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悬疑 > 全境污染 > 春节期间更新计划
    猎杀使徒篇结束,刘傅生的剧情还将持续,而本书也将进入第二大卷——瘟疫时代。

    这是开书时就计划好聊,白猫为此买了全套医学本科教材,我汲取这些知识后,也会尽量用有趣的方式讲述给你们,至少确保通俗易懂,看一遍就记住。

    后续几章都是剧情过度阶段,而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卡文,加上春节各种各样的事宜,至少在明和初八这段时间内,更新会很不稳定,所以我今抓紧码了两章,不让你们多等这段剧情。

    后面我会写几篇春节特辑,应该会比较有趣,都有很大恶搞成分,所以就当个同人来看,不必认真。

    全境污染六十万字了,虽然主角一直在木星市,从未离开,但我一直在暗处给他往外铺路,像是朱有钱,赵明月,无面者,夏仁的父母,赵柔,基金会,肿胀之女,于静静,平诗晴,黄秋远……等等。之前很少死人,这是我的仁慈,但后面就由不得我了,大背景下,个人性命真的很难自己做主,有太多复杂因素了,毕竟这是……一个关乎种族存亡的故事。

    后面还有至少300万字,各位可爱可以期待一下。

    白猫爱你们,mua!http://www.123xyq.com/read/1/10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