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447.请假王
    即便遍体鳞伤,达克莱伊身为神兽仍然战力惊人,恶之波动把挥动着火焰拳的过动猿推了出去。

    达克多没有继续发动进攻,而是让过动猿开始后退。

    路德很想稳一点打,但是达克莱伊的状况正在恶化,与雪妖女的战斗榨干了他所有的体力,此刻的爆发只是体力透支前的挣扎。

    达克多也看出了这一点,就像刚才达克莱伊在等雪妖女体力透支一样,他也选择了退避。

    “拼了,贴脸恶之波动。”

    主动出击的达克莱伊把恶之波动凝聚在身前,毅然决然地带着技能冲向过动猿,他决心要把这个恶之波动的伤害打到最足。

    “谢谢你路德,等待了这么久,他终于在这个舞台上迈出了最后一步。”

    过动猿的一只手抡圆,砸向飞来的达克莱伊。

    那只细长的猿臂在半空中逐渐变粗,变长,粗壮有力的手随着身体变大一点点上抬。

    当达克莱伊飞到眼前时,刺眼的光芒逐渐散开,一双巨大的手一把按住了达克莱伊的身子,往下一扣。

    达克莱伊被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全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观众像是被什么掐住了喉咙。

    麻衣一把捂住了眼睛。

    裁判短暂的愣神之后,冒着冷汗宣布:“达克莱伊失去战斗能力,请假王获胜。”

    美咲一直趴在栏杆上的身子一下子挺直了。

    “偏偏是这种时候…”美咲紧抓着栏杆,咬着牙,“加油啊,打败我的人倒在四强可不行啊!”

    路德大口地呼吸着,心脏怦怦直跳。

    “请假王,怕麻烦小精灵,世界上最懒的精灵,看到它正在睡觉的时候,其实正在积蓄反击的力量。”

    回忆完他的图鉴内容,路德又回忆了他的特性。

    专属特性懒惰,调动技能的速度很慢,往往别的精灵释放两个技能,他才能打出一个,但是释放这个技能时,他的身体会异常灵活。

    刚才对付达克莱伊的技能是硬撑,异常状态下伤害极高的技能。

    毽子棉中毒的效果没能拖死过动猿,反而成为了请假王的大杀器。

    “什么时候?”路德问。

    达克多指向路德身边的毽子棉:“就在打倒毽子棉之后,他的身体有了反应,收回来时候,我让他先克制住。”

    “来吧路德,接下来是吉利蛋还是那只满状态的精灵?你选择谁先被打倒?”

    路德捏着精灵球,恢复了平静,和煦地笑着:“我两个都不选,我要打败你,晋级决赛,拿到优胜。”

    “为了证明自己,我要打败你。”

    带着路德强烈的求胜信念,奇鲁莉安出现在了请假王前方。

    达克多说:“我以为会是妙喵,她解放限制力的场面,我印象很深。”

    路德嘴角微扬,仿佛回到了自己刚来到这个世界那天。

    “我似乎一直没和你说过,我的第一只精灵,是拉鲁拉斯。”

    达克多一愣,看着奇鲁莉安的眼神变了。

    在请假王庞大的身躯面前,奇鲁莉安完全就是个小不点,然而奇鲁莉安没有一丝一毫惧色,淡定地注视着请假王。

    裁判咽了口唾沫,举起旗子:“比赛再度开始!”

    “冥想。”

    进化后的请假王身体能力暴涨,爆发力和力量惊人,想要提高胜算,必须趁请假王正在调动能量的这个空档强化一次。

    冥想完毕,奇鲁莉安就感觉大地在晃动。

    两米多高的请假王猛蹬地面,在对战场地上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把脚下的地面撕扯开,以骇人的声势,通过瞬间爆发力直抵奇鲁莉安面前。

    奇鲁莉安的视野里似乎是凭空出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身影,用来感知的精神力都被请假王挥出的拳头扭曲了。

    又是硬撑,请假王的拳风竟然让奇鲁莉安听到了类似雷鸣的声响。

    “保护!”

    奇鲁莉安集中精神,构建起屏障。

    硬撑砸在保护的屏障上时微微停滞了一瞬,看到请假王没有因为这一拳而受到反震伤害,路德大叫不好。

    下一秒,屏障支离破碎,奇鲁莉安因为不安提前晃动身子,堪堪避开了请假王的这一拳,但是拳风把奇鲁莉安卷进了进去。

    拳头击打地面发出一声巨响,砂石四溅,奇鲁莉安被这股力量掀了出去。

    打完这一拳,请假王像是困倦了一般打了个哈欠,慵懒地站定在原地。

    奇鲁莉安用精神力控制着自己从砂石中飞起。

    “精神强念。”

    奇鲁莉安的精神强念包裹着请假王,试图让他摔倒。

    可是请假王像是一座山岳,无论奇鲁莉安怎么尝试都纹丝不动。

    趁着请假王恢复行动力前,奇鲁莉安又尝试用精神强念挤压请假王,让他感到痛苦。

    请假王那双慵懒的眼睛里出现了不悦的神色,斜视着奇鲁莉安。

    警铃大作,奇鲁莉安在路德提醒的同时向后飘去。

    请假王又动了,这一次不是硬撑,而是破坏光线。

    威力巨大的光束横穿半个场地,刚刚换上来的场地立即被破坏死光犁开一条沟渠。

    奇鲁莉安的保护技能之上还覆盖了一层精神力,用以对抗破坏光线。

    即便是这样,保护也差点碎裂。

    就像是回合制游戏,请假王动,奇鲁莉安就只能逃或者防守,否则只需要一下,奇鲁莉安就会倒下。

    路德计算了冥想的收益。

    奇鲁莉安需要至少冥想六次以上才能对请假王造成致命输出,可是同样的,奇鲁莉安需要承受至少六次请假王的进攻才行。

    考虑到保护和冥想对身体积累的疲劳,路德最多只能再冥想一次。

    而且请假王并非是施展一次攻击后就完全不能移动,只是停留在原地,他更好积蓄下次进攻的力量罢了。

    就好比现在,请假王没有攻击,只是慢慢走向正在冥想奇鲁莉安,这就是达克多给路德施加的压力,不让你轻松的增幅。

    冥想结束的奇鲁莉安只能利用精神力包裹着自己不断拉开距离。

    “别让奇鲁莉安再溜了,终极冲击,带着她的保护屏障一起撞飞。”

    威力极大的一般系本系大招。

    看出了奇鲁莉安只能被动防守寻找机会反击,达克多决定利用绝对的力量碾压过去。

    请假王捶打着胸口怒吼了起来,一个两米多高的怪物浑身被电光和巨大的能量包裹,像是一道闪电,径直杀向奇鲁莉安。

    奇鲁莉安的原地落下,保护,并用精神力覆盖在屏障上。

    随着一股巨力震荡,奇鲁莉安感觉视野都在变得模糊。

    终极冲击定在保护构建的屏障上,屏障上已经满是裂纹,如果不是奇鲁莉安把爆发出来的精神力全部用以缓解压力,那屏障早已经粉碎。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