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8章 当女孩对男孩好奇时_极品小村民_都市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极品小村民 > 第8章 当女孩对男孩好奇时

第8章 当女孩对男孩好奇时

 热门推荐:
    “不……不好意思,我……我是不小心的……”张浩一脸玩味道:“你还能……能不能站起来,要不要我扶你?”

    “我弄死你!”小年轻清楚,要是连张浩都不能制服,待其他乘客反应过来,不用警察,车厢里的乘客就能把他们给收拾了。

    只是,那些乘客已经醒悟了过来,见小年轻和大方男都受了不轻的伤,手里又没有了刀,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高个帅哥,首先站了出来。

    “大家一起,将他俩给控制起来!”高个帅哥粗壮有力的胳膊,抡起拳头,重重砸在了小年轻头部。

    “扑通!”

    忍着疼准备攻击张浩的小年轻,栽倒在了地上,其姿势就跟狗吭屎一般。

    “啊……”叫梅子的艳妆女,顿时尖叫了一声,被吓得不知所措。

    “老婆,好像没事了。”张浩低头看着怀里的李亦菲,微微笑了起来。

    双手吊着他脖子的李亦菲,就像是可爱的小猫咪,不对,应该说是小狐狸。

    颜值爆棚的李亦菲,就如祸国殃民的狐狸精转世,绝美的容颜,让人只要看一眼就感觉格外的舒服。

    “放我下来。”李亦菲的声音很小,小到让人很难听清。

    张浩倒是听见了,有些不舍的将李亦菲给放了下来。

    要想获得一个女孩的好感,除了要能给对方安全感,还得懂得审时度势。

    车里的乘客,齐力将小年轻和大方男,以及梅子三人,扭着走下了中巴车,张浩在之前的座位坐了下来,就似刚刚发生的一切与他完全没有关系。

    “我让你拿刀顶着我脖子!”参与到制服小年轻一行的司机,解气的一脚踹在小年轻胯部。

    “啊……”小年轻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我让你叫,再叫我踹碎你那家伙!”司机又是一脚踹在小年轻胯部,心里那口恶气总算是出了不少。一直跟在中巴车后面的林亚男,看到数人押着三人走下了车,立即停车,下车走了过去,待大概明白事情的经过之后,她对大方男三人是恨得牙痒痒,不过碍于身份,又

    不能动手,因此便没阻止乘客动手。

    “差不多了啊!”眼见再任由那些乘客继续动手,就要闹出人命来,她缓缓出声阻止道:“你们都是见义勇为的英雄,我会汇报上去,该嘉奖的一定会嘉奖。”

    “警察同志,嘉奖就不必了,制止犯罪,这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高个帅哥一副大义凛然口吻道。

    “好,我代表警方,感谢你站出来……”林亚男秀眉紧蹙了一下,她有些怀疑这小白脸一般的男人,真的能徒手制服心狠手辣的骗子?

    林亚男抬头朝坐在后排的张浩看去,只见张浩一脸淡然,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咚……”

    “您有一条新的消息……”

    “美女姐姐,你先忙,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林亚男疑惑的取了手机,看完短信,迟疑了一下,决定还是等案件定性以后再去找张浩。

    究竟是谁出力最大,过程并不重要,只要结果是犯罪分子受到惩罚就好!

    这一点,她受一个男人的影响很大。

    那个男人,可以说让她改变颇多,只是那个男人,和她却是有缘无分……

    林亚男让人将大方男三人先带走以后,接着又安排人一边做笔录,一边退还财物。

    差不多花了半个小时,乘客的笔录做完,财物物归原主。

    老中医替受伤不重的司机,做了个简单包扎,司机驾驶车辆继续朝石山乡行驶了起来。

    “小伙子,谢谢你,今天多亏有你站出来。”有人感谢高个帅哥道。

    “小伙子,你是石山乡人?”有人满意的打量着高个帅哥,开口问道。

    “大婶,我是石山乡人,大学毕业选择回镇上上班,回报家乡。”高个帅哥很是斯文的回道。

    “有没有女朋友啊?”听到对方是大学生,又是吃公家饭,那人看高个帅哥的眼神更满意了。

    “以前忙学习,哪顾得上这些。”高个帅哥挪头,将视线看向了李亦菲和张浩,眼神之中充满了嫉妒羡慕恨。

    “要不我帮你说个媒,女孩是中专生,长的水灵……”

    “张嫂子,你就别操这个心了,人家眼光高,可看不上你孙女。”有人看出了高个帅哥对李亦菲有意思。

    被人说出来,高个帅哥不再犹豫,猛地站了起来,朝后排的李亦菲走了过去。

    “美女,我叫赵辉,能认识一下吗?”高个帅哥微微笑道,脸上带着浓浓的自信。

    要知道,他帅气外表的杀伤力,一直是无往不利。

    他心里早做出了判断:李亦菲并不是张浩的老婆,因为李亦菲并不是和张浩一同上车的。

    然而,李亦菲丝毫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张浩一脸平静的看着赵辉,这虚伪的小白脸,想做他的竞争对手,实在是不够格!

    而李亦菲则一直在“傻傻”的看着张浩,心里有着太多的好奇。

    他真的好奇怪啊!

    他应该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有人说,当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产生好奇的时候,离这个女孩彻底沦陷那个男孩已经不远了!

    “美女,能交个朋友吗?”没有得到李亦菲回应,赵辉的脸微微抽了一下。

    “你是在跟我说话?”李亦菲回过神来,颇有些惊讶道。

    “恩,方便加个微信吗?”赵辉心里有些恼火,不过脸上却带着笑容。

    “还是不了吧,我和你不熟。”李亦菲一脸平静的拒绝道。

    在燕京,平时像赵辉这样想要她联系方式的男人多了去了,她早已经麻木。

    “小姑娘,这位帅哥可是个好男人,可以交往试试看。”有人感激赵辉出手,连忙打奉承道。

    “是啊,这帅哥,人品没得说。”

    “其实我有男朋友了。”李亦菲红着脸说道,视线鬼使神差的朝张浩看了去。……http://www.123xyq.com/read/0/7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