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442章 古筝_历练从明星拖油瓶开始_悬疑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悬疑 > 历练从明星拖油瓶开始 > 第442章 古筝

第442章 古筝

 热门推荐:
    张木涵害怕从网上看到任何关于夜霂的消息,所以,从他离开后,就再也不碰电脑手机。

    加上需要安胎,张木涵现在已经变成了在古代的生活,每只有看书写字,规律的像是被人控制了一般。

    夜妈妈虽然心里认同,但是却又总担心她会多想,于是就经常邀请孙菲儿过来住。

    孙菲儿过来后,也不敢上网,生怕自己会看到了什么,出不该的话。所以,她每次过来,都会把手机关机。

    “菲儿,你不用这样的,我真的没事。”张木涵不想孙菲儿受委屈,“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你不用为了我这样的。”

    孙菲儿却笑笑,“木涵,我这不是想跟着你学习国学吗?我爸了,你的书法,可以算得上大师了。我爸妈都让我好好跟着你学学呢!”

    孙菲儿半真半假的着,这话孙山是过,不过却也没有硬性的要求她学。主要是她和张木涵两饶性格不一样,她爸妈也知道她是坐不住的性子。

    张木涵笑笑,放下手中的毛笔,直起身子,顺便揉了揉腰。

    “菲儿,想不想学点别的?”

    “嗯?”

    孙菲儿在一边扶着张木涵,听到她话,眼睛眨了眨?“还能挑项目?”

    张木涵又是一笑,不过却肯定的回答,“当然可以,茶道,插花,书法,国画,还有古筝,你想学什么?”

    孙菲儿都惊了,“木涵,我怎么都不知道,你竟然会这么多?”

    这叫什么?这不就是传中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孙菲儿都想哭,她爸妈的对,她真的是除了长得好看点,其他一无是处!

    (额,只能,菲儿姐姐对自己的长相还是蛮自信的!)

    张木涵摆手,“不要误会,这些其实我都只是略懂。但是因为你不是别人,所以我也不怕丢人。”

    张木涵的是实话,她这些技艺都是当时跟着母亲学的。但那时候心思不在这上面,所以学的并不认真。

    装装样子倒是可以,但是真的教习还是不够的。不过孙菲儿不是外人,她也愿意同她分享。

    虽她拿手的是习武与修炼,但是这些都不适合教孙菲儿。再了,孙菲儿本就是男孩一样的性格,她再教她这些,估计她爸妈知道了会哭。

    即便张木涵这么解释,孙菲儿还是满脸的崇拜。

    “木涵,请收下我的膝盖吧!”

    张木涵又是抿嘴一笑,配合着孙菲儿玩闹,“好的,我收下了。”

    “想学什么?我让人去准备用的东西。”

    孙菲儿想了想,有些害羞的,“其实我时候学过一段时间古筝的,那时候我妈,女孩子会古筝会很有气质。但是因为我调皮用刀割断了琴弦,被老师赶走,就再也没学了。”

    “想学?”张木涵问。

    孙菲儿点头,“可以吗?”

    “当然。”张木涵完,就安排了佣人去买了古筝回来。

    佣人速度很快,要知道,现在整个夜家,谁不知道张木涵是家里最大最宝贝的?

    只要她开口,就是想要上的星星都有人去给她摘了。更何况是个把个古筝?

    看着面前准备齐全的琴房,孙菲儿忍不住咋舌。从前她视金钱如粪土,视权利如草芥,现在她不得不承认,有这些东西是真好!http://www.123xyq.com/read/2/2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