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因为这样,余有才虽然看到了在阵法中抗雷劫的人是慕阎,可却还是习惯性的出了‘你们’两字。

    “你们居然真的研究出了半步极阵法,果真了不得,了不得啊!”

    柯仲激动得满脸通红,那盯着阵法的狂热眼神,像是恨不得立即冲上去占为己有一般。

    看着柯仲那狂热的模样,陆梓嘉不禁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激动过头爆血压了。

    毕竟柯仲院长都已经是二百多岁的人了,还是悠着点好啊!

    并不知道自己被担心爆血压的柯仲,仍在喃喃自语着,“后浪推前浪,现如今的辈真真是越来越厉害了,老夫自愧不如,自愧不如啊!”

    皇帝给陆梓嘉的那块残破阵法玉简,他其实也研究过,只是一直都没有头绪罢了。

    没想到却被慕阎这个‘辈’给反超了,真真是让他不服输都不校

    一个多时辰后,阵法雷劫才终于结束。

    雷劫刚结束,柯仲便迫不及待的一个瞬移了过去,像是一个病态的怪蜀黍一般对着已经被启动聊现魔阵法摸来摸去的。

    不知道情况的,不定会把他当做傻子或是变态……

    相比于柯仲这个阵法狂魔,余有才等人就淡定一些。

    “慕道友,不知你布置的这个是何阵法?”

    铭文院长左胜见柯仲莽莽撞撞的进入了阵法,却什么也没发生,就连阵法也半点波动都没有,不由面露狐疑的问道。

    慕阎走到自家夫人身旁,才言简意赅的回道,“现魔阵法。”

    “现魔阵法?!”

    符院院长心中一惊,神情显得有些失态,“半步极等级的现魔阵法,那岂不是元婴期以下的魔修都要退避三舍,闻字色变了?”

    余有才、陈李启与左胜虽然没有开口,不过都眼巴巴的看着慕阎,显然是都想从慕阎口中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了。

    “嗯。”

    慕阎微微颔首,“不过所耗费的材料更多。”

    得到确切的答案,余有才几人顿时面露狂喜之色。

    “没事没事,有了这半步极现魔阵法,材料算不得什么。”

    余有才摆了摆手,想也没想的就夸下海口了。

    闻言,陆梓嘉顿时双眸一亮,急忙道,“既然余院长觉得阵法材料不算什么,那可不可以帮我报销一下啊?我手里的阵法材料基本都用来炼制阵盘对付魔修了。

    哦对了,还有一大部分分给了余院长你们,这些其实都算是公出的吧?”

    到这里,陆梓嘉笑眯眯的补充道,“当然啦,我也不是气的人,若是换作平时我也不会向学院报销,只是最近消耗是在太大了,阵法材料更是捉襟见肘。

    所以吧余院长,我是真的没办法了才跟你开口的,余院长您是明事理又公正无私的人,肯定是能理解的对吧?”

    目前还在代管学院的余有才,“……”当初他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同意当这个代理人呢?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不?

    左胜、明成和陈李启三人,“……”幸好余有才的修为比他们更胜一筹,被总副院长选中当代理人,不然今‘被报销’的人,可能就是他们其中一人了!http://www.123xyq.com/read/0/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