没有任务,江池都有些安心的想做人了。

    好不容易熬到宋老二睡觉,江池这才蹑手蹑脚转进空间。

    老胡见江池来了,顿时高心蹦高:“哎呦!我的池池,我可终于把你盼来了。”

    江池:“家里拖油瓶多,啥时候自己一个屋,我来就方便些。”

    顾不得寒暄,老胡瞅着江池空着的两个爪子十分不满意:“咋的?就顾自己吃鸡,给老胡我喝口鸡汤都舍不得啊!”

    江池指了指满地溜达的鸡道:“都是你的!都是你的行了吧!”着从怀里掏出两个煮鸡蛋和一根风干肠:“都是好东西,我平日里吃省着呢,都切碎熬在糊糊里吃。”

    两鸡蛋老胡分了江池一个,顺手把风干肠塞进里怀:“你宫斗那个妮子怎么就那么笨,打到冷宫怎么就出不来了。”

    江池坏笑:“我日子也艰难,养活自己一大家子还不成呢,可没工夫养你的心头肉。”

    老胡口中的妮子是老胡的相好,看宿主穿越升级打怪精彩,非得自己要渡劫一番。可巧了,偏偏就那么笨,一去还回不来了。

    老胡装作没听懂似的点点头:“你要是过不下去就回来。”

    江池顿时就乐了:“我回去干啥呀,怕你相好一个人回去丢脸找我当垫背嗒?想什么呢,门都没樱我上门女婿都招上了,系统就不知道给点什么奖励啊?”

    听江池这话,老胡掉头就想走,幸好江池服过大力丸胳膊上的力气大,一把把老胡拽住,才没让老胡溜。

    “啥情况?”

    老胡苦笑,知道事已至此不不行:“系统又崩了,上头让我跟你声,先别惦记什么奖励了,自生自灭,好生照顾好自己吧。”

    崩?又崩了?

    难道老胡在满嘴喷粪?

    江池:“可空间不是还在?”

    老胡见江池不信,忙又解释:“也就这样了,你这空间不知怎么了突然自己就连升好几级,系统膨胀受不了,顿时就崩了。”

    这锅看来又要图

    连升好几级?江池这才想到空间变化快还是张婆子认下王二癞子几个那的事情。

    坏了!不是收王二癞子几个功德无量,是系统自己在这抽风呢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4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