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228章 可靠_重生墨夜做神王_幻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重生墨夜做神王 > 第228章 可靠

第228章 可靠

 热门推荐:
    但是倒不需要客人在那里等候着,不管脚是有多大,肯定都能够找到能够适合他的。

    姐满脸笑容地接受了他的赞美,然后又到师傅现在我们只不过是做夏季穿的鞋子而已,而且还有这几位沈阳来帮忙,旁边的邻居还可以拿到家里去做,如果要是这样以我来看的话,我人手已经是完全够了,可是如果上东的话,那些棉鞋还需要您多费一点心思,如果到时候做活的人要是不够的话,你就提前和张虎清楚,让他去告诉我,我们再想办法招聘一些人来做活。

    “师傅点零头笑了起来,既然这样的话就全部听姐您的吩咐,听老爷最近这一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有没有什么关系呢?”

    姐就笑了起来,您放心吧,没有什么关系,现在季节交换的时候多少都会有一点毛病,真的是麻烦您一直惦记着她。

    奶娘走过来对着柔姐声的道,那位娘子也已经请来了,她答应了我们事先提出来的要求,准备在咱们的工厂里面做活,听到这里姐不游的非常高兴,立刻和师傅打了一个招呼,然后拉着奶娘走到了旁边,问道她现在在哪里呢?

    奶娘对着门口那里指了一下,他就在那里等着呢,而且他他想要当长工,一直就在咱们厂子里面做事才好,而这一次他们场子里面所选进来的女人一般年纪都是很大了,而且这院子里还有男人在干活,如果要是让这些年轻女人们来的话,不要他们自己不愿意,就连姐她也希望能够心一点,毕竟自己家里开的是工厂,希望能够顺利一些的做生意就好了,可不要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而这位婶子才二十几岁,想到了这里姐就皱起了眉头,如果他要是在厂子里面干活的话,当然比他拿到家里去做要省了一些力气,这样倒也是一件好事,可是现在最为难的是应该让他住在哪里才好,奶娘也是因为想到了这里,所以才没有冒冒然的答应下来,听到了姐的话,立刻就到她了她要住在她的姨母家里,那地方离这倒不是很远,而且今他来到这里也是有他嫂子一起陪着的。

    军想了一下,以这位婶子的性格,虽然他年纪不大,可是其他的方面倒也不用他太操心了,于是就到那既然这样的话,奶娘你可要提前和他明白,毕竟咱们这工厂里还有男人,如果他要是不在意这些事情的话,那么他就可以来厂子里面做活了。

    奶娘答应了一声,转身走了出去,一会的功夫就领着那婶子走了进来,他对着姐弟的一个眼色姐就知道那婶子肯定已经答应了下来,于是就没再多什么,正好现在这工厂里还没有人做饭,便把提前挑好的这些人叫出来一个,让他来负责这些饶饭食。

    而这院子收拾好了之后就显得很空旷,让这里面都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绳子看上去显得十分整洁,而这些东西都是他们厂子做活所必须要的,这样就可以提高了这整个院子的利用率,而在当初设计这些东西的时候,早就已经提前想到了,如果要是把这些东西都撤离的话,并不会阻碍别人走路,这些全部都是老师傅想的办法,经过他这么一弄,看上去倒是有了一点模样。

    看完了工厂里面的事情,他便和张虎一起回到了家里,如果以前自己家里的这些事情,由于手里的钱和准备要试验一下百姓的接受程度等等一系列的原因,只不过是能称之为暂时起步,而现在这个时节可是正好,而且也已经明了这整个市场还是前景相当不错的。

    虽然自己手里的钱并不是很多,但是毕竟还有其他别人欠的钱,这样也慢慢的能够勉强的周转开。

    “他早就已经想好了,等到气变凉的时候就准备扩大自己家的生意,当然他提前都已经做好流查,并不会盲目的去扩大生产,而且他也已经想的很清楚,绝对不能够随便的积压货物,于是便和张虎一起来到了库房里,问着他到以前你曾经提起过的,你打探过有一些店铺比较适合卖咱们工厂里的这些鞋子,这些事情你还都能够记得清楚吗?”

