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 445.无法把控的战局
    麻麻鳗鱼王被飞石砸得现在身子还在发疼,自从他特化训练出山后,还没遇到这种对手。

    一拳打过去没反馈,技能丢过去也没反馈,对手还能活蹦乱跳地恐吓自己。

    达克多也没见过这样的情况。

    他不是没带着麻麻鳗鱼王挑战那些注重防御能力的训练师,但是对战结果都很喜人。

    哪怕麻麻鳗鱼王输掉比赛,他的攻击都是确确实实让对手受到了肉眼可见的大量伤害,几乎无法继续作战。

    只有吉利蛋,生吃技能,不闪不躲还能这么嚣张。

    “怎么练的?”

    随着达克多问出这句话,剑拔弩张的对战短暂地停滞了。

    达克多真的太好奇了。

    “当沙包,挨打。”

    路德的回答很简洁,这就是吉利蛋练习的方式。

    从入队开始,只要训练,吉利蛋就是当沙包那个,每天被各种技能洗一遍,什么技能都吃过。

    吉利蛋和队伍里其他精灵变强的方式不一样,她并不是主动训练变强,而是被动的。

    当队伍里的其他精灵变强,训练强度上升,吉利蛋承受的伤害也会上升,为了抵御这些伤害,她也必须随之成长。

    队友变强大的同时也赋予了她变强的力量。

    此刻麻麻鳗鱼王对抗的是路德所有精灵联手培养出来的顶级肉盾!

    “比赛结束后,我们好好聊聊。”

    “好啊,我也想知道你怎么特化麻麻鳗鱼王的。”

    路德和达克多对视一笑,默契地大喊。

    “不要给他丢炸弹的机会,冲过去,雷电拳。”

    “直接生蛋恢复体力。”

    麻麻鳗鱼王对付吉利蛋已经使用了两个技能,路德还有达克莱伊和一只未知的精灵没有登场,达克多不到万不得已,已经不想再浪费技能位。

    路德则是再次通过吉利蛋尾巴摆动的频率准确了解了吉利蛋现在的状态,做出了恢复体力的选择。

    举在胸前的营养蛋化成了光点,滋润着吉利蛋的身体,下一秒雷电拳来袭,麻麻鳗鱼王用力把吉利蛋的身体推射出去。

    和第一次交手时候没区别,吉利蛋麻利地翻身爬起,但气息有些紊乱。

    经验老到的达克多根据生蛋这个技能估算出了吉利蛋承受伤害的极限,也判断出了这个生蛋没能让吉利蛋恢复到满状态。

    不想让达克莱伊有喘息机会的他决定尝试一下。

    “蛮力。”

    使用后会下降攻击和防御力,但是这个效果对于麻麻鳗鱼王而言根本无所谓,他的防御力本来就和纸糊没区别,攻击力高得出奇,也不怕降低。

    打的就是吉利蛋面对高速冲来的麻麻鳗鱼王没法准确预判,只能被动挨打。

    吉利蛋已经用了变圆,生蛋,炸弹三个技能。

    其中,生蛋和炸弹两个技能需要生成营养蛋,这很吃体力。

    达克多在逼着路德让吉利蛋使用同样耗费体力的保护技能,让吉利蛋只有一个迟早“蛋尽粮绝”的攻击技能。

    克制技能,外加麻麻鳗鱼王气势汹汹,路德却没有犹豫。

    “炸弹!”

    麻麻鳗鱼王已经快到身前了才开始掏营养蛋,达克多看见了把这个恶心人的吉利蛋一击必杀的可能。

    麻麻鳗鱼王的双手已经做出了推的动作,他惊讶地发现,吉利蛋把营养蛋抱在怀里,没有丢出手的意思。

    “引爆。”

    蛮力命中吉利蛋的瞬间,炸弹也在吉利蛋的怀里炸开。

    巨大气浪掀飞了麻麻鳗鱼王,也炸飞了吉利蛋自己。

    飞沙走石。

    梦妖魔飞起来帮路德护住脸,达克多这边也让在阴影里的达克莱伊保护自己。

    只有一脸茫然的裁判被喂了一脸沙子。

    达克多愿意试试秒杀吉利蛋,那路德也愿意试试炸弹能不能让麻麻鳗鱼王升天,吉利蛋的伤害再低,他不信这种距离,麻麻鳗鱼王还能顶住。

    砂砾下,麻麻鳗鱼王被吉利蛋自爆式的袭击炸得失去了战斗能力。

    吉利蛋的受的伤也不轻,蛮力和炸弹的伤害,连续生成营养蛋的她已经体力不支。

    矛与盾的对决,由盾险胜。

    达克多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睛时,眼神无比锐利。

    雪妖女再度上场,虽然被麻痹粉和毒粉影响,但是和毽子棉的对战只是损耗了不少体力,没有积累伤害,一段时间的休息让她缓了过来。

    “冰冻牙。”

    路德举起精灵球立刻回收吉利蛋,不让雪妖女得逞。

    然而吉利蛋刚才奔袭了半个场地对麻麻鳗鱼王发动攻击,离路德距离太远,雪妖女率先咬在了吉利蛋身上。

    雪妖女依旧没能彻底冷静下来,内心愤懑,这一口冰冻牙是全力出手,冷冽的寒气瞬间覆盖了吉利蛋,把吉利蛋冰封起来。

    路德收回了勉强没有倒下,被冰冻的吉利蛋,咬紧了牙关。

    他本想让达克莱伊出手解决雪妖女,再通过吉利蛋消耗一下过动猿,现在成为了泡影。

    被冰封已经间接宣布了吉利蛋失去战斗能力,除非她能挣扎着破冰,但是她的体力损耗严重,这个操作对于吉利蛋太难了。

    这是送麻麻鳗鱼王出局的伏笔,路德也只能接受了。

    达克莱伊登场,这一次他的对手是雪妖女。

    由于达克多最后一只精灵是过动猿,而过动猿的干劲特性使得他免受睡眠状态影响,因此达克莱伊最后一个技能位不能选择暗黑洞。

    自我暗示,暗影爪,劈瓦,最后一个技能,路德选择了恶之波动。

    刺激雪妖女,让雪妖女心态不稳似乎产生了别样的效果。

    愤怒的雪妖女虽然会影响到达克多对局面的把控,但是一个精灵愤怒时候发动的攻击威力惊人。

    呼啸的暴风雪中夹杂着雪妖女的怒吼。

    达克莱伊释放的恶之波动竟然在暴风雪中寸步难行,被暴躁的雪点子直接挡在了半空。

    “躲开。”

    达克莱伊依靠速度闪躲,但是右手仍然被暴风雪命中,裹上了一层碎冰。

    这次暴风雪的影响范围超出了路德,甚至是达克多的想象。

    暴风雪所到之处,一切皆被冰封。

    几乎整个场地都化成了冰雪世界。http://www.123xyq.com/read/1/1848/ )