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470.爆炸
    老首脑们虽然不解创建乌合之众的零号首脑为什么要给万年青这么大的权限,但是既然已经决定,他们也不敢去反对。

    万年青看着这群人强忍着不忿,努力挤出对自己的恭敬,内心无比愉悦。

    往常这群老头子哪个对他不是趾高气昂!

    虽然不忿,但是老首脑在会议一开始就爆出了一个万年青不敢想的猛料。

    在一型,二型增幅装置之后,他们已经成功研究出了三型增幅装置。

    众所周知,一型增幅装置,也就是梦妖魔最初佩戴的那一类增幅装置对精灵有很强的副作用。

    虽然能短时间让精灵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但是对精灵会有极强的副作用,最终导致他们发疯。

    二型增幅装置则是减小了副作用,但是牺牲了强化力量。

    当老首脑让助手把电子屏降下。

    万年青看着电子屏里的画面猛然站起。

    电子屏里的那只肯泰罗身上套着一个他全然未曾见过的装置,比一型二型都要迷你,隐蔽。

    “三型增幅装置的进步是前所未有的,经由我们各自实验室的实验结果,我们可以确定,三型增幅装置可以进一步爆发出精灵的潜在力量。”

    话音刚落,那只肯泰罗一头冲向了实验室圈养的,佩戴者一型二型增幅装置的精灵中。

    根本就是虎入羊群,近十只精灵竟然在不到一分钟内被肯泰罗统统打倒,肯泰罗全身冒着诡异的红色雾气,在画面里急躁地来回踱步,最后一头撞向一堵厚实的墙壁。

    随着肯泰罗头部流出鲜红的血,瘫软着倒地,视频戛然而止。

    “当然,三型增幅装置也有一些问题,那就是被强化的精灵发疯的速度会比一型二型要快得多。”

    演讲的老首脑轻描淡写地说:“不过无所谓,我们已经掌握了这股力量,并且已经摸索到了另一个全新的路线。”

    “我们看到了制造出四型增幅装置的路线,并且在来到这里之前已经试验得差不多了。”

    “目前试验零失误,只差最后的实战检验,如果全面通过,那么我们的四型强化装置将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对于强大的精灵而言,他的副作用是可以被抵御的,虽然他的强化效果不如三型,但是胜在持久。”

    “我们长久以来的研究方向没有错!”演讲的老首脑振臂一会,整个实验室响起了兴奋地吼叫声。

    “那对傻子一样的恩爱夫妻把资料藏起来又如何,我们照样能找到正确的路!”

    “只是一对什么都不懂的蠢货罢了,这份研究差点就折在他们两个圣母的手里。”

    “我们引领了未来精灵学的进步!我们才是正统!”

    万年青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非要形容的话,此刻实验室里的气氛已经有些接近疯狂,鬼哭狼嚎,骂天喊地,仿佛在努力宣泄着什么,让一股无形的郁气在蔓延。

    分明是成功之时,他却感到了这群老首脑的悲愤。

    过了许久,首脑和他的学徒们终于冷静了下来。

    成果报告已经结束,这群展示了自己价值的老首脑瞪着万年青。

    “万年青,既然零号首脑对你既往不咎,我们暂时没什么话好说,但是这次神奥联盟对乌合之众彻查的决心很大,一切都是因为你和蜜拉的行动引起…”

    “你应该给我们一个说法吧?”

    万年青深呼吸一口,是时候了。

    “在讨论这个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万年青拿着柠檬水,缓步走向实验室二楼,靠在扶手上,笑眯眯地问:“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些年,乌合之众走的方向错了?”

    此话一出,实验室里的温度仿佛降低了。

    老首脑们虽然日常沉迷于实验,但是这不代表他们读不懂味。

    露出惊讶神色的老首脑们纷纷抬起头,仰望着万年青。

    “你们有没有想过,乌合之众换一个人来领导…会更好一些?”轻飘飘地一句话里包含着凛冽的杀机。

    老首脑们难以置信地看着刚刚被零号首脑委以重任的万年青,万万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夺权!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有老首脑指着万年青,身子发抖,话音狂颤。

    万年青喝了一口柠檬水:“知道啊,零号首脑成为历史,今夜之后,我就是乌合之众新的主人。”

    “你们继续研究,我负责给你们铺路,赚钱,只要听我的安排,联盟就没法再威胁到乌合之众,我能把一切事情办得好好的,比那位成天畏首畏尾不敢出手的零号首脑靠谱一百倍。”

    “你根本控制不了乌合之众的骨干,你的野心太大,也不怕撑死自己!”有老首脑怒斥万年青。

    “你根本没有引导乌合之众的能力,不要高看你自己,你不过是个连联盟都不愿意要的垃圾训练师,不是老首脑们抬举你,你连乌合之众的门槛都摸不上。”老首脑的学徒也站了出来。

    一个老首脑怒骂着万年青野心勃勃,正欲推门而出离开,却发现大门不知何时已经被锁了起来,连带着通往实验室二楼的通路也关上了。

    “万年青,你什么意思?”

    万年青摇晃着柠檬水:“没什么意思,就是想让你们冷静一下。”

    “你想要软禁我们?你可知道,我们的实验有多么急迫!乌合之众需要这些增幅装置来逆转对联盟的弱势地位,你这是在毁坏乌合之众的根基!”

    万年青惋惜地说道:“我当然清楚你们对乌合之众的重要性,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看你们出现意外,毕竟要重新找人接手你们的研究不大容易。”

    “所以希望各位首脑不要逼我做出我不想做的事,你们可以考虑考虑,我说过,我比零号首脑要高明得多,你们在我手下,只会得到更多的发展空间。”

    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听出万年青杀机已起。

    什么叫不好找替代者?

    那就是万年青已经在物色这样的人选了。

    这里的首脑也不是铁板一块,大家共同合作,不代表大家可以共同进退。

    万年青发现有些首脑正在给房间里其他乌合之众守卫使眼色,笑了。

    “不用瞪他们了,这些年零号首脑只管上层骨干,这些底层的小人物只是被理想和些许利益吊着,早就不满很久了。我答应帮他们重新制造规则,分配利益,你说他们会帮谁?”

    万年青看着张皇的老首脑们,哈哈大笑,这种掌控大局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这就是位居高处的感觉吗?万年青很陶醉。

    就在万年青近乎达到精神高潮之际,他右耳挂着的耳机传来了蜜拉的声音。

    “万年青,你有安排别的帮手来矿山基地吗?”

    蜜拉的话让万年青愣住了。

    这次夺权的首要目标就是先控制住其他首脑,然后使他们屈服,利用底层的乌合之众成员完成逆转。

    为了保密,能用的人手基本都还在各自的位置上待机,等到行动结束才会被一一唤醒,进入活动状态。

    现在矿山基地里他的夺权人手也就一百来人,这已经是他能掌握的最大力量了,哪可能有其他帮手。

    “那矿山基地远处飞来的那些精灵是什么情况。”

    “精灵和人的数量都约莫一百,混搭佩戴一型二型增幅装置。”

    万年青心中警铃大作,突然有种非常不安的感觉蔓延上心头。

    就在他想询问底下的首脑们,是谁呼叫了增援的瞬间,万年青的视野里亮起了一束耀眼的光。

    下意识护住脸的万年青被爆炸的气浪掀飞,重重地撞在身后的墙壁上。

    碎石和玻璃碎片四溅,如果不是万年青和他的玛狃拉反应快,现在万年青已经被扎成了刺猬。

    五脏六腑似乎都要被震得移位,万年青眼冒金星,耳朵只剩下了爆炸留下的嗡鸣,暂时失去了听觉。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