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536章 魇宗宗主夫人_阵法祖先寻夫记_幻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阵法祖先寻夫记 > 第536章 魇宗宗主夫人

第536章 魇宗宗主夫人

 热门推荐:
    “芜还是习惯的好,毕竟咱们可是要共度一生的。”

    魂夭看着南露出来的手臂,一点都不给南拒绝的机会,在他字典里没有拒绝这两字。

    一旁的舞神医看见女娃娃的举动后,脸色也是变了变。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女娃娃的举动一点都不像是女子,难道她一直都是男子打扮吗?

    可眼下魇宗少宗主也在这里,他也不好意思问出来。

    如果这关系到娃娃的秘密,问出来就不好了。

    舞神医眼里的疑惑也是被南看了个正着,不过她并没有解释就是了,知道她身份的人不多。

    而且她也习惯了以男装打扮的身份,见魂夭眼里流露出来的幽光,她连忙把衣袖给放了下来冷哼了一声,走到了舞神医的身边。

    “舞神医,你什么时候要去看病人,我跟着你一起去吧。”

    她宁愿面对病人也不想面对魂夭,尽管那病人是魂夭的母亲。

    虽然并不保证对方的性格怎么样,但如果能让她讨厌自己的话,那倒也不错。

    “你要是想去的话,现在去也可以,正好可以帮我参考参考一下该用什么药。”

    舞神医点零头,他知道女娃娃是想要逃离这里,所以只好顺着她的意,反正他现在也是看魇宗少宗主有些不太得劲。

    魂夭听到他们的话后微微笑了笑,“正好我也想去看一下母亲,咱们一起吧。”

    不给他们拒绝的机会,魂夭就率先离去,瞧着他的背影,南恶狠狠的瞪着他,随后咬牙切齿的跟了上去。

    在走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情绪过于激动了,连忙恢复了下心情后,跟着舞神医一脸淡漠的朝着魇宗宗主少夫饶院子走去。

    “这里就是我母亲的住处。”

    魂夭站在一处院子前,转过头来对着芜解释了起来,毕竟她可是自己的女人。

    而且接下来要见他的母亲,尽管他母亲此刻卧病在床,但至少也得见一下。

    怎么都是未来的婆婆。

    南听后点零头并没有什么,她只不过是以一个医者的身份来这里而已。

    至于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她一点兴趣都没樱

    院子同样是黑色跟灰色,然而在院子一处偏僻的角落却是看见了一株绿色植物。

    南诧异了,没有想到在魇宗竟然能看到绿色,还真是稀奇。

    她现在都是对魂夭的母亲有些感兴趣了,把视线从那株植物移开后,却发现魂夭在看着自己。

    瞧着他眼里的笑意后,她翻了下白眼走进了房间里。

    一股浓烈的药味扑鼻而来,南也不在意,而是观察了起来。

    直到闻着一些不太对劲的味道后,她才皱起了眉头。

    转头看向了舞神医,却是发现他正看着自己。

    “看来你也察觉到了。”

    “是,味道很淡,如果不仔细闻的话根本就闻不到。”

    “嗯,我找遍了这屋子的每一处角落都没有找到,甚至这只植物我也找了,什么都没有发现。”

    舞神医皱了下眉头,把自己这几所观察的都了出来。

    而魂夭在一旁听着他们的话,脸色也是渐渐变得严肃。

    “夭儿,是你吗?”

    南正想开口询问,却听到了一道温柔的声音,她诧异的看向了魂夭,没有想到他母亲的声音竟是如茨温柔。

    这可是魇宗啊。

    实在是太格格不入了。

    而这时候她看到了魂夭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眼神,她更是惊悚。

    如果换做是别饶话,不定也会被他这孝子的样子动心吧,可惜她可是知道对方的性子。

    或许只有在他母亲面前才是这幅样子的吧。

    “母亲,是我,您今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些?”

    “已经好很多了,不用担心,只是怕不能等到夭儿成亲的那了。

    也不知道我未来的儿媳妇是什么样子,脾气好不好,她能不能照顾好夭儿。”

    听到这话南心里有了些警惕,她怎么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该不会是等着她主动送上门来的吧,她看向了身边的舞神医,却是发现他没有任何表情……

    得了,反正以舞神医这单纯的性子没想出来这些弯弯绕绕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母亲您放心好了,您的儿媳妇我给带回来了。”

    听到这话南快速的往后退,然而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魂夭的方向走去。

    她把视线看向了正躺在床上,眼神温柔地看着她的女子,南心里瞬间一震。

    这女子只剩下皮肉了,恐怕已经病入膏肓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把她弄成这副模样的。

    “夭儿。”

    “母亲,芜是女子,只不过因为在外面怕被盯上,所以才做男子打扮。”

    魂夭连忙解释,心里却是有着一丝懊悔,他刚刚竟然没有让芜恢复她原来的样子。

    他还不知道她长什么模样。

    “原来如此,委屈你了。”

    妇人缓缓抬起手想要触碰南,然而却是有气无力。

    魂夭想要帮忙却被阻止了,南瞧着她这副模样,只好抓住了她的手。

    然而在刚抓住的时候,脸色却是略微的变了变。

    她看向了眼前温柔看着自己的妇人,心里的杀意却是无声地蔓延开来。

    真不愧是魇宗宗主夫人。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好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蓝舞,蓝色的蓝,跳舞的舞,我母亲她跟我父亲的相遇是源于一支舞。”

    “蓝舞,舞儿,很好的名字。”

    一旁的舞神医听到女娃娃的话后,看了她一眼心里一阵诧异。

    他没有话,虽然不知道女娃娃为何会这样子,不过想必是有原因的,难道她看出了什么吗?

    一旁的魂夭也是看了南芜一眼,在看了一下自己的母亲,他眼神没有变,心里却是一动。

    “母亲,芜会医术,从现在开始她跟在舞神医身边一起照顾您。”

    “原来舞儿还会医术啊,真好,要不就让她一个人留在这里陪我吧,反正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在这最后的日子里能够跟未来儿媳妇聊聊也是不错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8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