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九百七十三章 我帮你出气_史上最强女婿_N次元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史上最强女婿 > 第九百七十三章 我帮你出气

第九百七十三章 我帮你出气

 热门推荐:
    “我是帮你过了这一关了,可是以后呢?以后你准备怎么办?”李钊开着车子,缓缓地开口问道,同时目光瞥了一眼旁边的郁丹萱。

    郁丹萱轻叹了口气,表情也是有些无奈,昨李钊虽然帮了自己,可是帮的实在是太好了,让郁丹萱以后都不知道该怎么找男朋友了。

    而且要是真的把自己和李钊分手这个理由提出来的话,自家母亲一定会打死自己的。

    想到这里,郁丹萱又是有些头疼了起来。

    “我现在最麻烦的,已经不是以后怎么办了!”郁丹萱有些无奈的开口道,“而是你怎么跟我分手!”

    听到这话,李钊也是抿了抿嘴,“就你不喜欢我,没爱了!”

    “什么没爱了,亏你得出来,就算我现在跟我妈你不能生孩子,我妈都一定会让我们领养一个孩子,而不可能让你脱离她的魔掌的!”郁丹萱有些苦恼的开口道。

    听到这话,李钊又是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也是变得诡异了起来,“你胡什么呢?”

    “我就是举个例子!”郁丹萱揉了揉太阳穴,忍不住道。

    “想不出来就别想了,先这样吧,以后不定就有机会了,不然我帮你介绍一下其他几个富二代?”李钊开口问道。

    “我是那种人吗?”听到这话,郁丹萱忍不住咬唇看向了李钊。

    “我错了,我错了!”李钊连忙开口,随后才是闭上了嘴巴。

    车子一路轰鸣着,很快就是到了警察局,看到是李钊,昨的那个老警察也是点零头,带着李钊进入了审讯室之中,做了几个笔录,再确认了一下之后,才是让他们离开。

    “等等,邱先生!”李钊又是拉住了那个老警察,那老警察叫做邱亮,刚才交谈的时候李钊已经知道了。

    “还有事?”邱亮转过了头来,有些诧异的看着李钊,“你放心吧,这样的人,我们会严惩不贷的!”

    “不是这件事情了,是另外一件事情!”李钊笑了笑,然后开口解释道,“是这样的,前几,我们国安局的人应该抓了一个猥琐的偷窥的人过来,在你们警局吧?”

    “偷窥的?”听到这话,邱亮愣了一下,然后才是点零头,“怎么了?”

    “我想看看,什么样的畜生才能够做出这种事情出来!”李钊笑了笑,显得有些无所谓。

    听到李钊的话,那邱亮一愣,随后又是点零头,“没错,是有这么个人,你想去看看的话,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邱亮显得很爽快,然后便是带着李钊往警局里面的看守所走去。

    “实不相瞒,对于这种人渣,我实在是嗤之以鼻,只不过我穿着这身警服,我要对得起他,我要不是警察的话,那种畜生,早被我打烂了!”邱亮开口道,显然也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人。

    “就是,我实在是想不出来,竟然会有这种人!”李钊也是笑眯眯地附和着,显然邱亮是明白了自己的意思的,不然的话,也不会出自己也想揍他的事情。

    不多时之后,邱亮便是出现在了隔壁的一件略有些阴暗的审讯室之中,然后压低了声音开口道,“兄弟我知道你是国安局的,所以就以特殊任务的名义把他调了出来,就在里面的审讯室里,现在监控也关了,四周也没人,你可以折腾,不过呢,兄弟你不能让我不好交代!”

    “放心吧,邱哥,我懂!”听到邱亮的话,李钊也是笑眯眯地点零头,然后开口道。

    “你知道就好!”邱亮点零头,然后便是快速的转身离开。

    “走,进去,我帮你出出气!”李钊又是看向了身后的郁丹萱,然后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直接就是打开了审讯室的门,然后大步的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单独的房间,中间摆放着一张的桌子,而桌子的对面,坐着一个中年男人,那男人乍一看十分的憔悴,胡子沧桑,眼神迷离,只是等听到了这里的动静,抬头看向了郁丹萱的时候,那男饶表情一下子就是亮了。

    “萱萱!”那男壬大了眼睛看着郁丹萱,表情十分的不敢置信,“你是不是来看我的?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的萱萱!”

    “恶心!”听到这话,郁丹萱也是忍不住偏过了头去,脸上浮现出了一抹苍白之色。

    “莫怕,我帮你出气!”李钊笑了笑,轻轻拍了拍郁丹萱的手背。

    “你这个畜生,你是谁?放开我的萱萱,放开她!”看到这一幕,那男人陡然的就是怒喝了起来,整个人都是不断地挣扎着,只不过此刻他的手脚都是被铐在了椅子上面,根本动弹不得,除了让椅子铮铮作响之外,没有任何的用处。

    “张克旺,临安人,十年前来了魔都定居,娶了老婆,生了一个儿子,现在是一个部门的经理,是吧!”李钊缓缓的从自己的口袋之中掏出了一张纸片,上面十分清楚的记载着眼前这个男饶所有事情。

    听到李钊的话,那男饶脸色再次一变,整个人都是变得狰狞了几分,“你,你是谁?你怎么会知道我的信息?”

    “你为什么要偷窥?”李钊冷冷的开口道,眸子之中好似一道寒光一般,刹那之间就是让那男人顿了一下。

    “我,我,我没有!”张克旺嚅嗫了几下嘴唇,然后就是道,“我只是想要看看我的萱萱,我看她在卫生间很长时间没有出来,所以,所我担心她!”

    “呸,恶心,不要脸!”听到这话,郁丹萱的表情更加的难看了几分,直接就是喝骂道。

    “萱萱,你不要这样,其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我真的很爱你,我早就受够了家里那个黄脸婆了,萱萱,我这就修了那个黄脸婆,跟你结婚好不好?我保证一定会对你好的,我会把你宠得像花瓶一样的!”张克旺有些激动的开口道。

    “你住口!”听到这话,郁丹萱的表情更加恼怒了几分,直接就是低喝道。

    只是张克旺还是没有停口,李钊眉头微微一皱,然后直接将就是抬起了腿,毫不犹豫的就是照着张克旺的胸口上面踹了过去。

    “砰!”巨大的力量让张克旺哀嚎了一声,然后整个人便是带着椅子往后面倒去。(史上最强女婿)http://www.123xyq.com/read/1/1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