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574章 这真是亲兄弟,滤镜太厚了_我家个个是霸总_现言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家个个是霸总 > 第574章 这真是亲兄弟,滤镜太厚了

第574章 这真是亲兄弟,滤镜太厚了

 热门推荐:
    继不继续讲下去,这是个问题。

    霍霆司来到这个世界,唯一看过的电视剧就是阿枳友情客串的《少年志》,并且仅限于阿枳出场的镜头,并不知道对他而言悲恸的过去,已经变成了现在电视剧里烂大街的梗……

    缓了好一会儿,他才选择“原谅”这个脑洞大开的世界。

    厉见深也察觉到自己错了话,挽回地:“你重点你们三个之间的恩怨吧,我保证不插嘴。”

    梗再烂也不戳穿!

    可霍霆司已经不想了。

    厉见深干脆自己问:“从那以后,你就经常潜入皇宫对不对?就为了看阿枳?”

    霍霆司:“……是。”

    厉见深忍不住开始编剧情:“你经常潜入皇宫,借的肯定是皇帝的便利,皇帝后来发现了你总是偷偷去看阿枳,然后他也喜欢阿枳,于是乎你们俩顺理成章地反目成仇?”

    霍霆司:“……不是。”

    厉见深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这剧情不对啊……”

    霍霆司忍不住咬牙:“是皇帝发现了我的身份。”

    厉见深恍然大悟:“对!忘了还有身份隐藏剧情!在身份上你们俩可是绝对对立的,有你没他!那他是怎么发现你的身份的?”

    霍霆司捏紧了拳头:“因为阿枳。”

    厉见深下意识地点头:“阿枳果然是中心人物,剧情推动全靠她,所以阿枳怎么了?”

    霍霆司眸子眯了眯:“我之前过,封弃是傀儡皇帝,十七岁的时候,当时的内阁首辅,也就是挟子令诸侯的权臣,让皇帝娶阿枳!就为了恶心和刺激阿枳的父亲,让他回京!”

    厉见深一听就知道这是故事的高潮点和转折点:“然后呢!”

    “我潜入京城除了要除掉皇帝,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肃清朝廷扳倒内阁首辅及其爪牙,皇帝也不甘心再受制于人,当时我和皇帝已经想办法在内阁首辅所属的势力中安插了不少自己人,也是时候动手了,于是我们决定利用大婚这个机会。”

    厉见深激动了:“怎么利用?”

    霍霆司看看他一眼:“很简单,帝后大婚,内阁首辅一党是为了引阿枳的父亲回京,然后将其捉拿暗杀,到时候必定倾尽所有力量,我和阿枳的父亲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分两路调兵回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举歼灭内阁首辅一党!”

    厉见深听到这里,那种莫名的熟悉的感觉又来了,问:“那这跟你身份暴露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我暗中调兵力入京,需要皇帝的掩护,世子的身份肯定瞒不住了,皇帝从调兵路径就能知道,我是阿枳父亲的人,我名义上是阿枳的兄长,但哪有兄长倾心于自己妹妹的,皇帝也不是傻子,很快就猜到了我的身份。”

    厉见深不禁更激动了,还忍不住分析起来:“你们身份对立,注定只有一个能坐上龙椅,皇帝知道了你的身份,是不是骗你要让位?先借你的手除掉权臣,然后借机杀了你!”

    霍霆司冷笑:“皇帝手上无兵,我和阿枳的父亲五万大军入京,分别驻扎在城内城外,他想杀我,做梦!”

    厉见深疑惑了:“那你们到底合作没有?”

    “你觉得皇帝有退路吗?”霍霆司反问。

    厉见深想了想,摇头。

    霍霆司这才:“我主动放弃了皇位。”

    厉见深瞬间又懂了:“要美人不要江山,拿江山换阿枳,对吗?”

    霍霆司点头。

    厉见深一下子就想到了封弃的狗德行,有点儿担心地问:“你就不怕封弃没了权臣掣肘,变成暴君?”

    现在的封弃不是皇帝了都变态成那样,要真是九五至尊……那得变态成什么样!

    霍霆司突然笑了一下:“其实上辈子的封弃和现在的封弃,很不一样……上辈子封弃虽然喜怒无常且有些暴虐,但懂得克制,而且……骨子里存着善念。”

    厉见深:“……”

    这真是亲兄弟,滤镜太厚了……

    霍霆司看到了他无语的表情,又:“有我和阿枳父亲的几十万大军在,他不可能成为昏君,也不会给他成为昏君的机会。”

    厉见深仔细想了想,觉得有几分道理:“那封弃答应了?拿阿枳换皇位?”

    霍霆司眸色再次深了深,既没点头也没摇头,只继续:“他确实答应了,所以我们设计了一出戏码,大婚当夜射杀皇后,也就是阿枳,一来制造混乱迷惑扰乱奸臣一党,二来可以让阿枳假死出宫,还能保住皇帝的颜面,可是万万没想到……”

    霍霆司忽然深吸一口气:“狗皇帝眼看他的帝位稳了,却要失去阿枳了,竟然狠心让阿枳假死变真死!我为了救阿枳,与阿枳一同丧命于箭下!”

    “啪!”

    厉见深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气得猛拍桌子:“他疯了吗!杀了阿枳对他有什么好处!你和阿枳父亲的人马还在京城,立刻就能把他的皇宫踏平!而且他也同样会失去阿枳!他脑子有毛病吗!”

    “他脑子就是有毛病,现在也一样。”

    厉见深:“……”

    突然无法反驳!

    “那后来呢?”

    “当晚他就被阿枳的父亲砍死了。”

    厉见深:“……”

    这故事听得太虐心了!

    老套的开头、曲折的过程,结果配了个神经病一样的结局!

    “再然后呢?”

    霍霆司想人都死了,哪里还有然后:“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到了这个世界,成了霍女士和封斯年的儿子。”

    厉见深狂输出一口气:“你转世重生了,所以你也认定阿枳转世重生了?”

    霍霆司毫不犹豫地点头。

    厉见深服了!

    “那你一直在找阿枳吗?又怎么认定现在的阿枳就是你要找的前世的阿枳?”

    霍霆司走到窗户前,指着昏黄灯光下花圃里种的各种黄色的花和秋千,:“因为在阿枳的宫里,也有这个,你还记得厉家门口的那个秋千吗?”

    厉见深嘴角一颤:“……当然记得,可是你就不怕是巧合?”

    霍霆司摇头:“不怕,她就是我的阿枳。”

    除了他的阿枳,没有人会这么可爱。(我家个个是霸总)http://www.123xyq.com/read/1/1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