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我把神君当灵兽 > 第6掌交心
    林舒音在原地待了好一会儿,才提着振魔剑来到大蟒蛇的尸体旁。她取出蛇胆收好,又看了一眼白衣男子离开的地方。大蟒蛇修炼级别在她之上,这个蛇胆白衣男子他们看不上,林舒音可觉得很宝贝。

    有了振魔剑,林舒音底气也足了一些。她离开溪幽谷太远了,又怕玄老担心,就原路回去再打一些灵兽。

    回去的路上林舒音遇到几只级别不是很高的灵兽,有振魔剑在手,她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色也越来越晚,林舒音一路哼着曲,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向溪幽谷走去。

    玄灵子正在打坐,看见林舒音安然无恙的回来,马上欣喜的问她的收获。林舒音也不隐瞒,把她经历的所有事情都了一遍,玄灵子捋着胡子只是微微一笑。如果再遇到那个戴面具的男子,可以和他做朋友,但不可以向任何人透漏他的行踪。

    “玄老,你是不是认识他啊?他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那株仙草是不是用来医治他的脸啊?”林舒音好奇的着,其实她心里已经认定了,人家戴面具就是脸上有伤。

    “你想知道自己去了解,我可不是那种八卦的人。不过他戴着面具,你也戴着人皮面具,你们两个也算有缘分了。这几你好好的修炼,把我给你的医书也看看,省的什么都不懂,真不明白你以前究竟怎么修炼的。”玄灵子翻了一个白眼,他并没有明那株仙草的用途。

    不过依照林舒音的修炼赋,她不应该修炼级别这么低。虽然自身的身手不错,但她似乎没有半点修炼资源。普通的储物空间也没有,这让玄灵子很好奇。

    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也知道林舒音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有时真浪漫,有时又古灵精怪花样很多。

    “我以前爹不疼娘不爱,而且我爹为了家族利益,还把我许配给一个罪大恶极的变态,我怎么可能有资源修炼呢,能保命就不错了。我之所以从上面摔下来,也是走投无路了,谁让我实力低,杀了那个变态却不能善后。”

    林舒音无奈的着,她现在唯一相信的人就是玄灵子了,无形中已经把他当成这个世界最亲的人。

    “杀了你未婚夫做的很对,你这么好的一个女娃,绝对不能被利欲熏心的坏人害了。虽然我十几年不曾离开这里,但也明白有时候身不由己。”

    玄灵子和林舒音话的同时,眼中有一种一晃而过的落寞,最后一句话又像是给他自己听的。

    “其实我本名并不叫冷无情,我叫林舒音,对不起玄老,我之前没有对你实话。”林舒音想了好久,还是决定不对玄灵子隐瞒,至于她穿越而来,以后看情况再。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你一开始不也是和你经历有关。现在出来,是不是心里也舒服了很多?你放心不管你叫什么名字,你现在只是和我这个老家伙作伴的女娃。”玄灵子半点也不介意,反而更加欣赏林舒音的坦白。

    “玄老谢谢你。”林舒音感动的鼻子一酸,恐怕在这个世界,玄灵子是对她最好的人了。

    玄灵子正准备安慰林舒音,这时溪幽谷的上空轻微晃动了一下,玄灵子的神情马上变得有些紧张起来。

    “女娃你待在这里别动。”玄灵子瞬间在原地消失,看来这段时间他不能这么悠闲的隐居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7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