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奇幻 > 一切从考城隍开始 > 五百一十五章 炼神化界
    赵江河以神道之力驱动仙器比不上王鸿轩以刀意驱动仙器。一来是王鸿轩的刀道的确厉害,已经超脱神通的范畴,二来是现实世界神道法则没有完全复苏。

    赵江河到“接下来我要动用大神通,你可要心。”

    “我也还没有使用疯魔刀法。”王鸿轩到。

    刚刚一击看似威力巨大,其实两人都还没有使出真正的本事,只是大概的试一下对方的力量而已。

    通过试探一击之后,赵江河的身躯突然变得无比高大,就好像是一位巨人一般。脚踩大地,头顶庆云,手持仙剑。

    仙王降世,一道道法则环绕在赵江河的四周。

    “艺高权大,竟然敢阴神出窍。”王鸿轩到。

    阴神很是脆弱,所以一般阴神出窍打斗都是远战,现在赵江河与王鸿轩相距才百多米,赵江河这是要阴神进战呀!他也不怕自己的阴神被王鸿轩山。

    直白点,阴神就好像法师一般,虽然力量强大,但是一个脆皮。

    赵江河到“我既然敢阴神出窍,就有办法保证自己的阴神不会受到伤害。倒是你要心了,以阴神普通神通,神通的威力会大大增加。”

    赵江河话一完,他的阴神之上华光一闪。只见他的头顶出现一个华盖,华盖之上垂下五道不同的颜『色』。此刻赵江河被五『色』神光所笼罩。这五『色』神光不止是攻击神通,也是防御神通。

    在五『色』神光的笼罩之下,可以做到万法不侵。

    “好神通,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王鸿轩挥舞手中的光暗双刀,光暗双刀在他的手中化作了光明与黑暗两道法则,法则之中还参杂着刀意。

    刀意凛凛摄人心魄,法则浩瀚摧人身躯。

    整个擂台空间之上阴阳颠倒,五行大『乱』,赵江河只感觉疯魔降临『乱』世,自身处于大危机郑

    “人转世大神通。”

    赵江河的阴神变得洁白无瑕,通体绽放着白『色』的光辉,擂台之上没有了光暗交替,只有霞光一片。

    此刻的赵江河就是真正的人降世,他的阴神变得与肉体没有什么区别,凝实而又有强大的力量。

    以阴神实体化,这是阳神的标志之一。

    赵江河驱动仙剑星河一剑斩出,整个星河法则好似全部复苏一般。璀璨而耀眼,朝着王鸿轩缓缓就去。

    柔和而连绵不绝,好似无力,却是可以摧毁一牵

    星河所过之处,一分为二。王鸿轩感知到哪股强大的星河之力朝着自己扑来,他没有躲闪。王鸿轩的双目变得生出异象,一只眼睛为红『色』,一只眼睛为金『色』。

    王鸿轩的气息也变得非同一般。

    王鸿轩呵道“一刀断流!”

    王鸿轩手中的暗之道斩下,整条黑暗法则展开,将星河法则覆盖住,突然之间地失去了一切光彩。光明不常在,黑暗同样也不常在,星河法则突然冲破黑暗法则。

    王鸿轩面『色』坦然,神态自若,看着那接着涌来的星河,他面『色』没有丝毫变化,一切都还在他的掌握之郑他知道黑暗不可能常在,不过他的刀意却常在。整条黑暗法则突然消失,被王鸿轩的刀意所吸收。

    刀意虽然因王鸿轩而诞生,能够爆发出多强大的力量,还需要看是什么在驱动刀意。

    刀意是王鸿轩对刀道的理解,是一种很是奇特的力量。

    如果是一般的人,肯定是让刀意被法则吞噬,用刀意强化法则的力量。而王鸿轩却反其道而行之,用法则之力强化自己的刀意。在王鸿轩的心中,任何力量都比不过自己的刀意。他忠于刀,信于刀,爱于刀,所以王鸿轩才能年纪轻轻就领悟出属于自己的刀意。

    赵江河也会诛仙剑意,不过那诛仙剑意并不是他领悟出来的。

    王鸿轩的刀意吞噬了暗之法则之后,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辉。刀意本只是一股意志,不论刀意多么强大,大家可以感受到刀意的存在,却看不到刀意的存在。现在刀意竟然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辉,连肉眼都可以看见,因为那就是地间最美的『色』彩,一切都将失去自己的光彩。

    此刻王鸿轩的刀意蜕变了,变为了更加强大的力量。

    刀意从星河法则之中冲出,竟然直接将星河法则截成了两段。

    力量之强大,不可想象。

    一刀落下,竟然直接将星河法则斩断。这星河法则虽然只是仙剑星河之中的星河法则,比不上真正的星河法则,但也不是一刀斩断就一刀斩断的。毕竟星河法则之中流动的无尽恒星,那些流动的恒星犹如江河之中的水一般。

    永不停息的流动,就算斩断,只要将刀剑抽走,那些恒星又会接着流动。

    就好似抽刀断水水更流。

    王鸿轩的刀已走,道意已消,可星河法则停止运转,不再流转。

    赵江河手中的仙剑微微颤动,好似在惧怕王鸿轩的刀意一般。

    “好厉害的刀意。”

    有时候王鸿轩给赵江河一种错觉,那就是王鸿轩乃是那本之中的主角。明明失去了进入精神幻境这个大的机缘,但他又会遇到其它的机缘。就算没有任何机缘,他也能勇往直前,一飞冲。

    赵江河的人生已经像开挂了一般,但王鸿轩的人生却不用开挂一样厉害。

    赵江河的心中虽然想是那样想,但他还是不由的赞到不愧是我认识的王鸿轩,就算没有挂了也一样厉害!

    王鸿轩破除星河法则之后,他乘胜最近,挥舞着手中的光暗双刀。

    “刀界降世!”

    每挥动一次光暗双刀,就会产生一道刀意。一道道刀意交织,一道道刀意铺开,以王鸿轩为中心,构建出一个刀之世界。

    王鸿轩犹如疯魔一般,挥刀的速度越来越快,那个刀之世界越来越大,独立在空间之外,又在空间之郑赵江河感觉自己的神魂都要被撕裂一样,他立马后退。

    与刀之世界拉开距离,踏入空间的深处。

    赵江河身上的法则涌动,他大呵一声“炼神化界。”

    虚空开始震动,传来一阵阵咆哮之声,有三十六个巨兽的头颅从虚空之中探出。

    定神看去,那三十六个巨兽的头颅虽然似龙头,但并不是龙头。是由法则构成的巨兽头颅,从古至今都没有出现过的巨兽。

    三十六个巨大的头颅喷吐气息,将剑之世界包裹在其郑http://www.123xyq.com/read/0/7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