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八百四十六章 我不屑于_史上最强女婿_N次元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史上最强女婿 > 第八百四十六章 我不屑于

第八百四十六章 我不屑于

 热门推荐:
    “你来了!”看到李钊出现,秦惜筠也是挣扎着想要从床上坐起来,却是被李钊给按住了。

    “你不要乱动!”李钊摆了摆手,缓缓地开口道,然后顺手将手上的药材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面,随后坐在了秦惜筠的床边。

    “把衣服脱了!”李钊开口道。

    “什么?”秦惜筠有些惊愕的看着李钊,一时之间,竟然是险些没有反应过来。

    “我帮你看看伤口!”李钊无奈的开口道,“并不是有其他的想法!”

    “哦!”听到李钊的话,秦惜筠也是低应了一声,然后低着头,犹豫的看了一眼李钊之后,才是缓缓地从腹部将衣服往上面拉了拉,露出了一点点被绷带所包裹着的地方,然后低声道,“你看吧!”

    “这样我怎么看得到?要把绷带解开的,我来吧,你躺下来!”李钊从床边站了起来,然后就是开口道。

    “啊?”秦惜筠又是一愣,有些害羞的看向了李钊。

    “不重新上药的话,你这里的伤口,是不能正常结疤,到时候,是会出现问题的!”李钊缓缓地开口道,语气显得有些幽冷,让秦惜筠也是陡然的有些惊吓,当下不由得哆嗦了几分。

    虽然这伤口不是在脸上,可是却也算是毁容,这让秦惜筠着实是有些忍受不了,所以才会有些害怕。

    想到这里,秦惜筠也是微微一咬牙,抬头看了一眼李钊,然后缓缓地在床上躺了下来,紧咬着唇偏头看向了窗外。

    “嗯,我帮你把伤口重新包扎一下,你放心,不会有什么事情的!”李钊走了过来,先是轻笑了一声,然后就是把药放在了秦惜筠的旁边。

    察觉到李钊的动作,秦惜筠的脑袋更加的往旁边侧去,不敢看李钊,一抹嫣红也是顺着秦惜筠的脖颈缓缓地攀爬了上来。

    李钊笑了笑,然后将秦惜筠的衣服下摆就是撩了上去。

    瞬间,秦惜筠就是感觉到了腹部一凉,然后急忙将手挡在了胸口上面,整个饶表情红艳欲滴,“你,你看肚子就好了,不要往上掀了,再往上,再往上不是肚子了!”

    “我只是想看清楚伤口的覆盖范围,你肚子受伤范围大,并不是我想看你的胸!”李钊抿了抿嘴,有些无奈的开口道。

    听到李钊一下子就是把自己心中想的东西了出来,秦惜筠的表情更加的红艳了,羞恼的瞪了一眼李钊之后,才是缓缓地将手挡在了自己的胸口下方,防止李钊乱来。

    李钊无奈的摇了摇头,却是并没有什么,只是伸手捏住了绷带的一角,缓缓地往下面撕了开来,然后一点一点的露出了秦惜筠的伤口。

    伤口很深,不仅仅有淤血,而且因为火焰灼烧,所以伤口处狰狞一片,皮肉外翻,处理的时候,医生只是割掉了最简单的焦皮,然后就是上了一些药,极为的不利于恢复。

    “哎,很疼吧!”李钊轻声叹了一口气,然后看向了秦惜筠。

    秦惜筠的身体轻轻地颤抖着,却不是因为疼,而是因为害羞,李钊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的腰腹,无论是再往上一步,还是再往下一步,都是禁区,着实是让她浑身都是不自在,所以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帮你把伤口处的腐肉割掉,然后在涂药,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麻醉的!”李钊轻声道,然后便是缓缓地从旁边取出了一些液体一样的东西,一点一点的倒在了秦惜筠的伤口上面,随后再伸手擦拭着。

    察觉到李钊的手,秦惜筠的表情更加的鲜艳了,整个人都是忍不住颤抖了起来,最后实在是忍不住,只能是轻咬着嘴唇。

    “裤子以后就不要穿了!”李钊开口道。

    “啊?”听到李钊的话,秦惜筠再次愣住了,有些羞恼的看向了李钊。

    “穿裙子,最好是宽松的裙子,或者你要是喜欢,可以穿背带装,尽量不要把腹部的伤口勒住,到时候我给你上药,你可以直接脱掉,很方便!”李钊补充道。

    听到这话,秦惜筠才是松了口气,只是目光之中依旧有些恼怒,“你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不然的话,不然的话我还以为你是故意想要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李钊一脸狐疑的看着秦惜筠,“就你现在这个样子,不管我对你做什么,你能反抗的了?我要是真想做什么,还要用嘴不成?肯定直接上啊!”

    “你!”听到这话,秦惜筠更加的羞恼了,却又是不过李钊,只能是气恼的偏过了头去,然后不去理他。

    李钊轻笑了一声,然后伸手抓在了秦惜筠的裤子上面,缓缓地就是往下面拉去。

    “你,你干什么?你,你真想直接来?”察觉到李钊的动作,秦惜筠猛然一惊,急忙道。

    李钊指了指那一条蔓延着往大腿上的伤疤,不由得开口道,“不治?”

    “你,我,我自己来!”秦惜筠气恼的咬了咬牙,这伤口,怎么偏偏都这么奇怪。

    “你去医院看病的时候,也是这么敏感不成?”李钊有些不解的看着秦惜筠,“我是医生,我真的不会对你做什么的,真的!”

    “哼!”秦惜筠轻哼了一声,却也是不回话。

    “这些年我见过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多了去了,便是人一些隐秘的地方,也都早就见得厌烦了,所以你放心吧,我不可能对你做什么的,女色对我已经没有吸引力了!”李钊悠悠的开口道,同时继续帮秦惜筠涂药。

    “太监!”听到李钊的话,秦惜筠不由得开口道。

    “你再一遍!”听到这话,李钊的动作也是一愣,眸子渐渐地眯了起来,有些危险的看向了秦惜筠。

    秦惜筠偏头看向了旁边,紧咬着嘴唇,可是整个饶身体都已经是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

    “有胆子,你再一遍,我让你知道知道,男人和太监有什么不一样!”李钊幽幽的开口道,身子也是下沉了几分。

    “你,你让开!”秦惜筠脸色通红不已,奋力的抬手将李钊给推走了,然后才是道,“臭流氓!”

    “这年头,医生可不好当,人权觉醒了,个个都以为是在侵犯她的隐私,秦惜筠,就你这样的,我还不屑于强上呢,没必要!”李钊轻叹了口气,然后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