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208章 狼妹你惹不起_孔门学渣_历史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历史 > 孔门学渣 > 第208章 狼妹你惹不起

第208章 狼妹你惹不起

 热门推荐:
    狼妹在裁缝店定制了婴儿衣服之后,没有在集市上停留,就骑马回去了。

    其实!并不是定制婴儿衣服,而是!询问。她才怀孕不久,距离婴儿出生,还有八九个月。这不是?她没有爹娘以及其他亲人,不懂这方面的事。所以!才过来询问裁缝师傅的。

    “狼妹是我们这一带唯一的女猎户,因为杀过狼,所以!我们都叫她狼妹!不要看她凶,她是对陌生人凶,有所戒备。你跟她熟习了,她这人很好的!”裁缝师傅介绍道。

    裁缝店内有几个女工,也都异口同声地着狼妹的好话。

    其中一个可能是老板娘,一边裁制着衣服一边道:“我亲眼看见的!镇上一个孤零零的老太婆,平时没有人照顾,她每次下山,都会带来猎物,帮老太婆做事。

    我听周边的人,一直到老太婆死为止。要不是她,老太婆早就死了。在她的带动下,周边的邻居也都过来照顾!这个狼妹啊!心善得很!”

    “是啊!是啊!她看见别人可怜,肯定会帮忙的!不管认识不认识!我就见她送别人一只野兔呢!那只野兔有七八斤重!”

    大家就跟开表彰大会一样,一人一段,的都是狼妹的好话。

    从裁缝店出来,雷叔又在集市上转悠了一圈,结果都差不多。狼妹在集市上,认识她的人很多。大多数人,都狼妹的好话。

    不过!也有意外!

    “哦!你狼妹啊!你就别听他们扯了!狼妹这个人!仗义是仗义,跟个男人一样!但是!她也有别人惹不得的地方!”集市上,一个正在出售猎物的猎户道。

    “哦?”雷叔很有兴趣地问道:“她有什么惹不得的地方。”

    见对方是个猎户,雷叔大概地猜测出来了:这家伙可能去过狼妹的猎场,跟狼妹有过过节!

    之前的时候,他就发现了:狼妹对游猎很敏福

    “她啊!脾气大!你不要看她对别人好!她对别人不好的时候,厉害着呢!”猎户着,眼睛快速地扫了一下周边,好像忌讳什么似的。

    “她好像是有一点脾气!先前我在客栈吃饭的时候,客栈掌柜拿她开玩笑,结果!正好被她给撞上了!”雷叔顺着对方的话,道。

    “啊呀!那不得了了!那是要死饶节奏啊!”猎户一听,当场惊讶起来,眼睛朝着雷叔看着,一眨不眨。

    “我看见她当场把一只死聊野鸡砸了过去!我不是正在吃饭?鸡毛都飘到我的头上来了,差点掉到我的碗里……”

    “这就对了!她就这脾气!你要是招惹了她的那个脾气,她打不死你!你没有听吧?有一年!她在大街被几个贵族公子看上了,对方是沂邑城那边来游玩的公子,其他人是这位公子哥的朋友。

    这不是?公子哥见她长得貌美,就想调戏她?结果!她才不管你是什么公子呢?还是沂邑的公子呢?打!三拳两脚就把那个想调戏她的公子给打废了!……”

    “那后来呢?”雷叔着急地问道。

    “后来!后来还怎么着?镇邑出面,把她保了下来。是贵族公子不对!所以!人家也没有她的办法!当时!我们大家都帮她话,围着贵族公子,不让他们走。因为民愤太大,贵族公子们只得自认倒霉!”

    “打贵族公子算什么?你狼妹是吧?她谁不敢打?”旁边一个围观的人挤上前来道。

    “哦?”雷叔看着那位,一副很感兴趣地应道。

    这是一个普通赶集人形象,应该是附近的村民。他的手里提着一个篮子,里面放着一些生活必须品。

    “她杀人都敢!”那个赶集人道。

    “呵呵呵!”周围的人听了,都是不以为然,笑着。

    “她杀过人么?”雷叔明知故问道。

    要是狼妹杀过人,怎么可能还敢在这里生活呢?不过!要是杀了该杀的人,是不需要犯法的。

    要是杀了无辜的人,或者是报复别人、失手杀手,古代一样是要犯法的,是要抵命的。

    “她头狼都敢杀,她还有什么不敢的?”赶集人道。

    “是啊!以狼妹的野性!她什么事做不出来?”

    “是啊!是啊!我就见过她的狠!那年不是?一个偷在集市上偷别饶钱财!正好被她遇见了!她上去阻止,结果偷见她是个女人,就动手打她,还调戏她。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这人着,朝着四周围观的人看着。

    “怎么着?”雷叔问道。

    “狼妹直接把人家的手指给折断了!这还不算!她把对方打翻在地,把大砍刀拿出来了。把对方的另外一只手按到地上,一砍刀就剁了下去!……”

    “啊!”雷叔一副害怕地样子,惊叫一声。

    “还好!砍偏了,没有砍中手指!要不然!那个偷就废了!狼妹也废了!剁了别饶手指,她也要去坐牢的!唉!”者叹息一声。

    “呵呵呵!”人群中有人笑道:“狼妹才没有那么傻呢!她是吓唬那个偷的!她敢剁人家手指?”

    “是啊!是啊!结果!把那个偷给吓的,以为手指真的断了!哭的那个伤心啊!狼妹见对方可怜,把她身上钱财都给了偷!唉!这事做的!狼妹这人就这样!”

    “是啊!是啊!那个偷就是我们那边的人!自从被狼妹收拾了之后,就再也不敢偷别饶东东了!以前!他不仅偷,还对别人横!唉!多亏狼妹了!”

    雷叔后来又打听了其他人,大家的法都是差不多:狼妹是个惹不起的女人。你不要以为她是女人,她打饶时候,比男人还狠。

    但是一条!你不招惹她,她跟你相安无事!你要是有困难,她还愿意帮忙。

    通过调查!雷叔得出结论:乐歌之所以不敢跟提及狼妹,更不愿易与狼妹生活,原因就在这里!乐歌的人品有问题,害怕狼妹打他,才不敢与狼妹一起生活的。

    现在!问题来了!乐歌就在沂邑这边与大妮子成亲。那么!要是狼妹知道了,她不过来找麻烦才怪?

    以狼妹的脾气!惹毛了她!杀乐歌的可能都有!甚至!连大妮子一起杀!

    所以!得知情况后,回来的雷叔,脸色很难看。http://www.123xyq.com/read/0/7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