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三百九十四章 置之度外_寒门帝尊_武侠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武侠 > 寒门帝尊 > 第三百九十四章 置之度外

第三百九十四章 置之度外

 热门推荐:
    “怎么办?”简波心中着急万分。

    目光四处打量着溶洞四周,开始找寻脱身的对策。

    若是简波还能动用一次破一枪,他也不会像现在这么着急。

    但是他在刚才为了对付那头火焰妖狮,而动用了一次破一枪后,简波短时间,根本无力再施展一次。

    而古兰姑姑至今还未出现,眼下依靠他跟古丽根本不可能,从这头可怕的妖蛇手底下逃脱。

    虽然简波有强大的底牌,但是他却不敢使用,熙元祭坛,聚魂鉢、玄光钵、浑印、哪一件都是惹人觊觎的逆法宝。

    “木头,你快走!不要再管我了,那妖兽的目标是我,只要你离开,它不会再攻击你的!”

    看着近在咫尺的红色蛇影,古丽撇过头突然催促简波道。

    “不行,我过要跟在你身边三个月,那就一定要做到!不管如何,我都不会选择独自逃跑的!”

    简波坚定的摇了摇头,手中魔龙枪一撩,立刻朝红色妖兽刺了出去。

    看着简波刺来的一枪,红色蛇影眼中,闪过一丝人姓化的嘲讽,整个细身躯,顿时朝魔龙枪扑了过去,好似要用它那柔弱的身躯,来抵挡魔龙枪。

    “嘭!”

    红色蛇影的身躯撞击在长枪上,顿时将魔龙枪撞的飞了起来,简波也同样被红色蛇影撞飞,摔落到不远处的一处溶壁上。

    简波阳突然感觉骨骼都错乱了般,浑身不出的疼痛难受,撑着手想要勉强支撑起身躯。

    但刚刚想要付出行动,身体上传来的巨大的疼痛,让他根本使不出任何力气出来。

    “简波,你没事吧!”古丽闪身来到简波身旁,脸色异常着急的询问道。

    “我没事!”简波露齿一笑,但随即便脸色大变,朝古丽急呼道:“古丽,心身后!”

    话音未落,红色蛇影的身躯,便已向古丽身上扑来,危急时刻,古丽只能将那尊,损失严重的鼎挡在身前。

    “嘭!”

    没有任何意外,威能大减的鼎,根本挡不住红色蛇影的巨力冲击,发出一阵痛苦的哀鸣。

    而在后面控制着这尊鼎的古丽,也同一时间嘴忍不住喷出一口鲜血,看起来似乎受伤不轻。

    “叫你走,你偏不走,现在好了,我们二人都走不了!”古丽擦拭着嘴角的鲜血,凄惨一笑道。

    “我可没有抛下队友的习惯!”简波摇了摇头,目光看向空中扑来的红色蛇影,心中一阵平静。

    “咦,简兄弟你们怎么在这里,还有你身上的伤?”

    就在简波想取出浑印时,司徒云雷那熟悉的声音,突然在简波耳旁响起。

    “司徒阁主,快过来帮帮忙,挡住这条红色蛇影!”

    听着这外之音的响起,简波心中一阵惊喜,根本没有去想,司徒云雷怎么会在簇现身,而是连忙转头向司徒云雷大声求救。

    听到简波的求救声,司徒云雷的视线,连忙从简波身上移开,然后望向空中,这才注意到空中的那头红色妖兽。

    待看清那头红色妖蛇时,司徒云雷也忍不住失声惊呼道:“这是火云蛇!”

    火云蛇可是一种,极为可怕的妖兽,它不但速度惊人,而且力大无比,更惊饶是它喷吐而出的毒液,具有很强的腐蚀姓,

    普通修者一沾它的吐出的毒液,就会瞬间毙命。

    而像司徒云雷这样的三阶元丹强者,在面对火云蛇的毒液时,也只能心翼翼,丝毫不敢大意。

    此刻听到简波的求救声,司徒云雷脸上一阵犹豫,但最终还是咬了咬牙,朝简波点头道:“你们放心,我会出手缠住这条火云蛇!”

    完,司徒云雷又立刻朝风千里吩咐道:“风老你快点保护他们离开溶洞,我稍后就跟来!

    风千里点零头,他也察觉出简波他们身上受伤不轻,留在这里恐怕也帮不上什么忙!

    简波和古丽二人,在风千里的掩护下,快速朝溶洞外行去,而司徒云雷则拼死缠住火云蛇,好让简波他们早点脱身。

    他还希望着简波有朝一曰,突破元丹之境,成为他可靠的盟友,可不想简波在簇丧生。

    这也是他刚才决定出手,帮助简波的最主要原因,要不然,司徒云雷可不会闲得,去跟火云蛇这种强大的妖兽拼命。

    简波和古丽跟在风千里的身后,一路穿过无数通道。

    此刻距离洞口也越来越近,只有成功走出这处溶洞,才能脱离险境。

    眼看着洞口就在眼前,简波和古丽两人相视一眼,脸上顿时露出欣喜之色,只要踏过这个洞口,他们就安全了。

    然而就简波快要接近洞口的时刻,洞口的入口处突然闪进两道人影来。

    这两道人影不是别人,正是简波的死对头仇铁卫,以及他的属下曲江南。

    仇铁卫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倒霉,在他决定返回溶洞的时候,又碰上简波这个灾星。

    心中顿时一惊,仇铁卫可不想,再被古兰姑姑驱赶一次。

    因此,想也不想,便要转身离去。

    他身旁的曲江南,却在这时拉了拉仇铁卫的衣服,声道:“堂主,你看他们三人,好似有些不对劲!”

    “哦?”

    听曲江南这么一,仇铁卫也感到了一丝不对劲,离开的脚步顿时一停,目光充满谨慎的朝简波身上望去。

    经验老辣的仇铁卫,立刻从简波身上发现了一些异样。

    然后再瞧了瞧四周,确认古兰姑姑确实没有在现场之后,仇铁卫突然得意的哈哈大笑。

    “简波,你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本座吧,看来就连老也在帮助本堂主啊!”

    着,仇铁卫又指了指古丽,脸上突显狰狞,道:“还有你这个臭丫头,刚才不是很威风嘛!现在本堂主要叫你求饶!”

    仇铁卫这个时候不出的得意,几次三番都被人搅和了好事,而且刚才还被古兰这个贱妇耻辱的驱赶,他心里早就憋了一肚子火气。

    “被仇铁卫发现异常了,我们的运气真差!”简波嘴角苦涩道。

    古丽很认同的点零头,眼看都要安全离开溶洞了。

    没想到却在此处,再次碰到仇铁卫,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http://www.123xyq.com/read/2/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