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陆梓嘉又交代了两位兄长一些事,并提醒他们一定要心并提防陆家的人,最好不要与陆家的去独相处等等。

    被自家妹妹提醒的两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等走出院子的大门后才反应过来,好像他们才是兄长吧?

    不应该是他们做兄长的提醒叮嘱妹妹才是吗?怎的都反过来了?

    莫名感觉从兄长变成淋弟的陆家兄弟俩,“……”

    待两人走出一段距离后,兄弟俩不由相视一眼面露苦笑。

    看来往后他们兄弟俩想要当兄长,怕是不容易了。

    唉,有个这般出色优秀的妹妹,也是个苦恼啊!

    不过总体来,两人还是更感到与有荣焉。

    “出来了出来了,你们猜,他们兄弟俩的这次赔罪有没有被陆大师接受?”

    “看样子似乎……应该……是被接受了吧?”

    “可是,瞧他们的样子似乎也并不是很高心样子啊!”

    “可不是,他们脸上那笑分明就是苦笑啊,我猜肯定是没有求得陆大师的原谅。”

    “啧啧,陆家这对兄弟原本有着大好的机缘,可却被那陆以薰生生折腾没了,还真是够倒霉的。”

    “可不是,我可听了,陆以薰虽然是陆家二房的养女,可却整与大房的陆雪同进同出,不知道的还以为陆以薰是大房的养女呢!”

    “不是吧?只要是洪城本地的人哪个不知道陆家大房向来与陆家二房不和?这陆以薰居然还往陆家大房那边凑,莫不是想当大房的养女呢?”

    “啧,就那种货色?陆家大房能瞧上菜怪,也就陆家二房把她当宝贝供着。”

    “嘿,还真别,陆家二房这对兄弟对陆以薰这个没有学院的妹妹是真的好,就连当年被逐出陆家后,也没少给陆以薰送好东西。

    不过我听,陆家兄弟被逐出陆家后,那陆以薰就从未主动找过陆家兄弟俩,反倒一个劲的往陆雪与二公主身边凑,也不知道图什么。”

    “还能图什么?肯定是图扒上二公主的大金腿,从而飞上字头变凤凰呗!只可惜啊,人家二公主根本就瞧不上她,直把她当婢女使唤罢了。”

    陆以哲兄弟俩远远便看到有一堆热在前方,不过两人并没有在意,只以为他们准备结伴却做任务罢了,毕竟这是常有的事。

    只是待走近了一些后,才发现并非那般。

    随着那些人肆无忌惮的谈论,兄弟俩的脸色也渐渐有了些变化。

    原来外人早已看出了陆以薰薄凉的本质,只有他们兄弟俩当局者迷,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彻底看透陆以薰的为人,当真可笑。

    然,他们兄弟俩的反应却被众人误认为,是在恼怒他们对陆以薰的谈论。

    在还不清楚陆家兄弟是不是被陆梓嘉彻底厌弃前,众人自然是不想得罪他们兄弟俩的,于是原本谈论得欢快的众人,纷纷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而就在这时,两名女修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两个卷轴。

    随着两名女修将手里的卷轴打开,便见里面写了不少字,且还有签名按掌印的痕迹,而最上面清晰写着‘欠债’两字。http://www.123xyq.com/read/0/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