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娱乐圈如此美好 > 聊聊
    不知不觉就到了月底,想起上个月意气风发的这个多更还北伐的欠章,就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国庆回家一趟感冒,之后断断续续的好一阵坏一阵,最终搞成肺炎,弄得人烦心。

    今去医院又看了看,大体没事儿了,这咳嗽也少了,周末去医院打几针,下个星期估计就能够利索了。

    当然,好了之后立马补更,肯定没二话,以本狗这正常码字速度,不用一个星期就能还完。

    都没怎么注意,这个月居然码了十五万多,这牛逼轰轰的感觉,本狗自我感觉有点牛叉啊,每5000我是咋么码出来的,很疑惑!

    病了之后,平均快两时一章,真不是人受的,唉……

    别误会,这不是卖惨求票求打赏什么的,码字十个月,这点人品还是有的吧!

    只是感觉这个月没还完欠更有点对不起打赏而已,至于其他的,都特么扑街成这样了,还需要考虑那么多吗?

    好几个朋友都劝快点完本,怎么你还没太监这样的话也不少,但有你们这几百位订阅过的书友存在,还是觉得应该走到最后。

    两百万就肯定两百万,只多不少!

    现在170万了,至少还有三十万,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

    感谢你们这些还在支持的书友,也感谢群里损友的支持,没你们就没这本书。

    无论好坏,至少本狗做了回两百万的男人,嘿嘿……

    麻蛋,还是写不出太过煽情的,烦!

    就这么着……http://www.123xyq.com/read/1/13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