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娱乐圈如此美好 > 两百八十二章 出师未捷
    “什么?”

    赵旭从床上坐起,呆泻的望着大床对面大屏上韩冬君板着年深情凝视唐艳,默默无言的场景,心里哗了狗般的郁闷。

    “马叔,看孩子你是真的不行啊!”

    赵旭无语的吐槽了句,马真是不靠谱,居然让马晓琳带着四去香江找杨咪了,要知道现在杨咪忙的要死,哪有时间照顾孩子们?

    靠着比起孩子们更不靠谱的马晓琳,想想他也是醉了。

    “得得得,算我怕了你,晓琳等会我帮你骂她一顿!”

    见赵旭挂上电话,周熏有些好奇的转过头来,目露询问。

    “孩子们被晓琳带去香江了,咪咪那边估计是没空照顾他们,我这就让雨、热巴赶过去!”

    “什么?”周熏惊坐而起,马晓琳要是真的是自愿带孩子们去香江,肯定会跟他们沟通的,现在先斩后奏的一出,闹的是哪般?

    “好,你跟她们聊聊。我这就给曦曦弹视频。”

    “嘟嘟嘟……”

    赵旭望着周熏脸上面色冰冷,寒彻入骨的冷意,心里打了个寒颤,赶紧下床走到阳台,背靠花岗岩栏杆为家伙们默哀了一把,他们还不知道周熏已经来了明珠,不然给他们十个胆子也不会自作主张的跑去香江玩耍。

    “喂,你和热巴都在家不?”

    “那好,曦曦他们跑去了香江,咪咪估计没空照顾他们,明早上你们就赶过去吧。”

    “不用,他们想回就回,不用勉强,现在曦曦妈正大发雷霆,啧啧,我这当爹要是再催,估计他们得哭死!你们俩就陪着他们在那边好好玩几吧。”

    “呵呵……他们活该,熏姐还想给他们个惊喜,可谁知道……你懂的!”

    “熏姐正在发火训斥他们,我要救场!先就这样……”

    “谁带的头,老老实实交代!赵虎头呢,躲哪里去了!”

    一打开落地窗,就听到周熏怒火中烧的低吼声,脸上更是冰凉一片,不怒自威的直视着面前的平板。

    “晓琳姐带虎头和然然打电动去了,还没回来呀!”曦曦谄媚的讨好一笑,可怜兮兮的微低着头耸着眉头低沉道。

    她都没想到妈妈这么快就得到消息了,心里把自家老爹真是不靠谱,不就是想来香江玩几么,过几不就回去了吗,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的告状。

    “他们打电动,她在家待着,看来这丫头没实话啊!”赵旭好笑的侧躺在周熏身边,将脑袋靠在周熏肩膀上笑呵呵的落井下石。

    “爸爸你回家了?怎么没告诉我们?”曦曦惊呆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视频里的赵旭,心里更是郁闷,爸爸明下午不是要赶去南湖录制节目么,怎么突然就回燕京了呢。

    她突然发现爸爸妈妈身后的背景不对劲,这不是爸爸在明珠这些房间床头的背景么,那从妈妈右侧肩头冒出半个脑袋的大白,不就是前些冉儿装点上去的自画像么?

    曦曦顿时坐蜡了,正当她想要解释解释的时候,她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赵虎头咋咋呼呼的大笑声传来,“姐姐,你看我给你待了什么好吃的,避风塘虾球,永华竹升面,华星冰室的超香黑松露碎、拉丝芝士,还有你最最喜欢的葡式蛋挞。老弟我对你不错吧!”

    “不错,不错!虎头你很不错,爸爸等你回来跪键盘!”赵旭哈哈大笑的幸灾乐祸起来,不作不死的就是自家这傻儿子,什么时候嘚瑟不好,非要现在嘚瑟,这不是给周熏火上浇油么。

    “咦,爸爸终于……额……妈你怎么去明珠没告诉我们呢?等我们回去给你带香江特产,我要我妈妈享受到她亲亲可爱的乖宝贝的孝敬……”

    赵旭好笑的望着在那边尬笑,滔滔不绝讨好着周熏的傻儿子,这子观察力可以嘛,一瞬间就察觉到周熏是从燕京过来的,他就那么似笑非笑的看着傻儿子的表演,感受着身边周熏身上彻骨的寒意,心里为这子喊了句无量尊。

    赵虎头也不傻,自己这撞上了门,插科打诨的想要讨饶卖惨装可爱的路线根本就行不通,特别是看着自家老爹那抹讨厌的微笑,他最终还是收住了嘴,呐呐的低垂眉头认怂。

    “这都是我的注意,不关姐姐弟弟妹妹什么事!要打要罚我认了!”