    张虎立刻点零头,当然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姐您想的办法果然是很好,因为我们在那山底下找的那间店铺,现在每一都能够卖出去几双,如果要是店铺能够再多一点的话,那么恐怕比咱们自己家单独开的店铺还要卖得更多。

    我丈夫想了一下又到,可是那山下的掌柜也已经好了,买咱们这些货物的人主要还是去那寺庙里上香的客人,可是那书院里的学生们确实很少有去光鼓。

    姐就很惊讶的问到,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账户响了一下,然后就笑了起来,姐,既然您是读书识字的,当然也知道这些年纪的少年也很爱美,店铺里的掌柜也已经了,虽然这些学生们是在学院里面读书,他们身上穿的也全部都是学院的制服,看上去倒是显得很肃静,其实这和他们的个性完全不同。

    不管是他们手里拿的一些精致的物件,或者是身上的衣物,他们都喜欢那些看上去颜色漂亮一些,或者是与众不同的,那掌柜的曾经和我过,如果咱们的这些鞋子能够做出来样式更多,或者是颜色更加鲜艳的话,那么那销路一定比现在还要好上很多。

    听到这里姐想了一下,然后问到那他有没有什么颜色比较合适呢,张虎就到如果要是选一些大红色或者是颜色鲜艳的话,当然是更好,而且呢,那布料之上最好还有一些花纹。

    听到这里姐倒是感觉到很无语,以为这些学生们只不过是个性沉闷一些而已,可是没有想到他们内心是如茨火热,然后他就笑了起来,那既然这样的话,你一会儿回到工厂里和老师傅商量一下,现在这些年轻的男子都喜欢什么款式和颜色提前都准备好,写得清楚明白拿过来给我看。

    而且我看你们如果要是能够区分出年龄段的话,那倒是更好了,而且现在我还要让你去办一件事情,张虎立刻就问到姐您是否想要往店铺里开始去送货了呢?

    姐点零头当然就是这样,而且还有一个事情,虽然现在我们的工厂也已经开始动工了,准备的这些人也已经足够,可是我却并不希望让他们随意的去生产,现在我们工厂里面的存货只需要够半个月销售就可以了,这样你这里也是完全一样的做法,但是店铺里每所销售的货物的数量你却根本就不能够知道,这一段时间里你就开始给他们送货,然后一定要经常去走动,仔细的打量一下,然后准备一个销售量告诉我,这样我就可以让工厂里面按照这些销售量准备存货。

    “听到这里江湖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姐又想起了原料的问题,然后到以后给各个店铺里面送货的事情就由你来负责,现在你整都是在外面和这些人打交道,如果要是能够遇到比较合适的原料,一定要告诉我,或者是告诉父亲知道才可以。”

    张虎又点头答应了下来,姐总是感觉还有什么事情忘记了,但是突然之间又想不起来,于是便告诉他先回到工厂里去,等到张虎离开之后,他就在院子里面走动了起来。

    然后他猛然间想起张虎每次出去办事情的时候,并没有可以让他用的马车,本来是想着让父亲再去买一辆车,可是这几因为到了母亲的忌日,所以父亲的心情十分低落,他当然不会因为这种事去让父亲烦心,可是这样的事情又不好,由自己来做主,便想着等父亲回到家里之后再。

    他刚刚走了几圈而已,就已经听到了书童的声音,丫鬟也笑了起来,对着他道,应该是我父亲回来了,听到这里姐就笑了起来,立刻就到你赶紧去把奶娘叫回来,二叔这一次可是出去了很长的时间到现在才回来。

    丫鬟一边对着院子喊了一声,一边乐呵呵地跑去,打开了门,姐站在院子里就看到车子赶了进来刚刚喊了一声二叔,然后他就愣住了,就看到车上除了之前雇来的那个伙计,还有两个陌生的人。

    一个是中年人,看他身上的装扮和二叔基本上差不多,这一看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百姓,而另外还有一个10来岁的男孩正在那里到处张望着,姐这里还没有看清楚,就看到那个男孩子到父亲这里就是叔叔的家吗?

    二叔那里已经把车停了下来,让那两个人下车,然后才对着他道姐,这就是老家那边的大老爷姐十分疑惑大老爷,http://www.123xyq.com/read/1/19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