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一千三百三十章 奉天之战_抗战之最强特种兵_军事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军事 > 抗战之最强特种兵 > 第一千三百三十章 奉天之战

第一千三百三十章 奉天之战

 热门推荐:
    师长也知道,他们一个师想干掉一个师团不可能的,但是拦住一个师团的进攻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次要不是东明县方向的日军阵地被攻破,牵制住了第四十师团的一部分兵力,另外又打了这么长的时间,让他们师团消耗很大。

    侧面又是被第四十旅给拦住了后路,这样算是把这个师团给折腾的不像样子,主要精力都没在他们第十六师的这里。

    以前是小鬼子主动来进攻他们,他们只能防守,就这他们一个师打到了现在已经折损进去了五千的兵力。

    差不多一个半团都伤亡了出来,但是现在他们追着第四十师团打,不想让第四十师团跑,但是第四十师团偏偏相当的想甩开他们,不想和他们打了,第四十师团现在就想后撤。

    就想着攻破第四十旅的阵地之后往东明县方向后撤,可是被第四十旅拦截的师团长根本攻破不了。

    继续的集结起来一个联队猛攻,炮兵联队不惜代价的发射炮弹乱炸,侧面是骑兵联队的迂回骚扰。

    这样的战术配合,让副旅长这里相当的被动,不过他们就是只钻战壕里面,有小鬼子来了,那就是迫击炮和掷弹筒轰炸,机枪扫射,只管的阻击住就可以了。

    他们不是为了和小鬼子拼命,只是不能让这个师团离开就行,他们要么往南边撤,要么继续掉头和第十六师拼命,想从这里通过,不可能。

    但是师团长必须在这里突破,继续的掉头和第十六师拼命,他怕他们师团都被葬送在这里了。

    往南边那边可是黄河,难道游泳过去啊,对面还是国军的地方,他们这样子从国军方向突围,国军绝对专门的欺负他们。

    目前这场大战,已经打到了现在,第七军伤亡也很大,和小鬼子死磕到了现在,赵元宝心里面在滴血,每天前面源源不断抬回来的伤兵他看见一次脸色铁青一次。

    他们第七军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战,同时面对两个师团和一个旅团,幸亏东明县方向被第六军给捣乱,把独立混合旅团给调走了,不然他们第七军也只有防守的份。

    但是现在只剩下两个残疾师团,还是进攻不动,特别是第四十一师团的阵地方向,简直跟石头一样,师团长源源不断的往前面派遣兵力,就是要阻击住第十五师的进攻。

    仗打到了现在,赵元宝也是有些着急的厉害,按照林大勇的设定,把东明县给攻打下来之后,那样就可以围困住日军。

    东明县是攻打下来了,谁知道刚攻打下来小鬼子就派遣过去差不多上万的日军攻打东明县,日军抽调走这么多的兵力,让他的第七军防线是压力减少了很多。

    但是总管整个战局来说,他们第七军现在倒是成了牵制住日军不能让他们增援东明县的作用。

    必须要等到第六军的大军到达东明县,把日军的退路给堵死了才可以,不然的话日军的大军往东明县方向后撤,指望第三十五旅目前的状态,根本都扛不住的。

    那还说什么阻击住日军呢,这次第四十旅自己的心肝宝贝专门 攻打红山县,还占领了这里,就是林大勇的决定,林大勇觉得要想不能让日军增援东明县,那就必须让小鬼子自顾不暇。

    如果把红山县给占领住,在切断掉两个师团的联系,另外还能顺便的阻击住第四十师团。

    这样的做法虽然是很胆大,很容易让第四十旅面对两面夹击,会造成重大伤亡的危险。

    但是林大勇还是决定要这样干了,一个旅的加入让日军从局势方向已经处于劣势了,他们哪里还有工夫去管东明县。

    倒是另外一边的第七军,可是为了第四十旅,第十五师和第十六师就必须强行进攻了。

    从牵制到强行进攻,已经算是到了反转的地步,可是林大勇的命令不得不听,这也算是林大勇的第一次干涉他的指挥行动吧。

    赵元宝看着地图,听着前面的战斗情况报告,目前第十六师已经攻破了第四十师团留下来的两个大队防线,这两个大队已经被全歼。

    赵元宝下令,第十六师抓紧时间继续的追击,一定要纠缠住第四十师团,要给第四十旅减少压力。

    第四十旅可是他的心肝宝贝,绝对不能出现什么问题,不然的话他非要后悔死了呢。

    林大勇现在也在指挥部,他还觉得按照目前的状态,可以先歼灭第四十师团了。

    只是这个时候,突然有情报人员送给他手里面一封的情报,林大勇皱眉,这个时候大晚上的送情报,一定非常重要。

    该不会是根据地出问题了吧?林大勇目前最担忧的就是根据地方向,一但是根据地方向出什么问题,那这次的反攻就会遭受很大的影响。

    打开一看,让林大勇倒吸了一口气,一个是放松,根据地没出现问题,另外一个倒是担忧了。

    赵元宝在旁边询问:“怎么了司令,什么事情?”

    看林大勇这模样,他都猜不透了,林大勇拿着情报递给他,赵元宝作为一个军的军长,那也是高级的军官,自然是有资格看情报的。

    打开看一眼,就愣住了:“关东军进攻奉天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以为关东军不打奉天了呢,谁知道竟然这个时候打了。”

    林大勇摇头:“他们不可能不进攻的,奉天对小鬼子来说太过于重要,但是也没有南洋重要,小鬼子不可能抽调大量的兵力过去,只能指望关东军自己,但是关东军被南洋方面的战场抽调的厉害,北面又是需要防守老毛子,他们能攻打奉天的兵力也不算多,这次谭家玉发来情报,小鬼子进攻奉天的部队,一共是七个师团,大概二十多万,外加上两个装甲旅团,这兵力相当的雄厚,另外今天下午开始进攻,只是试探性的第一次进攻,已经动用了上百架的飞机,可见小鬼子关东军是下了狠心。”http://www.123xyq.com/read/0/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