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网游之成为BOSS > 转职
    什么叫狐狸尾巴?这就叫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之前还一副道貌岸然的神色,现在你再看,还不是想要我进他们帮会啊!?但是叫我不明所以的是,他们为什么紧咬着我不放啊?好像像我这样的,不至于这样吧?我简直都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了。

    马上,刚进来转职的一个人给了我答案。在嚣张水无痕说完之后,那一帮人又不愿意了,在那一帮人吵闹中,跑过来一个刚转完职的老弟,只见她流着口水,一脸猥琐的一把拽住相约在晚秋的胳膊,说“美女,刚才我听说你们帮会在收人,算我一个吧,……你们那里真的是美女如云吗?”

    相约在晚秋看了他一眼,不耐烦的一甩胳膊,把他甩到一边说道“去去去……,我们帮会不收你这样的。看看你这样子,跟一个叫化子似的,还美女如云?现在还不是晚上,醒醒吧!我推荐你去丐帮吧?……别来了啊!没看老娘正忙着呢?”

    我恍然大悟,噢……!原来如此。嗨!我说呢,原来他们和我爱生活犯了同样的毛病,都看着我的装备不错,就认为我有点什么似的,才会来拉拢我。

    看那位老兄,手里拿一木剑,好像还是新手木剑,离大老远看,这就是一拐棍,这哥们儿可真够辛苦的。身上倒是也穿了一件象样的衣服,不过看样子破破烂烂的还没修理,不知道是没钱还是怎么地。最吸引人的是那双草鞋,虽然我也穿过,可我看他穿着,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活脱脱就一个乞丐。这哥们儿还真够可怜的,这人要是走到大街上,绝对招人同情。

    从这位老兄身上就能看出,游戏的爆率低的直叫人吱哇乱叫。像我身上穿的,可以完全说是运气了,一件精品、四件上品,这在游戏初期绝对就是一个异类的存在了。而真正的好东西,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关键是你有钱没地方去买,更不要说多件了。虽然我的装备还算不上真正的好东西,但是能有一身,几乎装备齐全的非白板装备,也不是有钱就能买到这么多的。那些想要拉我进他们帮会的人,准是想的和我爱生活一样,觉得以后可以在我身上占到某些便宜。不过这个如意算盘他们算打错了,我的装备包括其它东西,都是我走了一阵子狗屎运才会获得的。现在狗屎运结束了,我又恢复到了正常,以后我还能有什么收获啊?也许跟那位“乞丐”老兄差不多呢。

    想到这儿,我对那一帮正在吵的不可开交的,各帮会大哥一级的人物说“各位大侠、女侠,你们都别吵了,也别争了,听我说,……我想了一下,我现在还不打算进帮会。我觉得我现在级别太低了,进你们这样的大行会,实在给你们丢面子。我就不打扰了,我还有事,再见。”说完我转身就走。可没想到,还真有二百五。

    幼儿园校长跑了过来,挡在我身前,还一脸奸笑的对我说“你不打算进大帮会那就太好了,你就进我们幼儿园吧!我们帮会不算大,但也是新帮会,有发展前途。我决定,只要你加入我们幼儿园,我直接将你分到大班,等你级别再高点,我就可以叫你当老师,至于主任、副校长什么的,等你的帮会贡献度够了,我就提拔你,怎么样、”

    我哭笑不得,感觉有点不伦不类啊!我说“校长同志,(怎么这么别扭)大班我就不去了,至于老师什么的,我对那个职业也不感兴趣。再说,我都毕业很久了,没必要再进一次了吧?!”说完不理会校长和那几个人的眼神,径直出了战士工会,来到大街上。

