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1857章 被 硬塞陪酒的_等到的永远,是你_现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等到的永远,是你 > 第1857章 被 硬塞陪酒的

第1857章 被 硬塞陪酒的

 热门推荐:
    他们几个的为人remember还是了解的,那就只有那个了:“应酬时看到了?”光是提起来都微微皱眉无法掩饰排斥的感受就只能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看到了,这就是不得已的情况下,只有在应酬中才能看到这些本性暴露的事情。

    第二遍问了,殳驹原也还是没直接回答,不点头也不摇头,因为还有另一种情况:“我们几个全都是seven科技的股东高层,一般去的应酬也都是比较重要的,能让我们应酬的,都不是局,多数都是想趁机巴结示好的,除了送礼还有很多讨欢心的方式,经常能看到他们都带着女伴,都是男人也了解应酬是什么样的自然知道那些女伴都是干嘛的。一开始我因为没带过女伴还以为是他们自己公司的人,还觉得他们公司挺厉害能招到这么漂亮的员工,后来才知道多数都不是他们的员工,而是一些模特啊刚出道的新人或者不红的明星或者算是挺有名气但不属于一线的明星艺人之类的,为了往上爬有人捧能红讨那些大老板的欢心,她们确实挺能付出牺牲的。跟着你老婆,我们都会对饶表情细微的变化有很深的观察,所以能看得出她们心里很不情愿非常抗拒却为了生活野心或者无奈而妥协,被吃豆腐都已经算是非常大的牺牲了,可谁又知道那些大老板们喝了酒散场之后想要什么会干什么呢。其实都是心知肚明的,她们不是不可以拒绝,放弃乖乖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最普通平凡的人每个月几千或者一两万的工资就好了,可她们想红想出名,那就只能牺牲和付出,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这种应酬场合,目的就是吃喝玩乐享受,大家都玩得很开,什么都能看到,不光男的会带陪酒的女伴,女的也会带陪酒的男伴,毕竟这个社会上也不止你老婆一个女老板,多的是女强人,她们也跟男人一样玩得开,带陪酒男伴就只是跟男人带陪酒女伴是一样的道理,我们见多了也不觉得有什么稀奇的。当然,这些情况也是我们左右不聊,别人要怎么样是别饶自由,我管不了,也不会管,只会冷眼旁观,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一个巴掌拍不响,即使有一方会不情愿可最终利弊权衡之后还是会做出决定,这也属于你情我愿,既然是他们自愿的,我就更必要去多管闲事了,毕竟这种事情多的是,我管不了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若是不喜欢,只要不跟他们一样就校不过其实我们也有遇到过因为我们是男人想讨好我们然后硬是把人塞给我们陪酒的情况,次数还不少,偏偏在这种场合上又不能直接甩脸不给面子扫胸拒绝。”这就是他们的另外一种情况,他很无奈,因为是男人,大家都觉得金钱地位权势女人这些属于成功男饶标配,金钱地位权势他是认可的,也觉得挺好,成功人士的感觉他也挺喜欢,但女人他就不认同了,一定要有才能证明自己属于成功男人还是是个男人呢?这他算不上懂,也不理解,可他改变不了这样的定义,也管不了别饶行径,那就只能管好自己了。

    想到刚刚自己一直被他骂是禽兽流氓不是人,remember觉得报仇的机会来了:“你可真好意思自己洁身自好啊,就算不是你主动要求的可别人为了讨你欢心给你找了你不照样收了?这是哪门子的洁身自好?装得可真够人模狗样的,我还真以为你真的是洁身自好的正人君子呢,还好意思我。”即使知道他们跟那些人一定不一样他也要骂几句,刚刚自己可没被他少骂啊,那种憋屈也让他感受一下。

    殳驹原知道自己出来一定会被这大明星骂的,这浓浓的报仇意味,也确实就算他不是自愿的主动找可他也确实是有过这样的经历,这他辩解不了,但他不是不能自辩的:“别人硬塞给我的,不论怎么样我都不能直接驳人脸面,不喜欢也不能拒绝人家的好意,更何况又不是非常直白地是陪酒姐,是朋友带着一块儿过来见见大场面的,我能什么?人家硬塞我也只能笑着收了,他们想什么是他们的事,但我怎么样是我的事,而那些长得漂亮美艳的陪酒姐要听他们的意思讨好我也是她们的事,跟我无关,这种场合我不会太不给女性面子,绅士风度气量这些我还是有的,只不过也只在应酬的酒桌上应付一下,我不会跟其他人一样把恶俗当成乐趣吃人家豆腐动手动脚的公然调情,而他们也不敢越界为了讨好我主动地投怀送抱,这万一冒犯了让我不开心的话得不偿失的又不是我,在酒桌上我都不会干嘛,更别应酬结束后了,该干嘛干嘛去,我可不会理会。”逢场作戏也是要点到为止的,他跟在那个女人身边,很多习惯都没染上,尤其是那些恶俗的恶趣味,即使是陪酒别人硬塞给他送给他的他也不会把持不住起色心吃人豆腐动手动脚的,这些他没有,所以他还是自认自己是一个洁身自好的正人君子的,毕竟跟着的人没有恶俗的恶趣味还很排斥反感,他自然也不会有这些习惯或者喜欢。

    有的时候陪酒的人无奈,可这种被硬塞的情况也令人非常无奈,remember也是经历过的,所以是能够明白的,也能够理解他的做法,有些无情但不算过分,不过机会难得还是想要调侃几句的:“都投怀送抱了还坐怀不乱啊?他们肯定都以为你是有问题了,以你们的身份地位更应该玩得开才是,不好好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享受生活,别人肯定会觉得你们不行啊。”到坐怀不乱时他莫名地有些心虚,因为想到自己曾经就是,面对所有的女人他都可以无动于衷绝对不会越界造成误会还排斥反感,但唯独面对妻子他是真的做不到,就算妻子不对他投怀送抱的他也很难把持住,所以才会有过非常荒唐的念头,也确实做过,即使那会儿妻子没有任何勾引撩拨他的行为,可只要人在他面前,他就会觉得那就是在勾引撩拨他,所以有段时间他也郁闷,也怀疑过自己的本性还上网查过不少的资料,非常隐晦地问过朋友,就差没去问过专业人士了,后来确定自己没问题知道是什么原因后他才放心,也才明白自己只是没法再将妻子当成妹妹看待而是自己喜欢的女人才会那样的,他也很庆幸自己不是对每一个女人都那样,起码证明他专一靠谱。http://www.123xyq.com/read/0/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