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名劫 > 八百一十二章回北斗学院
    许清看着空无一物的地方,“人都走完了啊?”

    “废话,不然全部人都等你啊?”赫牙说道。

    许清顿了一下,“那我们彼岸花的任务还接着做吗?”

    林劫摇了摇头,“我们都闭关这么久了,彼岸花的任务怕早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我们这个时候再去做彼岸花的任务只是白白浪费时间。我们还是直接回去吧!”

    说罢,林劫一行人刚欲动,却是眼眸凝起,瞬间进入了战斗状态。

    与此同时,外面有两人走来,他们穿衣质朴,衣服很干净,虽然被荒漠的天气染上了些风沙,但是衣服并未破损,初步判断应该是乔装打扮成这幅样子的。

    这应该不是敌人。

    林劫心中暗想,他没有从对方身上感觉到杀意。

    那两人笑着迎上来,坦明身份,“你们应该是执行彼岸花任务,随后置留在遗址内的林劫、赫牙、许清三人了吧?”

    看他们精准的说出他们的任务以及姓名,林劫也会意过来,“你们是北斗学院派来的?”

    两人点了点头,拿出一个纹刻北斗学院院徽的令牌证明自己的身份,“我们是花倌副院派来保护你们的,现今你们安全渡过遗址传承,我们便护送你们回去。”

    说着,那两人还时不时在林劫等人身上打量。

    据回学院的林雅卿队伍的人说,这是一个神秘的超级遗址,虽然占地不大,财物不多,但是有超级强者的传承。

    而最让学院内奇怪的是,那些传承竟然没有落在林雅卿他们这些天赋顶尖的人身上,而是退而求次落在了林劫这些人身上。

    虽然这些家伙天赋也不赖,但是怎么可能比得了天榜上有名的那些家伙?

    也是因此,他们十分好奇林劫他们身上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才引来那些远古超级强者的青睐。

    当然,仅看外在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毕竟没有什么明显的特殊之处,很难让他们发觉,不过至少看着挺普通的……

    随后林劫等人便随那两人踏上回学院的路。

    一路走了好远,天都黑了,许清被累的气喘吁吁,不解的问:“你们……你们难道没有预备马车什么的代步工具吗?”

    这里其他人都是原力武者,而且身体素质都较强。

    他虽然原力上也有造诣,但是比起林劫他们太低了,何况他的肉身也没有锤炼过,而林劫和赫牙接受传承之后肉身素质猛增,所以这样马不停蹄的赶路他先倒下了。

    “需要么?”一个人茫然的看向另一个人。

    反正他们也不赶时间,而且林劫他们刚刚接受传承,需要一个沉淀的时间,所以他们原本的打算就是自己跑回去。

    这样既能帮林劫等人沉淀……也能省点路费。

    按理说他们这种速度也不算很快,算是匀速前进,对于能被远古强者选中的人来说应该不是问题,但……没想到就有人撑不住了。

    另一个人看着扶着膝盖,喘着粗气的许清,眉头微皱,“要不……我背你?”

    “啊?“许清眼睛都睁圆了,气一虚,转口说道:“你们稍微慢一点,我尽量跟上你们。”

    在路上可没什么遮遮掩掩的,他一个大男人还需要别人背,要是被学院里的人看见了,那他恐怕就要转学生活了。

    这个时候他反倒庆幸还好那些学员都走了,要是给他们看到这一幕就尴尬了,尤其是在祈绿面前。

    后来,林劫他们在前面,许清一个人落在后头,两者之间拉开了很大的距离……

    满头大汗的许清只能看见他们渐渐缩小的身影,忍不住埋怨,“我靠,说慢一点还真就只慢一点……点啊?”

    几天的赶路,他们回到了北斗学院。

    他们站在门口等了一会,等到许清赶上,那两名学院的人说:“各位继续随我来,花倌副院要求见你们。”

    林劫等人点了点头,他们获得了远古强者的传承,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学院方面当然要过问一下。

    许清刚刚气喘吁吁的追上来,他们便开始带着林劫赫牙进去。

    好不容易咽下一口气,许清看着立马走开的几人,忍不住说道:“你们真的是……一刻不肯多等啊!”

    刚进入内院,便有闲散的学员注意到林劫等人,然后开始议论纷纷。

    当然,他们议论的不是他们获得远古强者传承之事,毕竟这件事关隐私,而且不是小事,学院方面不可能弄的人尽皆知。

    他们讨论的是林劫小队加入林雅卿的队伍执行地级巅峰任务一事。

    因为他们在林雅卿汇报此任务附执行者一栏上添加了好多人的名字,这件事当然也不少见,毕竟要执行完任务,但是事出突然,情况脱离掌握,寻求其他队伍的帮助协同完成任务再正常不过。

    上面写着流鸢小队他们能理解,这支小队的实力虽然在学院不算顶尖,但也是一支十分有潜力的队伍。

    而……林劫的小队?

    不否定他们没有潜力,但是这才是一支刚刚创建的队伍,队员都是刚刚进入内院的,他们能在天榜强者才能执行的任务中发挥出什么用处?

    也是这种疑惑,让林劫他们成为了学生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能和学院的风云人物林雅卿并肩作战,并且写入任务书,实在让其他学生艳羡不已。

    “这段时间你们在学院内可出名了。”前头的两人打趣道。

    很快,他们进入一处隐于竹林之内的阁楼,阁楼没有高过竹林,完全隐入竹林之中,略带潮湿的空气刺激着青苔的生长为阁楼一角铺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好像阁楼要被这片竹林同化。

    前头的两人在三楼的一间房间外停下,伸手敲了敲房门,“花倌副院,人已经带到了。”

    房间内旋即传出声音,“进。”

    两人对着林劫他们笑道:“我们先告辞了,对了,别忘了到时候去趟任务阁,你们可以领到地级巅峰任务平分下来的报酬。”

    “嗯。”

    林劫点点头,然后推门进入房间,看到一脸笑意看着他们的花倌。

    花倌在他们身上几番打量,然后脸上的笑意更甚,“小家伙们,看来这次任务你们收获颇丰。嗯~没受什么伤吧?”

    “嗯,一切平安。”林劫回答。

    许清的表现稍微拘谨了些,毕竟他还是头一次见学院顶尖层面的大人物。

    了解了情况之后,花倌便让赫牙和许清先行离开。

    房间内就只剩下林劫和他了,他这次的重点也是要与林劫聊,毕竟林劫知道的事情很多。

    花倌脸色突然凝起,问道:“听说你们在遗址内遇到了一个怪物?是什么人……朽灭一族?”

    听到朽灭一族。林劫的脸色也随之凝重起来,“嗯,是朽灭一族腐朽支派的大将,是十万年前大入侵时候的那批大军。”

    确定他的猜想后,花倌的脸色愈加沉重,“近几年世界各地频频发生大入侵时期的朽灭族人苏醒一事,虽然很多都被镇压了,但也有相当一部分逃了出去,甚至一些他们还不知情。”

    因为那次朽灭一族攻击的突然性导致原力世界迎战急促,加上朽灭一族的肉身强大,他们很大一部分实力超群的大将镇杀不了,只能选择封印。

    而这次的蠠水被徐昊和方迟休残留下来的意志彻底镇杀,但不是所有的远古强者都有这第二层准备。

    大部分的强者在封印朽灭强者后就身殒道消,只能由后世的人去发现,去消灭。

    而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封印松动,这一点也在预兆着朽灭一族卷土重来的日子近了!</div>http://www.123xyqx.com/read/1/19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