    不得不说,雁灵城的设计巧夺天工。她范围广大,不仅仅都是建筑物和中心广场这些热闹的地方,还有许多公园、小广场等一些即清静又风景美丽的地方。

    我转到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清静的水上公园这里。这里中心是一个小湖,里面有一个小岛,盖一座凉亭,有一条走廊和湖边上的走廊连在一起。湖边上的走廊弯弯曲曲,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座凉亭。凉亭和走廊下面,是五彩斑斓的各种花和草。盛开的荷花群,分散在湖面的各个角落。几只鸭子?在上面悠闲的游来游去。湖的对面是一座假山,上面的凉亭似乎比这里的要大很多,假山下面好像还长着大片翠绿的竹子,一群不知名鸟儿飞来飞去……。

    看到这些,我不仅感慨,这地方真是好啊!既美丽不说,还特别的清静。看来人们都忙着升级,谁也没那闲情雅致的到这里来看风景。当然我也不是来看风景的,我还有别的事情。

    这时我忽然收到一封传信,是谁来的呢?查看了一下,好友都没上线。好奇间我打开了信件,原来是嚣张水无痕发过来的。信件大致的意思是说叫我考虑考虑,还说加入了他们帮会有什么什么好处,又发工资,又有人带升级,他们帮会如何发展前途远大等等。

    我一看就觉得无聊,没理他,关掉信息。可没想到又一连气来了好几封信件。打开一看,这次不是嚣张水无痕发过来的了,是其他帮会的人,意思都差不多。关掉信息,我就感觉现在亮着名字还真是麻烦啊!你看现在……,赶紧隐藏了名字,希望麻烦事到此为止吧!

    我掏出刚在杂货店买来的鼎炉,这可是铁匠、炼药师、首饰匠、厨师等等,工作的必需品啊!看了看包裹里的材料,决定还是先炼药吧!先拿出两根食人花藤条,放进鼎炉里,使用炼药术。失败,我再用,还是失败。我一连用了七八下,终于成功了。

    系统提示“您使用了炼药术,由于熟练度不高,炼药失败,材料销毁。熟练度加1。”

    我晕,好不容易成功使用了炼药术,但还是失败了,重要的是,我的材料也浪费了。没办法,熟练度低了就这样。我又拿出两根食人花藤条扔进鼎炉里。继续使用炼药术,结果还是失败了。

    结果失败了四次,第五次,也就是最后两根,终于成功了!

    系统提示“您使用炼药术炼药成功,获得解毒药水小量四瓶。熟练度加10。”

    虽然只获的了四瓶小量解毒药水,但还是自我满足了一下虚荣心,毕竟是自己炼的药吗!

    除了四瓶解毒药水,还用其它材料炼制了五瓶小瓶金疮药。不过也消耗了我许多材料。这下炼药的材料都用完了。

    没了炼药水的材料,只好制毒了。拿出两片食人花叶子扔了进去,果然又是失败。不管那么多,除了留下毒刺,以备后来之用的。就把身上所有的能制毒的材料,包括17片食人花瓣和8颗花籽,都炼了个遍。失败14次,成功4次。炼出绿色毒药小量3包,红色毒药小量7包和黄色毒药中量4包。

    红色毒药小量(1包)可使目标停止回复血量并持续伤害可使用次数10重量1

    绿色毒药小量(1包)可使目标降低移动及攻击速度可使用次数10重量1

    黄色毒药中量(1包)可使目标降低防御及攻击可使用次数30重量1

    不错啊,还炼制出了中量毒药。估计这是那个花籽的材料炼出来的,看来好材料炼出来的东西都不一样啊!而且给的熟练度都不一样,一下子给了我30点熟练度。照这样下去,只要成功十几次,我的炼药术就可以升到中级了。

    没了炼药和制毒的材料,我再思考练什么呢?首饰制造?我有一个猫眼和两个恶魔角,品质都还不错,第一次肯定会糟蹋了,有点可惜。升级装备?虽然我现在有了不少宝石,可这些都是值钱的东西,况且这些宝石的质地还是不错的,我可没那个条件随便糟蹋。虽然我知道越是好材料,成功率就越高,而且还能提升品质。可我现在的成功率太低,糟蹋一块都够我心疼半天的,还是等有了垃圾宝石再练吧!等这个职业技能水平高了,我再用好材料。