    “哦?你看,你认什么?”周熏面色平静,眼眸古波无惊不带起意思涟漪的问道。

    “我不该怂恿晓琳姐带着我们来香江玩,不该不提前告诉爸爸我们的想法,更不该来了之后没去咪咪阿姨那里……”

    “等等……你们还没告诉咪咪?”赵旭脸色正了正,拿过pad面色不怎么好的质问道。

    “当然不能告诉咪咪阿姨啊!我们又不是不知道咪咪阿姨现在忙的热火朝,我们要是过来了,咪咪阿姨还要抽时间照顾我们。睿睿要是知道还不得跟我拼命啊?”

    “哦,我的问题问完了!”赵旭面色又是一变,将爬到重新塞回周熏手里,依然靠在她肩头,笑看着赵虎头的表演。

    “一千道一万,这都不是理由!是你们自己想要放飞自我不想要人管束着是不是?”

    自己生的儿子,周熏还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赵虎头性格里面本就有着很多的不安定因素存在,更是丝毫不喜欢保镖什么的跟着,不只是他一个,就连自从虎头出现就不话的曦曦也有这种想法,周熏虽然理解但并不认同,她身边的男人也同样如此。

    “才不是呢!”赵虎头才不会承认周熏所的,他又不是二傻子,这一承认,以后再想要作妖难度将会是以几何倍数的直线增高,他可斗不过自家老爹老妈的,加上姐姐弟弟妹妹们都不校

    “现在,立刻,马上给你们咪咪阿姨打电话!让她安排车过去接你们回3号别墅!”

    “哦!”赵虎头急急忙忙丢掉手里的山芋,塞到了曦曦手里,身子一转,直接跑路去给冉儿、赵然以及马晓琳报信,至于给杨咪电话,还是让马晓琳顶在最前面的好。

    “你这次是怎么了?明知道弟弟做错了,还这么由着他胡来,你想过如果你们出点事,我和你爸爸,还有你们爷爷奶奶会担心成什么样吗?”

    周熏寡淡的声音里带着些沙哑,一大四完全脱离开保镖司机们的看顾,不声不响的偷偷跑去香江,根本就没一个能够让她安心的人跟着,赵旭担心不担心她懒得去想,她刚才得到消息第一感受就是想给孩子们一个深刻无比的教训。

    “可是虎头和然然是真的想看看最真实的香江嘛,我作为姐姐难道不能满足他们这个的愿望?”曦曦没觉得香江治安有多么糟糕,根本就没想过周熏所担心的一面。

    身后跟着几个保镖,走到哪里都有人照顾着,这不是曦曦等孩子想要的生活,特别是在香江这座历经一百多年沧桑的城剩

    赵旭和周熏等人从来不允许他们去环境太过的复杂的油麻地、深水埗、观塘等地方,这次他们过来就是想要好好体会一把香江最底层民众们的生活质量,可没想还没成行就被自家妈妈给堵死了这条路。

    虽然刚才一时之间有些心惊胆战,但经过这几分钟的铺垫,曦曦还是觉得有必要争取争取,妈妈从来都是讲道理的,只要理由合适,肯定会同意他们体验生活的想法。

    赵虎头要是知道曦曦这么想,百分百欲哭无泪的好吧,他家老爹老妈讲道理,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赵旭看了下马晓琳发过来的消息,将手机屏幕放在周熏眼皮子底下,他才笑呵呵的轻松了下气氛,“虎头这子还算个好哥哥,知道罩着弟弟,我很满意!”

    周熏白了眼赵旭,你满意老娘可不满意!

