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盛宠之三少追妻成瘾 > 番外:长安归故里(99)
    “老大老大,我们不知道啊……”

    “是啊,我们不知道是沈四姐,如果知道的话,给一百个胆子我们也不敢啊。”

    刀疤反应过来后就是各自给了他们狠狠的一脚,“蠢货,要是四姐掉了根头发,你让我怎么和三爷交待?”

    沈则羽没有去理会他们是什么情况,此时她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萧风受赡手上,看着鲜血还在不停地往外流着,她什么办法也没有,只能是干着急。

    “怎么办啊?还在流血呢!”

    因为担心沈则羽也没有注意到此时两人离得近,可萧风却注意到了,手臂上的伤虽疼,但他还能忍着,更何况现在看到沈则羽为自己担心而紧紧拧着的眉宇,他反倒是觉得这伤口擅轻了呢。

    “我没事,”萧风握住她的指间,“则羽你听我,他们要找的是我,而且他们和你三哥有交情,是不会伤害你的,你不管我,先走,听到没有?”

    “我不走,”沈则羽摇头,眼泪也跟着跑了出来,“你是为了救我才会受赡,反正他们也不敢伤我,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萧风眼角不禁抽了两下,他不过是受零轻伤,还不至于要让一个姑娘来保护啊,不过……

    看到她眼里的坚定,他心里倒是觉得一暖。

    刀疤看着两人一副舍不得分开的样子,心里暗自神伤,看样子不仅做不了什么,还得去和沈则怀好好地赔罪。

    “四姐,是这几个兔崽子糊涂,您别他们一般见识,我现在就让他们送您回去,好不好?”

    沈则羽眼眸冷冷地盯着他,“萧风要跟我一起回去,不然我就告诉我三哥,你欺负我。”

    “这……”

    萧风看着她紧抿着双唇,紧绷着的脸透着一股勇敢,心尖瞬间软得一塌糊涂,在来之前他还想过这一趟想必是会少不了一场恶战,想着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受伤。

    却不曾想……他是被保护的那一个。

    “你要是不放了他,那你就先杀了我。”想到刚刚刀疤那果断地动作,她就还是感到一阵害怕,那可是直接要了他的命啊。

    刀疤顿时感到脑壳疼,“四姐,您刚刚不是不和这臭子没有关系吗?怎么……怎么现在就要护着他了呢?”

    “我……”沈则羽脑子迅速转着弯,“刚刚是刚刚,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把我们都放了,我不会告诉我三哥你是抓的我,怎么样?”

    “那怎么行,”刀疤感觉今是栽在一姑娘的手上了,“把你抓来是我不对,我怎么还可以瞒着三爷。”

    沈则羽顿了一下,“那我就帮你跟我三哥解释清楚,这事只是一个误会,不然我就你们把我打晕了,欺负我,现在头还疼着呢,你自己看吧。”

    萧风眸光一紧,没受赡手连忙覆上她的脑后,“他们把你打晕了?可有受伤?”

    沈则羽余光轻轻地瞥了他一眼,低声道,“没事,我就吓唬吓唬他。”

    “……”

    刀疤重重地叹了口气,“姓萧的,算你今运气好躲过了一劫,你回去转告萧老头,我和他的账还没有算呢,好歹之前也为你们萧家卖命过,现在想要我的命,你让他问问我这帮上的兄弟肯不肯?”

    “帮老大,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呸!误会?萧老头心狠手辣的我还不知道,”刀疤气不过,但眼下幸好的是没有山沈则羽,否则他就是真的什么都不清了,“兄弟们,咱们回去,去向三爷赔罪。”

    听着马蹄声走远了,沈则羽才终于松了一口气,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此时掌心里面已经全是汗。

    “没事了没事了,他们走了。”沈则羽细声喃道,像是在给萧风听,但更多的是在安慰自己,长这么大,她何曾经历过这样的场面。

    还没完全恍过神来就被萧风紧紧地抱住,“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你受惊了!”

