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奇幻 > 目标是咸鱼领主大人 > 单章 章~~~~
    一般情况下我其实是不会发单章来影响阅读体验的;但是正好马上就要上架了,就把这个当成上架感言到是也可以(虽然......)

    本来是定在星期五就上架,但是我想写到一个高潮,所以打算在星期再发布VIP章节;嗯,就是这样。

    虽然这本书看得人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也是会把它写到完本的;也感谢起点本站和qq阅读的读者一路支持(至于有没有盗版看......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每一都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在一直支持着我;完本是肯定会完本的。

    至于到时候会不会爆更......到时候再,再......

    也希望QQ阅读的伙伴有闲心的话来起点点个收藏推荐,有投资自然更好啦~但是也不会强求。

    最后再求一个收藏推荐投资,当然如果有让我加更的理由更好啦(暗示)

    而且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可以随便提,欢迎欢迎;希望星期的时候大家来订阅支持嗷,跪谢!http://www.123xyq.com/read/2/2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