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烈少你老婆是个狠角色 > 411章 错过了什么(一更)
    高挑的身材,一袭明黄长裙,手握镶金折扇,连带着指甲都透着粉嫩色彩。她的美不但雍容华贵且神圣庄严,足以让人忽视她的年纪。

    电视新闻采访中有看过荣玉的模样,但活生生的站得这么近的看还是第一次。

    好美!颜安内心止不住的惊叹。

    荣玉迳直走到白或面前,轻声道:“好久不见!”

    唇角微挑,白或以绅士礼恭迎:“王后陛下!”

    定定的看着白或,荣玉说:“以你我的交情,不必如此拘礼。”

    “国有国法。”白或依旧弯着腰捂着胸,声音轻淡。

    微微笑了笑,那笑意并未达眼底,荣玉说:“原来你是这么一个遵守国法的人。成,你这个礼我受了。”

    示意白或免礼,荣玉这才看向颜安,“你就是措哲的未婚夫?”

    “是,王后陛下!”

    “我仅代表皇室向你表达最诚意的祝福,希望你的未婚妻经此次手术后身体健康不再有病痛!”荣玉的声线柔美,语气带着官方的客套,笑容也是一成不变的官方微笑。

    “谢谢王后陛下。”

    魏皓第一次看到荣玉,一直翕合着唇看着。感觉到注视,荣玉低头看过去,在看到魏皓的一瞬她稍有怔忡,接着很快恢复平素的疏离模样,问:“这个就是措哲收养的孩子吗?”

    “是的,王后陛下。犬子魏皓。”颜安回答。

    “模样不错,长得挺俊,特别是这双眉毛,感觉在哪见过。”说话间荣玉看向蒙澈,又道:“这孩子的眉毛挺像你兄弟的眉毛。”

    蒙澈笑着回答,“王后陛下好眼力。”

    淡淡笑了笑,荣玉问魏皓,“几岁了?”

    魏皓依旧翕着唇看着荣玉,显然还震惊于荣玉的气派中。

    “回王后陛下,四岁。”颜安回答。

    “四岁?”轻声念叨着,荣玉煞有介事的看着魏皓,“好年纪,正软萌可爱的时候。”

    政坛上的长袖善舞让荣玉在这种场合越发游刃有余,时间一点点流逝,窗外玻璃上倒映着她和颜安、白或等人说着话的和谐场面。

    外面的雷声一阵紧过一阵,雨越发的大了。

    雨幕中,一条黑影飘飘忽忽的飘过层层防线靠近住院部,接着灵活的身子攀附在墙壁上,似一只壁虎般的在墙壁上爬行。

    雷声、雨声掩盖住他所有的动静。

    爬过观察室的时候,透过玻璃,夜阑可以清楚的看到蒙烈守护在宁可身边,宁可似乎非常痛苦,双手不停的摇晃着,而蒙烈一双铁臂正死死的箍着她,另有两个医务人员分别压着她的腿。

    很快,医务人员被宁可踹飞,观察室中的仪器倒了一地。紧急时刻,蒙烈伸出腿压住了宁可的腿令她暂时不能动弹。

    哪怕观察室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但通过宁可的挣扎,夜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张着嘴在叫着,且,她的眼睛……

    冰凉的蓝眸骤然一缩,不觉惊呼出口,“红色?!”

    蒙烈猛地扭头看向夜阑藏身的地方。

    与此同时,一道闪电劈来,正劈在窗户上,蒙烈眼中有闪电裂开,紧接着雷声轰隆隆而至炸在窗外。

    雷电很好的掩饰住差点暴露行踪的夜阑,他贴在墙壁上一动不动,连气都没有喘,但心脏却是史无前例的跳动着。

    为什么是红色?

    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又错过了什么?

    观察室内,蒙烈一迳摁着宁可一迳看着窗外,明明有种被偷窥的感觉……

    但,这里是二十四楼,下面还有那么多一军的人、烈风集团的人,哪怕天台都有人守着。

    是不是这雷电扰了他的心神?

    随着宁可再度痛苦的‘啊’声响起,蒙烈不再看窗外而是看向宁可,她眼中似乎燃着火,气焰汹汹。她脸色苍白,额头青筋毕露……

    他紧紧的摁着她,“宁可,乖,冷静,冷静。”

    观察室几近废了,一军的医务人员也都被她废得差不多,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不过所幸有他们才分散了她的一部分力道,他才能够在不伤她的前提下仍旧控制着她。

    “啊!”宁可再度尖叫。她感觉身体中的戾气不断的在膨胀,她就似一个气球,再不痛快的叫喊出声她就要被撑炸。

    随着她的尖叫声发出,观察室中的玻璃器皿止不住的开始炸裂……

    一军的医务人员个个目瞪口呆。

    她到底谁啊?

    是不是人啊?

    哪怕他们见识再多,但这种情形还是第一次看到,感觉在看科幻大片,特别是渲染着吸血鬼、狼人之类的科幻大片。

    紧接着,给宁可输液的液管中有血液回流现象。

    不好,回血了!

    一个医生一把擦掉嘴角的血从地上爬起来冲过去,利索的拔下宁可手背上的针头。

    瞬时间,宁可手背就像一个缺了口的大堤,血液从那里喷薄而出。

    医生慌了,出于本能,用手紧紧的压在宁可手背上出血的地方。

    血,都是血。

    蒙烈也看到了。

    再不让宁可冷静下来,她有可能血尽而亡。

    不再迟疑,蒙烈一掌劈在宁可的脖颈上。

    一直拼命挣扎叫喊的人突然就似没了筋骨的面人,就那么瘫软下去。

    “宁可。”蒙烈紧紧的抱着她,亲吻着她的额头,还在说:“宁可,不怕,不怕。我在这里陪着你。”

    又一阵雷声传来,晕厥中的人突然就抽搐了两下。

    哪怕在晕厥中她也会受到雷电的影响!蒙烈又将唇压在她的额头上,‘嘘嘘’两声,道:“不怕,不怕。”

    “头儿,她,她是……”医生的话问得不利索,后面那‘是不是人’到底没问出来。

    “她是你们的小嫂子。”蒙烈说。

    小嫂子?!

    头儿你结婚了?!

    晴天霹雳啊!

    先前被宁可踹得倒地的人纷纷爬起来,有的擦着嘴角的血,有的揉着肚子,有的一瘸一拐的就近靠着椅子坐下来。

    “赶紧把这里收拾一下。”三哥拖不了多长时间,蒙烈吩咐。

    “是,头儿。”

    气象局传话过来,雷电将在十点左右结束。蒙烈抬腕看了看表,才九点。算算时间,荣玉差不多要到这里来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4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