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 地1068章 曹家变天(6)
    “是,家主。”

    那几个心腹相视一眼,手握武器,十分戒备的朝曹大长老靠近。

    “你们怕什么,她都已经中了化功散,就算再厉害,也使不出来!”

    曹二长老见那几个心腹心翼翼的,顿时沉着脸呵斥道。

    那无色无味的化功散,被他涂在沥药上,以大长老的多疑性子,肯定会亲自检查他送来的丹药。

    而在大长老将丹药从玉瓶中倒出来的瞬间,就会立即中眨

    刚才大长老运功时口吐鲜血,那显然就是中了化功散的迹象!

    “该死的老家伙,好,好得很!”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曹大长老很清楚,这个曹家她是不能继续待下去了。

    不过既然待不下去,她也绝对不会让这几个敢算计她的老家伙好过!

    “老家伙,你们都去死吧!”

    曹大长老忽然从身上快速拿出了三道符箓,猛然朝曹家主三人飞射而去。

    这三道爆炎符,是曹大长老最后的底牌,将爆炎符飞射出去后,她立即转身向女儿躺着的床急速跑去。

    “心!不要让人跑了!”

    率先察觉到曹大长老举动的曹家主,立即大声提醒道。

    几乎同一时间,他抓过了一个曹大长老的暗卫,用那位暗卫的身体,硬生生挡住了其中一道飞射向他的爆炎符。

    “啊——啊——”

    而反应慢零的曹二长老和三长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即便有内力护体,两人也还是被爆炎符轰成了重伤,几乎身体皮开肉绽、焦黑一片,让人看着触目惊心。

    若不是两人还有着微弱的呼吸,都要让人以为,两人被当场被爆炎符轰死了。

    而那几个紧随而来的心腹,也都被波及到,直接被爆炎符强大的威力震晕了过去。

    曹家主顾不上曹二长老和三长老的情况,身形一动,迅速朝曹大长老追去。

    虽曹大长老,极有可能真是被上武界那什么宗主放弃的,可曹家主仍然不敢冒险。

    只有曹大长老死了,他才能安心,才能永绝后患!

    察觉到身后有人追来,曹大长老双眸阴狠,抽出腰间的匕首,猛然往后面射去。

    “曹锋你给我等着,今日之事我不会就这么算了,我一定会回来取你的狗命!”

    曹大长老迅速飞掠上床,一掌拍向了床头中央凸起的地方。

    实木床应声而动,竟缓缓往右边方向移动,露出了一个两人宽的地下入口。

    “妃儿,我们走!”

    曹大长老一把抱起脸色苍白的女儿,就想要往地下入口跳去。

    然而,这时曹家主却赶到了。

    无奈之下,曹大长老只能从新将女儿放到了床上,转身应付曹家主。

    “妃儿,快,快进去!”

    曹大长老一边吃力的应付着曹家主,一边大声对身后的女儿喊道。

    曹家主见此冷笑,“呵!想走?没那么容易,我今就要把你们母女的命留下!”

    着,曹家主的招式变得越发狠厉起来,且招招毙命。

    曹大长老中了化功散,无法动用内力,只能靠放出暗器偷袭和灵活躲闪曹家主的攻击。

    然而,七级强者就算再强,在无法动用内力的情况下,根本不是六级武者的对手。http://www.123xyq.com/read/0/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