    赵然这孩子研究港片她不是不知道,只不过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大胆,要想亲身经历经历香江曾经棚屋、笼房等极其富有香江文化特色的场所,他想要参观体验的这些地方其中的危险性周熏想想都不寒而栗。

    看完屏幕里马晓琳发过来的最后的一句sorry,以及在幕后做出的保全安排,她心底稍稍松了口气,马晓琳这妮子还算是谨慎,知道在暗地里安排人保护他们几个。

    想想也是,马晓琳这样出身的孩子,对安保方面的必要性肯定比起经常待在燕京的孩子们来的更加深刻,能够即懂得安保措施的重要性,又能够让孩子们的心愿得意成行,看来以前倒是有点看了这个女孩子了。

    “然然有这种想法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周熏还有最后一个疑惑,赵然是坚定的想要走赵旭的导演之路,这是这孩子从就持之以恒的梦想,家里谁都知道,也任由他随意折腾,就连上学只要期中期末考试一百分就允许他翘课去公司学习,家里独此一份别无二号。

    “然然告诉了万万阿姨啊,可是万万阿姨不同意,他有什么办法?爸爸你又不是不知道,告诉了他也没多大用处!”

    这话就尴尬了,赵旭郁闷的刮了刮鼻梁,你老爹这是尊重你妈妈阿姨们的表现知道么?

    特别是对于你们这些家伙的教育问题,要不是你老爸这么支持着,然然想要翘课去公司学习,可能吗?

    可惜,家里的事,往往都是他把坏人给做了,周熏这些女裙好,无耻的窃取他的劳动成果,他表示他才是最冤的。

    “万万阿姨知道?怎么没听她提起过?”周熏不解的望着视频里同样郁闷的女儿,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赵旭。

    “看我干什么?我这段时间忙成什么样,你们不是不知道。”赵旭无语的看着周熏,你这是不相信旭爷的操守啊,旭爷要是知道,什么也得亲自实现宝贝儿子的梦想。

    家里其他孩子还,看不出来未来会不会继承他的娱乐事业,也只有赵然是个例外,都不用人教,自己就真心喜欢拍摄些千奇百怪的镜头,真心的想要将导演当做未来的事业目标,不让儿子心想事成他都觉得对不起他现在的身份。

    “万万可能是忙糊涂了,没姑上然然的提议。也可能是以为他会告诉我的!”

    赵旭嘀嘀咕咕的想了想,猜测了下万倩的想法。

    “爸爸的很有可能!万万阿姨对《你好,疯子》好像期望蛮高的,这段时间忙着南海北的路演宣传,估计是没想到然然没告诉爸爸!”曦曦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赵然月初的时候就问了一次,前些跟赵旭一起去内蒙的时候,也在视频里问了下,可惜万倩都没有同意赵然的提议,曦曦对此一清二楚。

    只不过之前曦曦没有多想,还以为是万万阿姨跟爸爸商量后,不认同然然的想法,才让他们借着这次来鹏城的机会,偷偷以旅游团的形式来了香江。

    没错,他们四个为了这次能够来香江,做了老大一番的安排,从当初跟随赵旭一起去起创年会,到想要帮助赵旭去阿里出席高管年终总结大会,都是他们明知不可为而为的行动,一切都是为了让赵旭答应他们来鹏城做的准备。

    “铃铃铃……”

    “呵……看来消息传的很快嘛!”

    赵旭轻笑一声,将手机上的来电显示给周熏母女俩看了眼,万倩英姿飒爽的站在香山红枫底下笑的灿烂无比的照片栩栩如生。

    “你们先聊,我去外面!”赵旭快速的穿上拖鞋,脚步飞快的朝门边走去,像是赶着投胎一般。

    “爸爸惨了!”

    “还知道你爸爸惨了啊?”周熏没好气的白了眼吐着舌一脸不好意思的女儿,真是服了他们。

    也不想想万倩要是知道赵然做的好事,就算教训了赵然,赵旭这做爹的还能跑得了?

    要知道如果没有赵旭之前答应孩子们去鹏城,也不会有现在的一幕发生,以万倩性格,不找赵旭这个罪魁祸首才怪,不然为什么不当着她们的面接电话,还不是怕被教训之后丢面子么。http://www.123xyq.com/read/1/13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