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烈少你老婆是个狠角色 > 328章 小嫂子出事了(二更)
    卓氏私立医院。

    白露的检查还在继续。

    蒙烈、蒙澈仍旧等在检查室门口,蒙澈问:“不告诉爸大妈受伤的事真的好吗?”

    “告诉了更不好。”

    大妈和父亲,唉……

    蒙澈心里微微叹息,突然听蒙烈问:“夜阑是谁?”

    很想告诉自家四弟夜阑是一个觊觎着宁可的屑小之徒。但是,在小四的眼中他蒙澈又何尝不是一个觊觎着宁可的屑小之徒呢?再说男人都有自尊,这一次他蒙澈在夜阑那里栽得这么狠,那么下一次他就要在夜阑那里找回自尊。

    略沉吟片刻,蒙澈摇头,说:“我这边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我还准备等你回来问问你,看你认不认识。”

    来卓氏途中,听说了夜阑的名字后,蒙烈联系过三角洲,让三角洲帮他查有关夜阑的事,三角洲也说没有任何关于夜阑这个人的资料。

    无论是他这边还是他三哥那边都没有关于这个夜阑的任何资料……

    夜阑,是个人物!

    “听卓越说他受伤了!”蒙烈说。

    “嗯,被阿信伤的。我已经派人驻守在所有医院、药店门店,只要夜阑前往医治,跑不了。”

    “那有消息了没有?”

    “三天了,一点消息也没有。”

    照说夜阑腹部被阿信的利刃所伤,不救治的话很容易感染炎症,除非他自己就是个医者,懂得治疗。

    蒙澈思绪间,蒙澈又说:“我怀疑这个夜阑也许是个懂医的人……”

    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兄弟二人同时看向脚步声传来的方向,正是宫一。

    宫一脸上居然少有的焦急。

    “头儿,三哥。”宫一的声音也透着焦急。

    蒙澈微微点头。

    “头儿,小嫂子出事了。”

    闻言,蒙烈好看的剑眉微竖。倒是蒙澈,心口被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小嫂子?宁可吗?

    第一医院。

    手术室外,骆鼎不停的走来走去,又不时的看一眼手术室上亮着的灯。小季在一旁陪着他走,安慰说:“鼎哥,你坐会子吧,昨晚一晚没睡,今天又……”

    “闭嘴。”

    “鼎哥。”

    “我叫你闭嘴你听不懂!”

    小季闭嘴,然后往窗子外看了看,楼下围满了人,将整栋楼围了个水泄不通,除了那些一天到晚阴魂不散的追着骆鼎跑的粉丝外,在大门口报道的电台不下一二十家。

    骆鼎带到M市的保镖数量有限,好在医院的安保今天都集合在了这里,否则那些记者、粉丝肯定会不顾一切的冲进住院楼。

    影帝拍戏现场遭遇偷梁换柱。

    拍戏现场橡胶子弹被换真子弹。

    拼命救下影帝的好像正是前期和影帝传出婚讯的宁可……

    进不到大楼内里,各大电台、娱记媒体只好把长枪短炮架在楼底,希望能够拍到楼上的情景。

    一个电视台的记者在报道:“射击骆公子的演员已经被控制起来。据闻,他也不明白那些道具怎么就变成了真的。据我们前方记者警署传来的消息,迄今为止该演员一直没有认罪。我们分析他所言应该不假,毕竟谁会傻到在大庭广众之下杀人?我们猜测借刀杀人的可能性更大……”

    又一个电视台的记者在报道:“我们已经得到确凿消息,冲进拍戏现场救下骆公子的人名叫宁可,对,也就是前期和骆鼎传出过婚讯的宁可。她是B市前财政司司长宁御柏的女儿……”

    还有一个电视台的记者在报道:“骆公子豪掷千金,挥手包下我后面这整座住院楼A栋……”说话间,该记者往后面的住院楼比划了比划,又说:“据闻,早期在这里住院的病号都已经被安全转移到另外的住院楼去了。据我们初步估计,在这里一天的消费是……”

    更有一个女记者在兴奋的报道:“前期骆鼎和宁可还传过婚讯,二人订婚事宜更是被骆府老太君亲口承认。之于后期婚讯不了了之之事,有人还在网上群起攻击骆公子,说骆公子为新片故意传婚讯搏眼球、搏收视、搏票房。可是今天宁可拼死一护……”

    不远处,蒙烈冷冰冰的看着这里的一派热火朝天之景。

    一个记者眼尖的看到蒙烈,兴奋得‘啊啊啊’的叫起来,紧接着她抓着话筒往蒙烈这边跑,摄影师、助理等人急忙追着她跑。

    这一跑动,其他电台、娱记、媒体的记者也都看到了,然后纷纷争先恐后的往蒙烈身边跑。

    很快,蒙烈被团团围住。

    “烈少你是来看望宁可的吗?”

    “烈少,听闻宁可是你们烈风集团的第一秘书?”

    “烈少,能不能够给我们透露一点骆公子和宁可的事?”

    “烈少,您的第一秘书成为骆府未来少主母的机率有多大?”

    “烈少,骆公子和您的第一秘书是否婚事可期?”

    “烈少……”

    蒙烈的脸要多黑有多黑!

    眼见着他们头儿要发怒,站在旁边的宫一急忙一边推着那些长枪短炮一边笑嘻嘻的说:“请大家让一让,让一让。你们的问题我稍后回答。”

    有记者不死心,仍旧将话筒戳到蒙烈面前,问:“烈少,骆公子和您的第一秘书……”

    记者话还没说完,便觉得脸上一痛接着眼睛一黑。该记者身子控制不住后倒的同时撞上了正在摄像的摄影师,摄影师和记者双双倒地,摄像机‘砰’的一声亦摔到地上。

    啊啊啊,揍人了?!

    乱哄哄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

    那个捏着一双拳头的人犹如地狱归来的使者,浑身散发着一股挡都挡不住的戾气,站在他周围的人顿时觉得环境温度都低上了几度。

    我的天啊,宫一抚额,这是现场直播啊啊啊,他们烈风集团的形象啊啊啊!!!

    宫一急忙后退一步‘巧之又巧’的一脚正好踩到正在摄着像的摄像机上,这一下摄像机彻底报废。

    哪怕宫一的反应速度快极,但蒙烈揍人的一幕仍旧被现场直播了出去,眼中盛满冰凉的男人握着一双铁拳,满身的盛气凌人,天顶着一片蓝天。

    某个酒店中,通过电视观看着现场报道的夜阑诡异的笑了,“蒙烈!”http://www.123xyq.com/read/1/14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