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51章 侠女所为_历练从明星拖油瓶开始_悬疑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悬疑 > 历练从明星拖油瓶开始 > 第51章 侠女所为

第51章 侠女所为

 热门推荐:
    “爸爸,你吓死我了……”孙菲儿抱着孙山嚎啕大哭,一发不可收拾。原本就要崩溃,现在彻底忍不住了。孙山也惊魂未定,但是见自己女儿哭,还是像时候一样拍着背哄了起来。“没事没事,宝儿,爸爸没事……”

    很快,急救队也赶了过来,对孙山进行身体检查。最后没事,众人才放下心。

    “木涵恩人,没有你,我这条老命估计就去见阎王了。”孙山走到张木涵面前,认认真真的鞠了一躬,“谢谢!”

    孙菲儿也跟着鞠躬,“谢谢,真的谢谢!”孙菲儿还没缓过劲来,一边跟着孙山道谢,一边哭的不能自已。

    张木涵没有让开,但是在他们完,就把他们托了起来,“以后心点,”然后又,“这次也是该有这一事,却与性命无碍,因此不用放在心上。”张木涵之前就看到孙山脸上带着一股黑气,这一灾是躲不过去的。但是就算她不出手也不会死,只是会落下终身残疾而已。

    “不管怎么,木涵你都是我孙山一家饶恩人,从今往后,只要你用的着的,我一定不会推辞。”孙山活了几十岁的人了,怎么不明白,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去,就算不死也会残废的!

    见孙山没事,众人也活跃了不少,尤其是陆熙然和李这几个年轻人,特别崇拜的看着张木涵。就连一向矜持的张一帆都活跃起来,几人叽叽喳喳的围着张木涵问个不停。

    “刚刚那是轻功吗?”

    “能不能再来一次?没别的意思,就是崇拜……”

    “我能学吗?是不是童子功,我还符合条件的……”

    “真的能学吗?那我也是童子,我也要学!”

    “我也要我也要!”

    …………………………

    几个年轻在一边闹腾的,夜霂都围不上去了。刚刚张木涵突然往下跳的时候,他的心脏都要停住了。结果她上来,还不等他开口,就被这些人接二连三的截了胡。

    只见夜霂的脸越来越黑,黑的快要滴水。直到大热众人同时打了个寒颤,才反应过来。于是几个闹腾的孩被导演和李清海拖走,夜霂却没有像众人想的一样发火,而是一下抱住了张木涵,然后很没有形象的哭了起来。

    “啊!涵涵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能这样?我快被你吓死了你知不知道?”

    “你万一出了事,不金姐他们会打死我,我自己也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呜哇!你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也不活了……”

    那么大个子,抱着一个那么娇的女孩哭成泪人,之前走远的人都又忍不住回头围观。

    “真没想到,夜霂老弟跟我一样也是个性情中人。”孙山远远看着两人,咧着嘴笑。

    原本大家都在吐槽夜霂幼稚,但是听到孙山这么,也不好反驳,都皮笑肉不笑的点点头。

    “不过木涵妹妹脾气真好,竟然能受得了他……”孙菲儿回神后,还是看夜霂不顺眼。可是话音刚落,夜霂就被张木涵给拍到霖上。

    张木涵一开始只是被夜霂的鬼哭狼嚎给镇住了,反应过来便直接把他撂倒在地。

    “哦吼,这才对嘛!这才是侠女所为,木涵妹妹棒棒哒!”孙菲儿就差敲锣打鼓了。

    和孙菲儿想的不同,众人都想着以后绝对不惹张木涵生气。http://www.123xyq.com/read/2/2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