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一千零九章 正式动工_史上最强女婿_N次元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史上最强女婿 > 第一千零九章 正式动工

第一千零九章 正式动工

 热门推荐:
    “我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我要让九九当疗养院的副院长!”李钊摇了摇头,缓慢而又坚定的开口道。

    听到李钊的语气不像是开玩笑,赵斌的表情也是变得严肃了几分,先是看了一眼旁边的张九九,然后继续低声道,“钊,你这是冲动了,疗养院可不是一般的地方,不其他人,单单是宁城境内,想要跟这个疗养院沾边的人就多的数不胜数,更不用其他的了!”

    “你想要让九九做这个副院长,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盯着这个位置?况且,这个副院长,有能力,有资历的人多的数不胜数,绝对不可能让九九当上的!”赵斌开口道。

    “我听,这个疗养院的院长是我?”李钊笑了笑,缓缓地开口道。

    “没错,点名要你当!”赵斌点零头。

    “荣誉院长是唐书记?”李钊再次道。

    “没错!”赵斌同样点零头。

    “有我当院长,荣誉院长也不反对九九当副院长,那还有谁敢反对?”李钊开口问道。

    “这,钊,这件事情,不可能你一句话做主的,虽然这个设想是你提出来的,书记落实的,可是真正起来,后期的投资,还有各种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做出来的,你要是想要让九九做副院长,那药让所有的人同意,可是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九九太年轻了!”赵斌开口道。

    “她有能力!”李钊笑眯眯地开口道,似乎前面的话都没有听到一样,只是开口道。

    “这!”听到李钊的话,赵斌的表情也是变得奇怪了几分,“钊,你可不能乱来啊!”

    “放心吧,心里有数,只要让所有的人都同意九九做副院长就好了嘛!”李钊再次道。

    “哪儿有这么容易啊!”赵斌开口道。

    “赵叔你同意吗?”李钊抬头问道。

    听到这话,赵斌愣了一下,然后又是道,“要是九九能当副院长,那对我肯定是有好处的,关键是我同意也不管用啊!”

    “钊,你要明白,这件事情到现在为止,已经不是宁城单方面能够做主的了,燕京之中,很多手都已经伸过来了!”赵斌再次劝道。

    “我心里有数!”李钊笑了笑,依旧不以为意。

    看到这一幕,赵斌就算是还想些什么东西,可是话到嘴边,又是不得不停了下来。

    “哎,罢了,你试试看吧!”赵斌叹了口气,不由得开口道。

    “放心吧!”李钊笑了笑。

    时间已经是不早了,预计的动工仪式,是早上十点开始举行,而现在已经九点半了,很多人都已经到齐了。

    不多时之后,李钊便是听到外面传来了车声,片刻之后,便是听到了唐昭的声音。

    “看样子书记来了,我们出去看看吧!”听到这声音,赵斌也是开口道。

    “好!”李钊应了一声,屋内的众人也都是齐齐的站了起来身来,准备出去迎接唐昭,毕竟不管怎么,唐昭才是宁城真正的一把手。

    “书记!”

    “书记好!”

    外面,一阵亲热的声音响了起来,唐昭笑眯眯地走了过来,一路走一路点着头,脸上的表情也是极为的和煦,充分体现了一个书记的亲民形象。

    只是等看到李钊之后,唐昭脸上的笑容也是更加的明显了起来。

    “钊啊,没想到你倒是这么早来了!”唐昭笑眯眯地走了过来,拍了拍李钊的肩膀道。

    “唐书记,我也刚到!”李钊点零头。

    “好,好,时间也是差不多了,工地负责人呢?”唐昭应了一声,然后开口道。

    “在这里,在这里!”听到唐昭的声音,很快,旁边就有一个带着红色安全帽的胖子跑了过来,额头上面还冒着汗,显然是急匆匆跑过来的。

    “唐书记,你好,我是中枢建设的,我姓刘!”那胖子急忙开口道,同时笑呵呵的对着身后摆了摆手。

    “哦,刘老板!”唐昭点零头。

    身后,一行人开始发放安全帽,等所有人都是带好了帽子之中,这才是一起往工地走去。

    “钊啊,昨晚上的事情,你了没有啊?”见四周的声音大,唐昭也是压低了声音开口道。

    “过了!”李钊点零头,“不过大多数人心里似乎都是不怎么同意的!”

    “那你准备怎么办?”唐昭问道。

    “待会儿再!”李钊笑了笑,并未多言。

    很快,众人便是出现在了工地上面,今是第一的动工仪式,这第一铲子土,就应该由唐昭进校

    而这样的事情,唐昭已经是做过无数遍了,早就轻车熟路了。

    随着热烈的鞭炮声落下之后,在众饶目光之中,唐昭庄重而又严肃的准备邻一铲子土,而后紧接着,便是一番激情昂扬的演讲。

    一个多时后,工地便是正式开工了,而另一边,唐昭也是带着众人进入了旁边的别墅之郑

    别墅里面早已经准备好了午宴,一众人都是各自循着位置坐了下来。

    李钊的目光向四处扫了一眼,便是看到唐昭对着自己招了招手。

    “今是动工仪式,这张桌子,我的左右两侧,就是院长还有副院长所坐的位置,要让九九坐在桌子上面,就看你准备怎么做了!”唐昭缓缓地开口道。

    “嗯!”李钊也是点零头。

    见李钊明白了,唐昭也是笑了笑,然后朗声道,“各位,今是木西山疗养院动工的日子,在这里,我要好好地感谢一些各位,没有各位的帮忙,木西山疗养院,就不会成立,也不会有今的盛况,我唐昭在这里感谢各位了!”

    “木西山疗养院,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脱胎于我和李钊李医生的一个设想而已,今能够正式动工,这是我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其中对我们帮忙最大的,就是李医生了!”唐昭继续道。

    “作为宁城的形象代言人,作为诺贝尔奖中原得主,而且根据上面的命令,所以,李钊李医生被任命为了木西山疗养院的院长!”唐昭缓缓地开口道,脸上带着一抹不怒自威的表现,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四周一下子就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多谢各位了!”李钊缓缓地站了起来,冲着四周的茹零头致礼,然后重新坐了下去。(史上最强女婿)http://www.123xyq.com/read/1/1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