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仙侠 > 陈氏家族修仙录 > 第一百八十二 不仁不义
    “该死,这么久了,伤还没好多少!”

    男子右手捂胸,左手快速在自己周身穴位上点了数次,之后抱元守一,气沉丹田快速重新摆起了一个打坐的姿势,开始了打坐修炼。

    过了一会儿,男子眉头一皱,接着双手持平,快速稳定周身气息,张开大嘴,吐出心中一口闷气。

    这时一道带着血红之色的灵光无视男子在洞府外布下的一个简单的防御阵法,直接到了洞内。

    男子右手一挥,接住了这道从远处传来的一道灵符。

    接着手结法印,往灵符注入了一些法力,之后缓缓将灵符打开。

    只见灵符被打开之后,迅速化作数道文字,显现在男子面前。

    “十七叔公,闻见此信,速速归来!家族有要事相商……”

    男子看到面前一字排开的黄色字体,脸上的神色逐渐由平静转为波动,由波动又转为震惊。

    波动是因为家族让他回去,要知道他哥哥陨落,家族祠堂之内有他的魂牌,家族肯定是知晓的,但家族却让他回去。

    震惊是因为三哥竟然已经陨落了。要知道三哥可是筑基八层的修士啊!

    如今竟然直接陨落在了这两个陈家饶手里,由此可见这两个陈家的杂碎着实不好对付。

    不过两者一结合起来,男子的心里却是相当愤怒。

    一是他早就给自己的三哥发过传讯符的,告诉了他自己的藏身位置,而且很清楚地告诉过他,两人一起行动。

    而今王祖山陨落,一定是单独行动,看上了那两块肥肉,确守丝毫没有把自己这个当弟弟地给放在眼里。

    自己虽笨,可却也不是个傻子,这时他又突然想起了那个为救自己而葬身土角蟒的亲亲哥哥了。

    看来果然如自己亲哥哥所一样,这个王祖山果然不和他们一条心。

    还有自己哥哥去世,族内都没有任何消息,可这三哥一死,族内就立马给他传了消息,却是丝毫没有派兵遣将的意思,如此差别对待,到时候让他怒火中烧。

    一想到为了就自己而死的亲哥哥,这王祖光心里的恨就一点也不少。

    想当年自己也曾和哥哥承欢于父母膝下,享受着父母的关怀与疼爱。

    至今他都记得上山前父母给他们兄弟的交待,让他们兄弟二人好好相互扶持,好好为家族付出,在这修真界好好闯出一番名堂来。

    如今多年过去,父母早就驾鹤西去,归于地府之中,于冥土居住了。

    就连他最的后辈都能叫他一声祖宗了。

    如今就连一直以来与他一直相伴的亲生哥哥竟都离他而去,又怎能:不叫人伤悲了。

    这恨如同雷滚滚,大雨磅礴,月影洒落,辟进肺里,淋在身上,照进心里。

    “陈家,你给我等着,不抱此仇我誓不为人!”

    完王祖光的眼睛又看向了自己家族的所在方向,一双眼睛也布满了仇恨,他的嘴一张一合,缓缓地吐出了几个字:

    “王家不仁,休怪我不义了!”

    完,王祖光身形一闪,脚上带风,身影穿梭在丛林之中,快速消失在了际。

    …………

    云断山脉,一处密林之郑

    一只体型庞大,身高数十米,体重达几百斤,两只扁平耳朵遇到危险高高耸起,额头上三只大眼睛不时转动,带着些猩红之色,不断左碰又撞,浑身布满鲜血,却始终向前奔进的三眼荒云鼠正在不断发狂,攻击着周围的数木。

    这只三眼荒云鼠正是之前那被陈化雨和陈化田二人斩杀的王祖山的兽宠。

    自从这只妖兽在面临陈化田的要命一击的时候,睁开了自己额头上的第三只眼睛,从此就开启了自己的狂暴之路。

    话这只三眼荒云鼠野兽相当厉害,一路逃窜,见到妖兽就是不断厮杀,见到人类修士就是不断张口吞食,这一路竟然快要进入到了云断山脉的深处了。

    实话这已经是个奇迹了,开启了三眼荒云鼠的第三只眼睛,进入到了狂化状态,竟然到现在还没有毙命去见阎王,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只袋鼠顽强的生命力和对活着渴望。

    只是尽管这只三眼荒云鼠生命力相当顽强,但到了此时此刻,也是危在旦夕。

    不断地厮杀和力量碰撞之中,这只三眼荒云鼠体内的筋脉已经有不少破损了,很多来源于先祖的血脉力量正在它的体内肆虐,只要没有贵人相助,再过上一时半刻,这只三眼荒云鼠就必死无疑了。

    “唧唧嘎,唧唧嘎”

    三眼荒云鼠在继续前进了几里过后,终于满是鲜血的跌倒在地。

    不断流淌的鲜血染红了大地,成为了这片丛林之中一抹红的印象,一抹芬芳的装饰,一份另类色彩。

    只是这只三眼荒云鼠确守相当难受,在这地上不断翻滚,显然此时的它很是难受。

    “咦,这里竟然还有一只我的同类,真是少见啊!”

    一个身穿灰袍,身形削瘦,头上插着一把棕色木簪的马脸老者出现在了昏倒在地的三眼荒云鼠的面前。

    “真是个胆大包的东西,竟然敢睁开第三只眼睛,看来是真的不想活命了。”

    老者弯下腰,伸出一只手往昏迷在地的三眼荒云鼠的身上探了探,之后开口道。

    “也罢,遇到了老夫也算是你命好,走了大运!”

    “看在同类的份上,老夫就耗费些元气给你疗下伤吧!”

    接着老者一手推出,手中绿色灵气环绕,接着老又取下头上木簪,虚空一划,接着又点了这只昏倒在地的三眼荒云鼠的身上各处穴位。

    半晌过后,老者才停下了手中动作,接着又是大袖一挥,袖中自由地,这只体型庞大,重量很重的三眼荒云鼠就从原地消失了。

    老者几个踏步,身子一闪,就消失在了原地,到了远处。

    如此几个呼吸之间这个老者就已经去到了数里之外了。

    …………

    九华山之外不远处的密林之中,陈宇乾带着陈家的两个上门女婿,折腾了好几,终于在一个树丛之中找到了陈世泰的身影。http://www.123xyq.com/read/2/2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