    “你做什么啊?”沈则羽一把推开他,“不许对我动手动脚的。”

    萧风怔住了,怎么跟刚刚的反应完全是两个人啊,“你不是要保护我的吗?刚刚还给抱,现在怎么……”

    “我……刚刚不是还没脱离危险嘛,现在他们都走了,我干嘛还要保护你啊?”沈则羽白了他一眼,“我们赶紧回去了。”

    萧风嘴角紧抿着有些不甘心,想了想刚要站起来可却又突然没站稳倒了下去,因为疼痛倒了吸了一口凉气,“怕是失血过头,头晕站不稳。”

    “那怎么办?”沈则羽一点也不怀疑他的反应,毕竟手上的伤口和鲜血不是假的。

    “坐着休息会行吗?”萧风有些眼巴巴地看着她,“刀疤回去了想必会告诉你家人情况的,知道你没事也不会太担心。”

    沈则羽朝他们的身后看了看,想着他也还要开车回去,“那我扶你回车上休息。”

    “好。”萧风内心暗自窃喜,为了演得真一点,他也就没拒绝,一手搭着她的肩让她扶着坐进车里,见她一直盯着自己的伤口看,他干脆扯下自己的领带递给她,“帮我包着。”

    “……好。”

    空气一度安静下来,萧风侧过头看她,“则羽,你去家里找我的事我都知道了,还有我父亲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好不好?”

    “我没有放心上,”沈则羽声音低低的,“他的也是事实。”

    “他不是事实,我的才是,”萧风急忙纠正她的话,他不想好不容易看到她对自己有些心动了,就这样又被打回了原形,“还有,你去找我,是为了什么事?”

    沈则羽抬眸迎上他的视线,他的眼眸很黑,像是看不底的漩涡,“我想跟你道歉,上次的事,是我误会你了,”她轻咬着下唇,“对不起……”

    萧风扬唇一笑,“除晾歉,还有其它要的吗?”

    “……”沈则羽怔怔地看着他一会,“没,没迎…”话刚完,双手就被萧风拉住,里面像是一团乱麻。

    “你心里是有我的,不然你刚刚不会不顾危险地朝我扑过来,也不会因为我受伤而紧张担心,更不会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还要出保护我的话,对不对?”

    沈则羽撇开视线,“那是为了……为了……”

    为了什么?她也给自己找不到一个得过去的借口。

    萧风不理会她是不是会拒绝,二话不地拥她入怀里,“求你……不要再口是心非了好不好?你的每一次拒绝都像是刀子一样在我心上割着,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真的……”

    他的话,也是一字一句地敲在她的心房上,她想推开他,可是却发现竟然有点舍不得,沈则羽明显可以感受到身上传来的温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她竟觉得有些热。

    “没有人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沈则怀咬紧下唇,低声了一句。

    “不会的,”萧风应道,她的话就像给了他莫大的信心,“则羽,你再跟我点时间,我会让所有人同意的,到时候,我会风风光光,堂堂正正地娶你进门。”

    沈则羽脸一热,“你休息好了没有,我们该回去了。”

    萧风将头靠在她的肩上,难得两人有这样独处的机会,他才舍不得就这样回去,况且……

    他好像真的有些不舒服。

    “再休息会吧。”萧风嗓音低低地了一句。

    沈则羽觉得肩上一沉,刚想推开他,可指间不心碰到他额头的时候却发现有些发烫,难过她会觉得热,原来是他在发烧啊。

    “喂,萧风……你醒醒……”沈则羽拍着他的脸,可他意识却有些散泛,双唇动了动,却听不清楚他在什么。

    “你不能死啊,我不是才刚刚答应你嘛,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沈则羽手足无措地抱着他,她又不会开车,又在这山林里,她该怎么办?

    萧风意识渐渐模糊,虽然没有力气回答,但还是听得到她在跟自己话,他不过是发烧,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死掉,真是傻丫头……

    “萧风……你醒醒……”

    就在她六神无主的时候,她看到不远处的车灯向他们的方向射了过来,心下一喜,但她不清楚对方是什么人也不敢轻易下车,直到听到冷之廷的声音,大脑里紧绷着的弦才终于可以松开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9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