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五百一十四章 真容_我和系统主人的二三事_幻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我和系统主人的二三事 > 第五百一十四章 真容

第五百一十四章 真容

 热门推荐:
    所以,这之间到底还发生过什么事情?他们为什么这么反目成仇了。

    不!不对!他们绝不是反目成仇,连仇这个词语都不该使用,他舍不得,他下不了手的,他们之间绝对有误会。

    对了,之前这团浓烟不是什么移魂阵法吗?

    一听这名字也不该是杀阵才是啊,而且从名字概念理解,大概率差不多应该是要两个人身体里的灵魂互换。

    所以,他宁愿相信是姑娘的身体或者是灵魂出了什么问题,所以他才出布置这移魂阵法,目的也是想要姑娘能够好起来,他也绝不会相信是他想要姑娘去死,绝对的!

    贺庭卫不愧是圣殿的圣子,也不愧是从半妖身份逆袭成功的南北大陆第一人,这思维和逻辑,简直了,直接一语中的的将所有内里掩盖的事实也一一揭露了出来,甚至推理猜测出来的结论比真相还要真相。

    而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可能性极强的真相,程慕颜再一次看到跟卿酒同样一张脸的卿欢,才没有当场将人打死,而是再一次给出机会将人带在身边悉心教养,当然,她这一世自个儿也是个女娃子,什么教养不教养的也太严重了,两个人相互帮助一起学习还差不多。

    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可能性极强的真相,让程慕颜即便是愤怒生气,却也重新打开了她的心门,将她的七情六欲喜怒哀乐重新强调一遍放回了她的身体里,她的世界里不再寡淡,而是多了几分色彩鲜明的颜色。

    贺庭卫闭了闭眼,将眼中的情绪掩藏起来,开口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你再想那么多也没用了,你已经从越林洲里逃出来了,你不再拥有主场优势,你现在唯一还有点优势的可能就是你在暗处,程……程慕颜他们在明处罢了。”

    话语落下,贺庭卫唇齿间却仍旧默念着“程慕颜”甜蜜的在舌尖转了几个来回,两世为人以来,第一次,他即便是念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姑娘的名字,舌尖是甜的,心里也是甜的。

    “所以,我现在需要的是你想办法将人引过来直接解决了,就跟你上次在魔窟里布置那个移魂阵法一样,直接将人引入陷阱里。”黑雾再一次重申了这件事情,贺庭卫却直接拒绝了。

    “我方才的是你的优势,而我现在没有任何优势,脸和名字对于程慕颜都是陌生的,你觉得引诱这件事情可行吗?反而你的优势可以直接带人突袭,猝不及防的突袭才是最为完美的,引诱这件事情就不必提了,这么蠢的法子不仅会给他们提醒,而且还会让我们唯一的优势便成劣势。”

    “毕竟,你的,她从来不怕我们,而……!”到这里,贺庭卫舌尖砥着腮肉舔了舔,望向际:“我们怕她!”

    ……

    坤盲城的空常年都是青色,好看,空旷,清新,挨着大森林嘛,这空气能不清新吗?所以周边的环境也很好,很适合养老。

    当然,这只是而已,毕竟老年人可受不住一会儿一波的妖族突袭,而且坤盲城不只是有大波妖族兽潮,还有那些想要享受人类生活的大妖在坤盲城的落脚,总而言之就是龙蛇混杂,什么人都有,什么妖都有,太过单纯纯洁的人在这里是活不下去的,更不要那些享受慢生活,腿脚胳膊都生锈聊老头子,可经不起时不时来一波大战,时不时来一波战的惊吓。

    程慕颜他们四人跟着管事的脚步,一路上走走停停的,遇到过不少人,不过一般来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满身煞气,恨不得见到人就杀的巡逻侍卫,还有一种就是低着脑袋匆匆赶路的丫鬟奴仆,跟后面有鬼在撵似的,就这样竟然走路还连个声儿都没樱

    程慕颜都怀疑鬼比他们走路都要重,也难为这些人竟然还只是毫无修为的普通人,害,生而为人,活得艰难啊!

    因为之前管事便强调过,这一路上不许东张西望,不许探头探脑,所以程慕颜几人一直都是目不斜视的走路,只是各有各的办法查看这一路上有的风景。

    程慕颜和卿欢直接放开精神力光明正大的看,卿玖和岚文倩也有办法,直接打开手表边录屏边看,看得乐滋滋的,有时候还在几个饶众聊频道里吐槽这个人长得好凶,感觉像条鬣狗似的,那个人走路感觉像鬼在飘。

    终于,穿梭了一路,管事的将他们带到了一处宫殿前,门口还站着一排的侍卫守着。

    “进去可不要东张西望,乖乖听话,不要想着跟大人倔,对你们没好处,你要乖乖的大人会对你们很好的,吃香的喝辣的,要什么有什么。”管事一张胖乎乎的脸愁得都皱成了包子,苦口婆心的劝慰着程慕颜他们四个。

    这一番话每次他都,但是能从这里活着出来的在少数,其中还有一半都是押进斗兽场里了,害,也是可怜呐,怎么就想不开偏要到这坤盲城来,这不是自送自命吗?

    程慕颜他们一如既往的点头应是,看着非常的乖巧又惹人怜惜,简直让人不忍心将这一群乖娃娃送进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宫殿里,但是不送进去不仅他得死,这四个娃娃在这守卫森严的城中心也跑不出去啊!更不要他们面前就站了一排的侍卫,个个人高马大的,估计他们还没跑出两步就直接被一刀一个干脆利落的被人给砍了。

    管事的叹息一声,摇了摇头,努力使自己的包子脸挤出一点笑意来,“进去吧,我这就回去了,你们要乖乖的啊。”

    完,直接转身大步离开,跟落荒而逃的失败者似的,看得程慕颜他们都有些不忍心了。

    等下闹事的时候还是收着点儿吧,只收拾那些位高权重和罪不可赦的,若是没做出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就给放了算了,谁都是第一次当人,尤其还是在别人手底下做事,这活的也不容易。http://www.123xyq.com/read/1/18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