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467.瑟蕾娜
    神奥联盟已经习惯了希罗娜的请假,所以很多人对于希罗娜说的“身体不适,回家休养”根本不信。

    不想参与接下来联盟举办的活动罢了。

    不过希罗娜大概没想到,这次为了照顾“生病”的路德,因此他们决定把很多优胜者的庆祝活动推迟到三天后。

    现在你拿出了请假条说不舒服,三天后你就不好意思拒绝了吧?

    不过也有人感到奇怪。

    希罗娜和路德的关系看上去还不错,路德拿了冠军,希罗娜应该给面子才对啊。

    两个以身体原因遁开的人避开了人群,回到了选手村。

    早早得到路德信息的麻衣和小智一行人已经在人工湖后的小山等待着路德了。

    路德揉了揉麻衣的脑袋,不好意思地说道:“本来想和你好好庆祝一下的,不过情况不怎么允许,等我回来再说吧。”

    麻衣已经猜到路德这么急匆匆地出发是要去做什么了,所以只能紧紧地抱住路德。

    她相信路德能明白她的意思。

    “这次参与的冠军很多,你男朋友能力也不弱,不用那么紧张。”希罗娜拍了拍烈咬陆鲨的翅膀,“保证好好地把你男朋友送回来。”

    希罗娜的话让麻衣心情轻松了不少。

    卡露乃给音波龙投喂了一些提神的精灵食物,毕竟按照时间推算,自己到达黑金市时候已经是半夜了,长途旅行司机可不能掉链子。

    达克多也是如此,暴飞龙刚刚补给了一整罐精灵食物,他还往自己的背包里又塞了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小智已经知道路德他们一副备战的状态是要去应对什么特殊的事情,他看着希罗娜跃跃欲试,表示自己也想帮忙。

    然而得到的只有否定的回答。

    “为什么达克多可以,我不行?”小智追问。

    路德和达克多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因为这件事和我们有渊源,你完全就是局外人。”

    小智张大着嘴巴,想再说点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路德把自己的手机丢,路德笑眯眯地说:“比赛前我们就约定过了,你不会食言吧?”

    小智立刻说道:“我当然是愿赌服输的,但是我想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知道那个答案。”

    路德深思了一会,认真地看向小智:“也好,拿个冠军来换吧。”

    “什么?”小智愣住了。

    “两年内,任何一个地区的联盟大赛优胜,你只要做到了,我就告诉你。”路德重复道。

    小智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下来。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没办法获悉路德的那个秘密,现在路德却又给了自己机会。

    他从来不缺乏自信,而且这次在神奥的旅行,结识了这么多人,吸取了他们的经验,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这次是亚军,距离冠军只是一步之遥,他不觉得自己做不到。

    小刚也觉得这个约定对小智而言不难,毕竟这一次神奥之旅,他可是见证了小智变得成熟。

    “我已经帮你调出来了,你只要拨通电话就好了。”路德催促道。

    卡露乃,希罗娜还有达克多都好奇地看着小智,对这个电话十分感兴趣。

    他们一直搞不明白路德和小智约定的这通电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般而言赌注要么是奖励自己,要么是调戏他人,那么这个电话就是调戏小智咯?

    小智言而有信,当即拨通了电话。

    “按成免提。”路德嘴角已经挂着一丝无法抑制的笑意,他很好奇等下到底会发生什么。

    小智“哦”了一声,照做了。

    “我真是个坏东西啊。”路德自嘲。

    四周寂静一片,嘟嘟声格外清晰,就在大家以为没人接听时,一个婉转的女声出现在了电话那头。

    “喂喂,这里是瑟蕾娜,您是哪位?”

    所有人的目光先是望向路德,然后一瞬集中在小智身上。

    小刚若有所思的摸着下巴,小光则皱起了眉头。

    小智根本没被影响,大方地说道:“小智,我是真新镇的小智。”

    瑟蕾娜重复了小智的名字好几次,语速越来越快:“你是小智?真新镇的那个?”

    话语里的欣喜和急切不是傻子都能听出来,小智却依旧不紧不慢地说道:“我记得真新镇没有和我一个名字的人…”

    电话那头沉默了,小智忍不住抬头看向路德,他很想知道这通电话到底要怎么样才算履行约定。

    “你还记得…当年夏令营时候,帮助过一个摔倒的女孩子嘛…你还帮她包扎了伤口,领着她回到领地。”瑟蕾娜的声音越说越小。

    在场的大家听到这也都回过味了,这瓜有点好吃,这戏有点好看。

    大家都在期待着小智的回答,这里随便说点什么岂不是轻轻松松刷爆好感?

    “哦…”小智恍然大悟,随即陷入深思,“有这回事吗?”

    路德一把捂住额头,小刚也是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小光按住脸。

    “有有有!”瑟蕾娜兴奋地说,感觉到有些失态,连忙平复心情,“这个电话是你的号码吗?你在哪?”

    “不是,是我朋友路德的电话,我正在神奥的铃兰岛,刚参加完铃兰岛的联盟大赛。”

    趁着小智和瑟蕾娜交流,卡露乃靠到路德身边:“我记得你这个电话号码是卡洛斯地区的?”

    “对啊。”路德说。

    “有意思,一年后卡洛斯密阿雷大会将会进入筹备模式,看样子可以邀请小智前往卡洛斯体验一下。”

    瑟蕾娜问清小智所在地之后,已经在准备动身往神奥这边赶了。

    这个执行力令人佩服…

    看戏的希罗娜看了一眼时间,恋恋不舍地催促了一声,小智把手机还给了路德。

    “抱歉,你们暂时只能谈到这了,不过小智暂时还会逗留铃兰岛一段时间,你要想过来神奥,可以和你家里人说,这是希罗娜和卡露乃的邀请。”

    希罗娜和卡露乃一愣,这是扯着她们帮瑟蕾娜铺路啊,不过想到刚才的瓜如此美味,她们也无所谓了。

    还在兴奋当中的瑟蕾娜突然反应过来,促成两个人通话的是一个叫做路德的陌生人。

    “路德?”

    “嗯,我和希罗娜他们还有事,所以没法和你多聊会。”路德小声地说,“机会我给你了,剩下的我就管不着了。”

    小智还处于茫然之中,但是看到希罗娜等人坐上自己的精灵,立刻回过了神。

    “路德,无论你们要去做什么,加油。”小智鼓励道。

    路德笑着和小智击了个掌。

    音波龙,七夕青鸟,烈咬陆鲨,暴飞龙一齐起飞。

    在麻衣和小智等人的注视下,逐渐消失在了夜空中。

    同一片天空下,一只快龙载着阿渡正在穿越大海,抄捷径前往黑金市。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