    可是除了这些,我还能练什么啊?没有了。我刚想把鼎炉收起来,忽然又看见了花妖王果,还剩四颗。叫我注意的不是这个,是这次它的属性产生了变化,估计是我交了花妖王果的任务时,它的属性就变了。现在它变成了可以炼制特殊药剂的材料。

    特殊药剂?我不明白什么意思,随手拿起一颗扔进去,之后使用起了炼药术。没想到这次这么难练,我都一连气使用了十几次,居然没一点动静。也没系统提示说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我郁闷的只好继续使用……继续使用……。……妈的光魔法药水就喝了我十几瓶了可还是没一点动静。怎么这么难练啊?明明说是炼特殊药剂的材料吗!就在我将要失去信心,要把鼎炉收回的时候,一声打嗝声响了起来。妈的终于成功了,费死劲了。废了我足有二十几瓶魔法药水。看见成功了,长出一口气。

    系统提示“您使用特殊材料炼制特殊药剂成功,获得固本丹5颗,由于你超水平炼出了特殊药剂,熟练度增加3000。”

    系统提示“你的炼药术初级熟练度已满,升为中级。”

    系统提示“你的炼药术中级熟练度已满,升为高级。”

    哦?还有这好事呢?!做梦都没想到我的炼药术一下子升到了高级,这下我的炼药成功率就要高很多了。那东西有那么强吗?

    固本丹4颗品质1的,1颗品质2的。(品质1)使用后可永久增加所有属性1点重量1。(品质2)使用后可永久增加所有属性2点重量1

    看到这些,本能反映就是发财了。我激动的几乎想大喊几声,又怕来人。只好兴奋的连蹦带跳的发泄了一下。

    趁热打铁,我赶紧又扔进去一颗,继续使用炼药术。这次速度快了很多,几分钟之后,又一锅固本丹出炉了。这次是8颗,而且有两颗品质3的、一颗品质1的、剩下的全是品质2的。加上这次熟练度又增加了1000点,我现在的炼药术离专家级不到一半了。原来这炼药术,升级就是这么简单。你看我三下五除二,高级了,现在马上就要专家了。唉……!没办法啊?!原来人长得太帅了还能这样啊?(呕……!)

    看到炼药术升级之后,对炼药的影响这么大,我都有点后悔炼这个药了,也许在我的炼药术到了更高级的时候,效果会更好。不过这样我也满足了,剩下的两颗先留着吧。我要等到炼药术到了最高级后,争取将它发挥出最好的效果,给我创造最大的价值。

    其它的职业我也没心情去练了,我现在兴奋的简直想随便拽过一美眉来,猛啃两口。自己吃了两颗品质2的,果然除了特殊属性,其它属性都长了4点。激动的想都把它吃了,可理智告诉我,这不是简单的东西,这可是很值钱的,自己来玩游戏为的是什么?首先就是挣钱吗!其它都是次要的。我想拿出一颗来,看看现在的市场行情怎么样。不知道,雁灵城里有没有拍卖会?就是有,现在能拍卖吗?还是问一下这里的老百姓吧,他们可是知无不言的。刚想转身往回走,肚子叫开了。现实中,我饿了。我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下午6点10分了,也就是说,外面已经黑了。……还是先吃饭吧。等吃完饭再去。

    我退出游戏,平静了一下心情。随后进客厅,打开冰箱。我靠!几乎都空了。我愤怒的大喊一声“铁皮……!过来!……块点!”

    看他慢慢吞吞的走过来,闪起了代表“询问”的黄、绿两色灯光。我吼道“不知道冰箱快要空了吗?不知道这样会很费电的吗?……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买。……哎!门口在这边,你去那儿干什么?”http://www.123xyq.com/read/1/10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